內容標籤:現代都市刑偵、強強、制服情緣、業界精英、懸疑推理

官定CP屬性:嚴峫 (英俊瀟灑十項全能進可百米狙人頭退可徒手拆炸|彈沒事就愛裝個逼的攻) x 江停 (因為反正隨時準備完蛋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很淡定的受)

小評:大推!!! 令人欲罷不能的好文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內容標籤:情慾文、偽兄弟、年下、雙向暗戀

CP屬性:謝疏 (冷靜成熟攻)X覃野 (風流嘴硬受)

小評:此文作為有劇情的情慾文很讚,若當看成多肉言情則會想翻白眼。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受罪長相思  

內容標籤:江湖武林、民初、前世今生、虐戀情深、悵然若失

CP屬性:秦敬(無良嘴欠大夫受)X沈涼生(斯文敗類魔頭攻)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聽了兩次還是覺得太有趣了,不大力推薦一下就對不起這麼用心的劇組及表現如此優秀的兩位CV,哈哈哈~我又來破懷形象了!!! ≧▽≦

 

全一期只有25分鐘左右的短劇卻能讓我從頭笑到尾,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倆個娘C受的單親父母結婚而成為繼兄弟(姐妹),從互相看不順眼處處較勁到成為彼此最親密的好姐妹的過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眼閱讀小說也已經有六、七年的時間,前幾年應該是大陸原創最蓬勃的時期,能在對的時間走進原創世界也是一種幸運,如今這股盛況有慢慢退潮的趨勢,其實也不是壞事就當這是個去蕪存菁的過程,相信幾年後堅持下來的好作者會繼續發表好的作品。

 古風畫11  

書單列表過程中最難的是評分,眼尖的朋友或許會發現也些分數跟原本單篇推文或整理文不太一樣,這也是我矛盾之處,過去曾經覺得不錯很喜歡的文(或是相反者),經過時間的洗禮以及個人閱讀經驗的累積,而產生評價上的改變,或者因為同類文一起評比有了對比性便以更客觀的角度去審視,簡單的說,單篇文的評價屬於閱讀的當下,而列表文的評分會更加客觀,但話說回來我的個人評分也僅供參考,畢竟各花入各眼、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幾年前有一段時間會在看原創小說中穿插看台灣言情小說,基本上就是以短篇文來轉換心情,雖然台言的篇幅小無法像原創的劇情架構那樣龐大,但是仍然不少作者在有限的架構下,寫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格系列文,對我來說台言也有原創無法取代之處,像是針對某些感情題材,透過一個故事或一種情境來傳達作者的愛情觀或看法。

 

台言的故事短字數少,閱讀起來很快又沒什麼負擔,偶爾看看挺舒壓的,不過也有缺點就是容易過目即忘,除非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其實整理這篇列表時,有些小說的內容根本就已經忘了差不多故而評分就持平的3.5,近幾年台言越看越少的主要原因是挑文困難,就算是喜歡的作者也很容易踩雷,棄文比例偏高也會導致興趣缺缺,目前網路上台言的心得分享很少,希望同好也能一同分享屬於你的私藏書單,感恩~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雖說中抓市場是以耽美劇為大宗,但還是有不少社團或個人正為BG劇而努力,有幾位我很喜歡的CV女神,應該還是要大力推薦給同好們滴~

 

浮夢若薇 (大薇) (Profile少女音、御姐音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偶然間,又遇到了令我怦然心動的好嗓音,實在是太幸福了! ~\(≧▽≦)/~ 興奮的晚上都快睡不著覺了,就想盡快分享好聲音給同為聲控的同好們~

 

聲聲慢 (Profile) 性感低音炮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o.1墨寶非寶(暖心作家)

別名:寶二爺、阿寶、二寶、墨阿寶、二少、少爺

墨寶非寶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內容標籤:科幻、情慾、軍校、複製人、3P

CP屬性:凌謙、凌涵 (強勢霸道腹黑孿生兄弟攻) x凌衛 (正經八百聖母受)

小評:3P情慾文,前走腎後走劇情,分批慢慢看還行。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