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是出身奴隸的傳奇帝王,一位是青史留名的兩國皇后,一國的滅亡成就了一段盪氣迴腸的曠世之戀。

 日月的榮曜  

小春是我很喜歡的原創作者之一,擅長以歷史人物及其生平事蹟為主要架構,在史書上未曾記載之處為主人翁編撰出一段感人肺腑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可惜作品極少目前也僅有《不負如來不負卿》《藍蓮花》,《日月榮耀》更是闊別七年之久才有的新作,二話不說當然就是直接收書。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內容標籤:校園、強強、冤家路窄、狹路相逢、命中注定、溫馨微虐

CP屬性:邊南(外表大大咧咧內心敏感自卑受) x邱奕(沉穩持重內心壓抑攻),互攻。

小評:非常喜歡這種流水日常的巫哲式暖文,攻受互相扶持成長的故事,人生總有遺憾,但能遇見那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便能擁有幸福。(NEWS!!繼《撒野》之後《狼行成雙》也將拍成網劇,預定2021播出。)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內容標籤:豪門世家、情有獨鍾、忘年之戀、年上攻

CP屬性:宮丞 (37歲老流氓商界大佬攻) x郁南(19歲天真清高美人受)

小評:看慣了水大的狗血虐心文,《玫瑰美人》給了我一種不同的虐心感受,強力推薦!!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內容標籤:前塵誤、愛恨交織、悲情虐心

CP屬性:空華(無情無欲腹黑攻) x 桑陌 (愛恨苦逼冷艷受)

小評:文短意長的淒美故事 (農曆七月的應景小說XD);經典廣播劇(糖醋排骨版)終於完結,可喜可賀!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品簡介(文案):

一個當紅流量小生,一個實力女吉他手。

故事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見鍾情便勇敢去追,這是一個日翻歌姬魷魚殿下跨界追電競遠古傳說的一個傳奇故事。萌妹佟年幫朋友顧店(網吧) 時遇見了gun便一見鍾情,她想方設法地去接近他却鬧了不少糗事,幾經波折之後,最終讓她如願以償坐實了大嫂之名。

親愛的熱愛的 9   

電視劇開播!由楊紫及李現領銜主演,此劇更名為《親愛的熱愛的 》。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內容標籤:現代、失憶、包養、暗戀、狗血、虐心

CP屬性:沈默 (外柔內剛固執受) X季明軒(色厲內荏深情攻)

小評:又是一篇天雷滾滾的狗血虐心文,非常適合廣播劇。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標籤:網配、微虐溫馨、網配圈那些不為人知的黑幕

CP屬性:齊誩(善解人意良心記者受) X沈雁 (沉默寡言愛心動物醫生攻)

小評:這就是我要的啊!!文風細膩、劇情溫馨感人。(文中還有許多可愛的顏文字喔! ~\(≧▽≦)/~)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你相信不相信,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聲音,會讓你聽後怦然心動?

(>////<) 抖抖抖…我就是聲控啦! 每次聽到那種帶有磁性的嗓音,身體還會不由自主地起雞皮疙瘩,聽廣播劇對我來說不僅是娛樂更是一種享受,謹以此文致敬我的CV大神們~~~

 逆水橫刀 三人組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內容標籤:現言、娛樂圈、心理疾病與治療

屬性:雙CP(正劇不敢亂標屬性XDD

小評:強力推薦!! 兩個揪心的故事交織在一起,敘述故事的方式很特別。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