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篇短文稍為顛覆了我對靜水邊的印象,先前看過的《歲月間》《年花》《經久》不是暖就是甜寵,心中默默認定她是耽美界的墨寶非寶,但看完這三篇短文之後才發現靜水邊不僅不是吃素的,而且還幽默逗趣的很呢! ≧◇≦ (根本就是我小看人家了啦~)

 約炮  

《約炮》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內容標籤:網路交友、校園、關係霸凌、微虐心

CP屬性: 宋遠旬 (深櫃偽直男面癱攻) X方昭暮(軟糯美貌受)

小評:好看! 故事簡單有張力感情發展小揪心。大力推薦廣播劇!!!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內容標籤:都會愛情、陰錯陽差、情敵變情人、微虐心

CP屬性:郭逸 (愛無能攻)x 宋心然 (真心錯付受)

小評:故事還可以,文短有肉。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標籤:末世、喪屍、特種部隊、ABO、強強、天作之合

CP屬性:周戎(正經不過三秒的特種兵痞攻)x司南(命運有點悲慘的超強Omega)

小評:黑暗中帶點詼諧的末世文加上ABO的設定,竟是出乎意外的好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內容標籤:現代耽美、情敵變情人、微虐心

CP屬性:雷嘯 (心直口快感覺遲鈍攻)x游唯秋(外冷內斂性格壓抑受)

小評:先虐受再虐攻,但設定上不像188男團那麼渣那麼狗血,屬於微虐小文,來自微博書單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內容標籤:黑道文、父子年上養成系

CP屬性:袁城 (鬼畜強攻) x朗白(陰毒強受)

小評:三觀不正,慎入。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ah! 終於把這部全文一千七百二十八章535萬字的超長篇小說給讀完了,兩年半前第一次挑戰時止步於四分之一,但最近因為看了動畫之後又重新燃起興趣,這次簡直是欲罷不能地一口氣看完,真不愧是點擊量超過2300萬及好評指數9.4/10的口碑之作。

 全職高手  

【內容簡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內容標籤:仙俠修真、虐戀情深、重生、年下攻

官定CP屬性:墨燃 (蠢到爆表哈士奇攻)x楚晚寧(傲嬌暴躁大白貓受)

小評:第一次看到書名跟文案與劇情如此搭不上的文,其實是一部劇情層層疊疊,愛與恨都鑽牛角尖的虐戀修仙文。(NEWS! 將拍成電視劇《皓衣行》,官宣主角由羅雲熙及陳飛宇分別飾演楚晚寧及墨燃。)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三年前我看蝴蝶藍的電競小說《全職高手》的時候就覺得這部特別適合動畫化,戲劇化的故事、大神落難記、諸多有特色的登場人物、完整的遊戲場面及各種招式…等等,後來一查果然已經在著手製作中^^,其實動畫早上20174月就播出,雖然目前只出了第一期12+特別篇3集,但已稍微可以先滿足一下小說迷長久以來的期待。

 全職高手 第一季 2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由墨香銅臭同名小說改編的動畫【魔道祖師】在2018年七月播出後大受好評,我是無意間查豆瓣評分才知道已經有動畫,一看就欲罷不能,而且看完是萬般不捨,雖然第一季只有十五集(每集約24分鐘)但前世篇在原著中本來就是很重要的轉折劇情,又揪心又感人,看過小說的一定要看,喜歡動畫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

 魔道祖師 動畫前塵篇 1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