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下忘川的人兩人此生不應該再碰面的,但他們偏偏是兩國和親的太子及太子妃,原本已經忘記過去的兩人,卻又不知不覺中又愛上彼此,明明不應該再想起的往事卻意外重拾記憶;當過去的一切如潘朵拉的盒被掀開時,剩下的不是希望卻是無限的悔恨……

 東宮劇照   

 忘川冰涼的碧水湧上來淹沒我們,我在水裡艱難地呼吸,一吞一吐都是冰冷的水。他跳下來想要抓著我,最後卻只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我和你一起忘。”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內容標籤:現代、年上攻、寫實勵志文

CP屬性:程博衍(外冷內熱潔癖醫生攻) vs 項西(命苦志堅小混混受)

小評:想想能遇到一個人改變了一生的命運,開始看得見光得到了幸福,真的很美好。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內容標籤:偽兄弟、年下攻、竹馬文

CP屬性:付一傑(乖巧腹黑弟攻) X付坤 (溫柔體貼兄受)

小評:非得搓著哥哥的小褲褲才能睡著的弟弟,以及看不得弟弟有半點委屈的哥哥,很可愛的一對竹馬偽兄弟,劇情依然是巫哲最擅長描寫的生活日常。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內容標籤:校園、強強文

CP屬性:蔣丞 (天真暴躁中二學霸受)vs顧飛(苦悶隱忍小霸王攻);互攻

小評:讀此文如飲茶,前期平淡順口,中後期個中滋味一一回甘,飲畢後餘味猶存。(微博消息:撒野要成拍電視劇囉!  ^^)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她曾經是辛夷宮裡被刻意遺忘的帝姬,與瘋癲的母親相依為命飽受屈辱,一朝風雲變色,她成了新帝最疼愛的臣妹─寧國長公主,盛寵一時冠絕後宮,卻難料朝堂情勢瞬息萬變,她不得不離開故土遠嫁北境之國,驀然回首,當年的心願已然成真卻又是處處不同,國不是從前的國,家不是從前的家,人也不是原以為黃泉白骨不相離的那個人…

 鳳血  

北有佳木,南有梧桐,她要為誰涅槃?八百里殷川斷送故國家夢,半世鐵血終成空,那遺落在風中的,是誰的海誓山盟,又是誰的過眼雲煙?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內容標籤:竹馬竹馬、愛在心裡口難開

CP屬性:肖蒙 (癡情彆扭毒舌攻) vs 林加彥(懦弱自卑受)

小評:是好是壞一言難盡,攻受的性格不是很討喜,但情慾的部分描寫得還不錯。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 三個月成效  

 

以往觀察部落格的成效只能在痞客邦的後台,但也只有14天以內的點閱次(兩週的比較)、當月及當日人氣數字、前五名的熱門文章…等等,能夠參考的數據不是很多。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內容標籤:陰錯陽差、甜文

CP屬性:林寒(純情軟萌受) vs. 葉修拓 (腹黑溫柔攻)

小評:沒想到藍淋也有甜文,把羊入虎口寫得這麼萌這麼可愛。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雙程系列是藍淋的成名之作,共有六部()主線+兩部副線+兩部番外=十篇短文組成,劇情編排上偏狗血+弱受強攻+虐戀情深,雖然我偏好虐心文但可惜雙程的虐沒有寫到心坎裡,不過作為早期耽美文的代表,一探究竟的意義是遠大於喜好。

 

 雙程系列簡表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趙麗穎、馮紹峰、朱一龍主演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一部以古代社會家庭題材電視劇,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由侯鴻亮擔任製片人(同《瑯琊榜》),而導演張開宙則導過《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等知名網劇。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3  

特別聲明:本文中所使用的照片來源是電視劇官微,如有不慎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及道歉。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