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18禁、強強SM調教、高H、重口味、運動器材Play

CP屬性:左軼(面癱醫生眼鏡攻)vs.陳晟(冷傲健身教練強受)

小評:一場肉體及意志力的征服過程,感情線如倒吃甘蔗。不喜重口味SM者建議勿入。(未滿18的朋友也不要看喔!!)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情有獨鍾、雙向暗戀

CP屬性:夏一洋(慫慫乖巧忠犬受)vs. 沈落(真變態隱忍執念攻)

小評:除了等待十五年的設定有點誇張以外,看著攻一口一口吃掉受的過程挺有意思,而攻喜歡替受拍照這個怪癖還滿有愛的。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標籤:農村生活、追夢、芭蕾舞、拳擊、竹馬竹馬、甜文

CP屬性:江深 (農家芭雷舞少年受) vs白瑾一(富二代拳擊少爺攻)

小評:靜水邊筆下的逐夢愛情故事如此溫馨而感人。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內容標籤:校園霸凌、家暴、先虐後甜

CP屬性:程展心 (隱忍學霸受) vs 陸業征(強勢冷淡攻)

小評:書名扣分。又、誰來把這種人渣父親拖出去砍了啊!!!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內容標籤:黑道、軍火、包養、暗戀成真

CP屬性:羅聿 (強勢黑道老大攻) vs.蘇家文 (柔順腹黑人妻受)

小評:小受為了吃下攻費盡心思,以柔克剛以退為進,苦肉計」「美人計「瞞天過海」連番上陣手段了得。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內容標籤:網遊、遊戲直播、青春校園、甜文

CP屬型:凌檬(毒舌小可愛受) vs 單竺(心機男神攻)

小評:歡脫網遊直播文+水果名大集合,甜到我牙都疼了XDD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內容標籤:重生、豪門恩怨、家族內鬥

CP屬性:陸翊 (逆來順受的苦逼受)vs.霍亦風(前傻後狼的腹黑攻)

小評:聽廣播劇比看文更精采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案】這是聰慧貌美的元小娘子,一步步征服長安第一黃金單身漢,叫他從「愛搭不理」到「日日打臉」的故事。元賜嫻夢見自己多年後被老皇帝賜死,成了塊橋石。醒來記起為鞋底板所支配的恐懼,她決心尋個靠山。

 咬定卿卿不放鬆  

經某幕僚「投其所好」四字指點,元賜嫻提筆揮墨,給未來新君帝師寫了首情詩示好。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個身處絕境看不到未來的孤獨少年,遇見了一個如陽光般的溫暖少年,他的傷是他的刺骨之痛,而他的心是他唯一的歸宿。

 

初秋的葉子剛剛有點泛黃的意思,風一吹就幾片幾片地落下來,那樹葉翻翻繞繞,就像搔在人的心上。 少年的心事隨着樹葉翻轉飄搖,一個繾綣,一個溫柔。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文案】一座城,換一個人,這個男人又血腥,又慈悲。

   慈悲城  

 當年她是高二的資優生,他是小混混的高三轉校生,倆人家世背景天差地遠卻都被對方特立獨行的個性所吸引,在這年輕懵懂的年紀情不自禁地相愛並偷嚐了禁果,後來遭到慕善母親以死相逼的分開;八年後她成了經營小公司的高階粉領族,而他卻早已踏入黑社會成為另一個世界的人,再次相遇的兩人依舊愛著對方,但這次橫越在他們之間的不僅是八年間的空白、還有黑與白兩相對立的價值觀。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