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簡介︰

一個野心家刀尖林立的權謀之路

一個小人物披荊斬棘的救世之途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標籤:都會愛情、肉體出軌、受渣

CP:蕭漁x方微舟

小結:感情存在於對錯之間的灰色地帶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呢?這句話從國小記到現在從未忘記過;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蝦蟆也。是國中時閱讀文言文的初體驗之一;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是高中生必背的課文,至今仍朗朗上口;不知道大家印象深刻的課文有哪些呢?

 

「君與家君期日中。日中不至,則是無信;對子罵父,則是無禮。」--《世說新語》陳元方答客問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單:爾文ada《幫爸爸追爸爸》《簡單愛-溫城》/不問三九《燎原》/大王叫我來飆車《庸俗喜劇》

 

爾文ada《幫爸爸追爸爸》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書單:不問三九《陳年烈苟》/在下小神j《交易淪陷》/秦三見《走入你的良夜》《天鵝灣殺人事件》/蛇蠍點點《初三的六一兒童節》/東陵君《套路敵國皇帝後我懷崽了》/醬子貝《網戀翻車指南》/巫哲《囂張》

 

不問三九《陳年烈苟》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聲控者來說,好聲音的魅力是無法抵擋的,唯有同道中人可以體會,從電視劇角色的配音、動畫、廣播劇到現在的手遊,對我而言CV男神的吸引力更大於電視電影明星,因為有CV的加持讓我從一個不懂遊戲的小白,一頭栽入《食物語》的後宮裡無法自拔。

你相信不相信,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聲音,會讓你聽後怦然心動?那一瞬,就這麼愣在那裡,聽不見自己的心跳。只有呼吸,輕微的呼吸,怕打擾這個聲音,想要繼續聽下去,一直聽下去……(摘錄自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 

/tmp/phpIKjoIe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暑期又歷經一波閱讀低潮期倦怠期,距離上次能完整看完一部小說已有一個半月前之久,沒想到兩個中年男子的人生及愛情故事,就這樣讓我默默地點開然後順順地看完,這是我第一次看不問三九的文,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欣賞一幅線條簡單又適度留白的畫,看起來很舒服很自然,即便畫中有一筆濃烈的色彩,也能透過其它線條去柔和。

 

【文案】蕭刻三十歲生日那晚拼桌喝酒,拼著個戳了他所有審美神經的酷man,看著非常合眼緣。三十了,歲數到了,不是二十郎當歲扭扭捏捏的年紀。喜歡了那得毫不猶豫去追,多的不必說。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記得並不代表沒有發生過。」他微微笑着:「你離開以後,我天天都想着你的事情。所以就算是你忘記也沒關係,我記得就好。你所有的事情我都記得,不管是草莓、兔子、佐彌……我通通都記得一清二楚。」

 

林常滿是一個由台灣移居日本的單親爸爸,妻子死後獨力撫養八歲的女兒,某天一個來自台灣的陌生人闖入他的生活,對方聲稱他們過去是一對戀人,八年前他不告而別,但對方始終沒放棄尋找他;林常滿知道自己曾經失去一些記憶,過去他曾經罹患過一種疾病DID (多重人格障礙/解離性身份障礙),多重人格融合為完整的一體後便展開了新生活,於他而言那些因為人格融合後被遺忘的人與事都已經是過去式,本不想也不該再回頭…

文章標籤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內容簡介】

洞察即地獄

即使不相信,它也真實存在──

文章標籤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天在下雨,所以我是一朵蘑菇。

這套邏輯如此環環相扣,搞不好是達爾文託夢告訴我的,物竟天擇,適者生存。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