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85074    

第三天20161127()  早餐嵐山寶巖寺搭人力車常寂光寺--回公寓歸程 (長榮班機8:30pm-抵達台北凌晨00:30)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水寺3.jpg  

第二天20161125()  早餐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琉璃光院回公寓—(晚餐)一蘭拉麵逛街三條通周邊

【交通】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真的很愛去日本!身邊不乏每年都要去一次的親朋好友及同事,在我有限的出國次數中日本就佔了一半(包括去日本出差),其實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去,親切及友善的旅遊氛圍、乾淨整齊的街道及廁所,就算不懂日文至少有看得懂的漢字、商店賣場還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這個應該是拜數量龐大的大陸客所賜),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旅遊賣點佳──春賞櫻、秋觀楓、冬日滑雪+泡湯,時不時來個日幣貶值、廉價航空又當道…,貌似想說不去都說不過去了,哈哈哈~

 IMG_0969      

     這是一趟臨時決定的行程,緊急向公司喬出一天特休加上週六日,跟一起去妹妹京都賞楓,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卻玩得很盡興很開心,說起來我是撿了一個現成的大便宜,所有行程從頭到尾都是由小妹去安排,她在出發前大量的收集資料做足了功課,到了京都也每天即時更新京都楓況,隨時調整行程讓此次追風之旅圓滿成功!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年近而立的她,婚姻在第三年時丈夫外遇離婚收場,過去是未經風雨的溫室花朵,如今上有父母下有幼女,她不得不扛起家計重返職場,無奈性格柔弱又不諳世事,才走入職場不久就遭人設計失身於高階主管,投訴無門羞憤難當的她一度萌生退意,但家中正迫切需要用錢她退無可退只能咬牙苦撐,此時一個轉正的契機帶給她一線希望,之後更把握了每一個機會努力地往上爬…。這是一個單親媽媽的血淚奮鬥史、社會黑暗寫實文。

 誤入浮華  

                  這篇心得真不好寫,想了又想改了又改甚至想直接pass算了,但看完好文不把它推薦給大家又覺得很可惜,其實難就難在它不是一個美好的故事,雖然男主是個高富帥、女主白貧美但完全不走《麻雀變鳳凰》的成人童話風格,男女主角都沒有一般小說那種討人喜歡的性格,劇情很寫實很黑暗但是卻很吸引我,作者不經語把人性的多面向、複雜的思維側寫得十分透徹,商場上的爭權奪利、爾虞我詐的戲碼描述的入木三分,文中亦不乏精闢的對話讓人有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慨,當然也有些似是而非的價值觀有待讀者去深思及判斷,這也是我把此文列在18+的原因。關於不經語的三部作品可以參考另一位書友唯的心得文(可點此處連結)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願為一代明君,他說:「我不求萬歲,惟願天賜三十五年,當以五年固江山,十年養百姓,二十年致太平,則此生足矣。」身為忠君之臣,她說:「那臣便陪殿下三十五年,看殿下固江山,看殿下養百姓,看殿下致太平……非死不離殿下一步。」她心甘情願成為他手中的棋子、披荊斬棘的劍,為報他當年的救命之恩,即便是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江山為聘  

孟廷輝是大平王朝第一位三元及第的女進士,從一個毫無家世背景的孤兒寒窗苦讀參加科考進入翰林院而聲名大噪,關於她的傳聞卻為人不恥─奸佞、狠戾、媚主偏聽,對於這些流言蜚語她始終不以為意也不作任何辯解,而她也確實膽大妄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甚至不惜冒犯聖顏,但其所作所為都只有一個目的──不計任何代價助他完成他想要的一切…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本文主要是以各種不同的戀愛過程作為分類,例如:暗戀、青梅竹馬、一見鍾情、歡喜冤家、分隔多年、先婚後愛、第三者…等等。

 最美的時光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 "十年修得王小賤、百年修得陸勵成、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何以琛。"人生若能得一,夫復何求,若求不得那就快來看小說吧! XDD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部分的孩子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享受親情的懷抱與庇蔭,彼時才十三四歲的魏謙就已經成了一家之主,獨自扶養著同母異父的五歲妹妹,還收容一個流浪的小乞丐,對他來說悲慘的身世已是原罪,父母雙亡之後一切的考驗才正式開始,曾想透過努力讀書改變貧窮的惡性循環,現實的三餐不繼什麼理想都成為浮雲,為了弟妹的溫飽他不得不輟學討生活,咬緊牙根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大哥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她是一名崑曲女伶,為了病重的師父一肩扛起經營劇團及劇院的重擔,無奈劇院所在的土地被財團所覬覦,加上團員惹上是非被拘留前途未卜,內憂外患讓她疲於奔病心力交瘁…;長期失眠的他,偶然間發現崑曲是極佳的安眠曲,彼時的他又怎料一曲《牡丹亭-尋夢》的倩影竟成了他魂牽夢縈的羈絆。

 愛入膏盲  

咱不是前生愛眷,又素乏平生半面。則道來生出現,乍便今生夢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那天,老公突然毫無預警的開口要求離婚,她錯愕、傷心、不明所以,更可怕的是隔天一覺醒來居然又重複這一天,日復一日似乎永遠都沒有明天…

 離婚365次  

    曲芳是一個愛家愛老公的職業婦女,自從結婚後所有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中,雖然婆婆小姑經常刁難,雖然在工作上表現平平薪水全拿出來家用,但是只要想到自己溫柔體貼的老公、為了兩人的將來,一切的委屈又算得了什麼呢?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末段班徐品羽暗戀A段班學生沈佑白,她千方百計地借故接近他,卻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小羊主動入虎口的過程;徐品羽想吸引沈佑白的目光,期望獲得他的青睞,卻不知道在更早之前沈佑白早就迷戀上她,而且將她成為性幻想的對象,他之所以一直不動聲色是因為他誤以為她已經有護花使者,當他發現她其實喜歡的是自己時,心中的慾望猛獸便一發不可收拾。

 贈我予白  

 沈佑白是標準的高富帥也是家族企業的接班人,但自幼父母貌合神離,而他,是母親逼迫父親娶她的籌碼,自從得知此事實之後他變得沉默寡言,在高冷的外表下隱藏著壓抑著內心黑暗且狂暴的另一面,冷漠是因為他什麼都不在乎什麼也不想要,而徐品羽卻是他唯一的渴求。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