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來因為生活巨變,讓原本已經接近停滯的閱讀完全停擺,這才驚覺原來過去那些年廢寢忘食看小說的日子是多麼幸福快樂的悠閒時光,如果沒有平靜順遂的生活,哪來的心力去享受閒暇?

 

因看了步步驚心電視劇,再經由桐華小說開啟了閱讀原創小說的一個窗,此後好幾年沉醉在原創小說的閱讀與心得分享,也認識了許多同好,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從小說中接觸到的古文詩詞及歷史,進而延伸閱讀帶來的知識成長的充實感,當時百花齊放的原創小說,題材豐富創新,驚豔於許多原創小說的文學功底,筆下那些故事與情節所帶給我的感動與觸動,以及時至今日仍有些橋段與對白記憶猶新無法忘懷。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輩子這麼長,總要愛上幾個人渣的。」──《春嬌與志明》,倘若這句話有理,那就讓它只存在小說裡吧!水千丞的渣攻男神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攻的身高皆為188cm也因此被稱之為188男團,他們有個共同的口號渣且深情另有188系列廣播劇心得分享 (請此連結)

 /tmp/phpnJQO9V  

水千丞的渣攻系列文有幾個共同點,就是先虐受再虐攻,最後破鏡重圓+妥妥的HE,給肉部分也是誠意十足,雖然劇情上不免有相似的套路而且相當狗血,但水大十分擅長營造氛圍感染讀者的情緒,每每到了轉折點仍不免為揪心的情節掬起一把同情淚,這也是我為何能看完十一部的原因。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開箱後看到第六集,不僅覺得演員選角、佈景質感、畫面呈現都高於預期,更重要的劇情基本上都是照原著走(僅部分名稱更動),驚喜之餘一查才發現原來編劇就是桐華本人,這下我總算可以放心追劇不用怕劇情走鐘了,很久沒寫電視劇心得,這次打算隨興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全憑個人喜好,不喜者勿入、勿噴。

 /tmp/php7HbrRc  

 聲明:本文使用之照片係網路下載或影片截圖,若不慎侵權請告知,將立即道歉刪除。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第四天719()

移動日(京都到大阪) => 心齋橋筋 (商店街)=> 三平お好み焼き(大阪燒)=>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東橫INN飯店Check-in=> 心齋橋商店街=> SHAKESHAKE(速食漢堡)

 /tmp/phpKmxDEM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三天718()

伏見稻禾大社=> 清水寺=> 二三年坂=> 八坂神社=> 花見小路=>十二段家

 /tmp/phpk6WIy2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717()

透早卡位=> 祇園祭‧山鉾巡行=> 敘敘苑(游玄亭)燒肉 => 金閣寺=>神輿渡御前祭

 /tmp/phpXOURBH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年快閃京都賞楓三日,沒想到事隔七年才有機會再訪京都,隨著Covid-19疫情的解封,週遭不少親朋好友紛紛PO文分享去日本旅遊的點滴,我也趁著暑假帶孩子出門,而京都停辦三年的祇園祭山鉾巡行也在今年重啟,讓這次的京都行更添紀念性。

 /tmp/php2qTL3P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心得書單:非天夜翔《相見歡》/流水潺潺《明月照紅塵》/唐酒卿《南禪》/唐酒卿《濯纓》/墨香銅臭《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5/11新增淮上《鳳凰圖騰》

 

淮上《鳳凰圖騰》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近期除了閱讀小說之外,還聽廣播劇、看動畫、電視劇、玩手遊,因此能分配給小說的時間相對少了書單更新就更緩慢,不過還是會繼續堅持閱讀;另外重申以下評分全憑個人喜好,不盡客觀僅供參考,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新增文用綠色字體)

 /tmp/phpKMjLV3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這是 一個逃犯和一個警察的故事 只有短短的11萬字左右,卻讓我看了兩天,並非不想一口氣看完,而是中間太多的暫停去平復情緒+擦鼻涕眼淚。特別感謝布太太的分享這篇雖然BE但不看可惜的催淚文。

 

楚稼君是多起銀行搶案的逃犯,更是殺人不眨眼的恐怖犯罪份子,總是帶著面具犯案所以沒人之到他的真實身分。逃亡的過程中他殺了一名大學生,更陰錯陽差的假扮此人投靠對方的親戚,藉此躲過警方的查緝,令他頭痛的是該名親戚居然是個警察!!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