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一貫的酒小七式幽默及寫作風格加上性別衝突、搞怪肉文編出了這一齣劇情十分誇張的喜劇言情小說。不管合不合理、不講邏輯,只管好不好笑、夠不夠變態…。╮(╯▽╰)╭

 陛下請自重          

   田七因為某個原因扮太監混入了皇宮,多年來兢兢業業掙了不少銀子,但因為八字太硬剋死了三個主子,直到遇到皇帝紀衡。紀衡從開始對田七的一舉一動上了心開始,他便時時陷入天人交戰的痛苦之中,一個皇帝對太監有感覺,這是多麼荒謬的一件事,雖然他極力克制自己不純的思想卻徒勞無功…直到某一天他終於下定決心不再壓抑自己…從此,田七便深陷在滿滿肉慾的阿鼻地獄之中…

 

   本文約有1/2的篇幅在描述田七在她渾然不自覺的情況下何其無辜地、不自覺地、莫名其妙地吸引了皇帝的異常的關注,對她而言只是克盡奴才的本分侍奉著、巴結著皇上、並趁機想撈點好處罷了!而紀衡則理性地、努力地克制再克制著自己那股莫名其妙的衝動與變態心理活動。

 

在那小太監面前,他的所有原則和底線都成了笑話,輕易被擊潰。他竟然喜歡一個男人,還是被切了一遍的男人,這對於一個從來冷靜自持、且又視斷袖龍陽的勾當為旁門齷齪的皇帝來說,簡直如噩夢一般。

 

   當然,慾望的洪水猛獸一旦衝出籠牢便不可收拾,可憐的小太監田七只得手把手的為君服務,服務久了便習慣成了自然,自然而然居然也它產了感情 (這個有太奇怪了吧這個女主…),諸多的OOXX就等各位讀者親自去體會吧!我想不只陛下要淡定,讀者也得淡定才行啊!呵呵!劇情當然不只是純肉文,一個女子為何假冒成太監,當然是有原因的啦!這部分留給大家去看囉!

 

田七跟紀衡的兒子鬧了不少笑話,取一小段讓大家輕鬆一下

 

紀衡聽到兒子的笑聲,十分好奇,終於沒忍住,放下書走出書房。
  乾清宮的正殿很大,田七和如意一邊笑一邊低聲交談,紀衡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於是他走過去,站在寶座旁邊認真聽他們說話。
  待到聽清楚他們在說什麼,紀衡的臉黑了個徹底。

  田七:“龜-頭出來了!”

  如意:“龜-頭出來了!哈哈哈!”

田七:“龜-頭進去了!”  

如意:“龜-頭進去了!哈哈哈!”  

紀衡:“……”

 

文案:

作為一個太監,田七的八字兒比金剛鑽都硬,一口氣克死三個主子不費勁。
後來,皇上不怕死地欽點了這個太監來乾清宮伺候。

一句話簡介:女版韋小寶混皇宮,假太監與皇帝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結局1v1HE

 

酒小七作品心得連結

【閱讀心得】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閱讀心得】推薦酒小七《重口味》《名草有主》《因為你也在這裏》

【閱讀心得】酒小七《浪花一朵朵》

【閱讀心得】酒小七《閃婚》又名:老婆,跟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