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周夢蝶黯然地離開了曾經投入大量心血的幫派紅塵一夢之後,巧遇了遊戲富豪榜上NO.1的超級土豪錢多多,看他毫不吝惜的丟出一堆昂貴的火靈符對付一個小怪讓她頓時傻眼又肉疼,因而忍不住出手相救。欠了夢蝶人情的錢多多心裡盤算著,欠一次不如多欠幾次比較划算而開始有難就呼叫她,後來又看出她有經商潛質而決定找她合夥在遊戲中賺錢。有一天,霸氣的土豪知道有人想欺負她頓時怒氣橫生,想都不用想直接用錢砸死對方先!原來不知不覺中,錢多多開始喜歡上夢蝶了…(害羞模式展開,冷靜拋諸腦後…)

 用錢砸死你  

本文為輕鬆喜劇,作者幽默風趣的寫作風格搞笑逗趣的對話頗多,加上男主寧戈(錢多多)簡直萌到不行,深為高智商的超級土豪在感情上卻害羞地像個小學生,時不時被一些對話驚嚇到而害羞到突然遁逃…(ノ≧≦)ノ(時不時讓人開懷大笑)劇情安排上有網遊上的江湖恩怨及網遊戀情兩大部分,配角部分也很逗趣生動,最最最重點看頭還是在於男主的高反差性格吧! 對於自己的朋友(損友)翻臉像翻書一樣,但遇到女主時反應能力就像少不經事的小學生。

 

 “臥槽!”那聲音道,“寧多多你能不能別跟傳銷似的把商人句句話都掛在嘴邊啊!”

  青年不高興地道:“那你還不讓我退幫。”

  那聲音立馬急了:“別!錢大爺!您老大,我老……三!您繼續說,說多少遍都可以,就是別退幫!千萬別退幫!我求您了還不成麼!您可是我們幫會的支柱!您……”

 

                   身為擎天會幫主又兼寧戈損友的城頭大王旗(褚鈺),為了拉攏錢多多這個幫派的看板人物兼資金來源時不時得低聲下氣、巴結討好,寧戈更三不五時就威脅要退幫讓他感到十分無奈,後來寧戈想追求夢蝶不知所措常常找他場外救援(諮詢),原本以為自己從此以後可以拿翹但卻不知道那根本是在找死…( ̄口 ̄)!!。我覺得城頭這個角色特別逗,常常邊看邊笑尤其他教錢多多一些招,簡直是…23333333!!

 

錢多多:謝謝[星星眼]

莊周夢蝶:哈哈哈這個沒什麼好謝謝啊。

錢多多:哦[星星眼]

莊周夢蝶:……錢多多?

錢多多:嗯?

莊周夢蝶:剛才一直是你嗎?

錢多多:是我啊[拇指]

莊周夢蝶:……

蝴蝶看著錢多多幾乎每句話都帶上了一個表情,一臉糾結。

錢多多:有什麼問題嗎?[疑惑]

莊周夢蝶:不,沒什麼問題……就是你以前好像不太用表情的吧?

錢多多:嗯。

莊周夢蝶:那怎麼突然……

錢多多:沒什麼。

然後接下來錢多多就再也沒有像剛才那樣用表情了,蝴蝶皺了皺眉,心裡一動。

他不會是因為……自己前面說他萌萌噠,才會這樣的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錢多多還真是太萌了好嗎!蝴蝶再也忍不住在寢室裡笑了一陣。

她不知道的是,錢多多轉頭就又戳開了城頭大王旗的號。

錢多多:褚鈺!

城頭大王旗:大爺召喚,小的在此!

錢多多:你出的什麼餿主意!

城頭大王旗:?

錢多多:什麼可愛的說話,還被質疑說那不是我了!

 

       感謝御茶熊privatever的推薦,看到這麼有趣的網遊文讓我笑了好幾天呢!網遊的小說我看過的不多,目前看過《網遊之公子連成》《網遊之公子扶蘇》主角是上班族,作者滿座衣冠勝雪很擅長描寫網路遊戲的對戰場景,情感部分相對比較含蓄。而《微微一笑很傾城》《用錢砸死你》則是的學生群,著重在網戀的部分有種青春無敵的暢快氛圍,我覺得這幾本都還滿好看的。

 

 

【晉江文案】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遊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