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歡想吃肉,脖子被抹將死未死,宋陌被下藥,昏迷不醒一柱擎天。是兩屍兩命…還是同床共寢,齊赴九場春夢?她是個採花賊卻在第一次就失手甚至賠上性命,所幸她的師傅借用閻羅王之神力,讓她暫時還魂去救自己的命,方法是入對方的夢裡並想辦法讓對方心甘情願與她歡好…而且要連續九次…。

 歡喜債  (# ̄▽ ̄#)

歡喜債》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女主為了活命而進入男主的夢裡,想辦法勾引男主共赴雲雨九次成功才可以雙雙活命,如果失敗就一起死;我閒來無聊整理了遊戲規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不過我想看了最前面文案後,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直接去看囉!

 

講白了女主唐歡是個沒臉沒皮、沒心沒肺、還非常沒潔操的人,她演技一流又善於心計,扯謊向來是臉不紅氣不喘完全也不需打草稿,而且色高人膽大、鬼話連篇,前幾個夢她都能把男主角騙得七葷八素最後心甘情願幫她完成任務,看得我好生佩服同時也替宋陌叫屈,幸好後來他慢慢想起之前的夢,所以劇情到後面是愈來愈精采。

 

以前沒看過笑佳人的小說,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重點是本文真有肉喔!每個夢的角色都有精心設計過 (有點日本A片角色扮演的fu….(>////<)),夢的章數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每個夢宋陌都投入真心,前兩個夢還被唐歡嗆聲,那種付出真心卻被耍的憤怒到最後終將爆發…,讀者就等著看好戲囉!

 

遊戲規則:

1.      連續九個夢每次期限一個月,必須讓男主心甘情願與女主歡好,才能到下一個夢境。

2.      夢境是男主的,但他本人完全不知情,也不知道現實中發生什麼事。

3.      夢中兩人皆不可以與其他人有性關係否則夢境會立刻結束。

4.      夢中兩人皆不可以死,否則現實中的人也會死亡。

5.      女主會記得所有的夢境內容,男主則不會有任何記憶。(後來狀況有些改變…)

6.      連續九個夢順利都完成任務,兩人才能活命。

 

第一個夢小尼姑vs.守林人

第二個夢孤姪女vs.偽二叔

第三個夢俏寡婦vs.冷屠夫

第四個夢啞學徒vs.溫師父

第五個夢柔弟妹vs.嚴大伯

第六個夢俏丫環vs.壞少爺

第七個夢大小姐vs.賊護院

第八個夢萌繼母vs.戾將軍

第九個夢王爺vs.貴女

 

     前三個夢就是看唐歡如何耍手段連拐帶騙地把宋陌吃了,感情上的變化不大會所以後來感覺有點疲乏 (還好我也堅持看下去);第四、五夢很明顯的宋陌對唐歡的情感愈陷愈深(我個人很喜歡第四個夢,有種偽BL的戲碼),而唐歡也稍微有點變化,第六個夢起就是宋陌恢復記憶的過程 (逐一地回憶起前面的夢),這當然對唐歡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她前兩個夢太得意忘形了,故意言語去激怒對方,真是自作孽啊!到第九個夢就展開諜對諜的戲碼,兩人都在演戲也都想套出對方的底細,過程劍拔弩張而最後卻十分感人。

 

(照以往習慣摘了一小段文給大家參考,可是…好害羞喔!)

唐歡恨恨咬牙,走過去先給他擦胳膊,再給他擦腰,然後在宋陌準備開口時,她半蹲下去,臉不紅心不跳地握住半醒不醒的小宋陌,手伸到他兩腿之間,給他擦大腿內側,手背則狀似無意地蹭了蹭小宋陌下面的兩個跟班。

    大概跟班從來沒有見過這只手,認為有危險,馬上上報給小宋陌,然後小宋陌立即全身緊繃,虎虎生威以作警戒。

 

      歡喜債/共寢讓我最驚喜的是以歡好為主題的文居然也可以這麼有愛?!而且一個夢一個夢地看下去會讓人覺得唐歡雖然很壞但卻不討人厭,她毫無掩飾自己好色的本性,為了活命一次又一次地欺騙宋陌,狀似無情但如果不這麼做他們兩個人只能死路一條,她不能也不敢放任自己喜歡宋陌,這算是她的苦衷吧!對宋陌來說每一個夢就像是他的一個輪迴,每次愛上她付出了真心,與她歡好後這一生就戛然而止,只能再來世等待對方的出現,甚至後來知道知道自己被騙後卻收不回付出的真心,還真是又傻又癡情很讓人心疼。

 

【新文案

這輩子,

唐歡大憾:採花本事爐火純青,卻栽在一個悶騷手裡,“終身監-禁”。

宋陌大幸:嬌妻貌美乖巧溫柔,讓她往東她不敢往西,“小鳥依人”。

 

至於小倆口是如何認識的……

唐歡暗爽,斜眼看悶騷。

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說。

 

其實那九場風花雪月,她和他,永遠都記得。

 

文案

唐歡想吃肉,脖子被抹將死未死,

宋陌被下藥,昏迷不醒一柱擎天。

是兩屍兩命……

還是同床共寢,齊赴九場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