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段班徐品羽暗戀A段班學生沈佑白,她千方百計地借故接近他,卻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小羊主動入虎口的過程;徐品羽想吸引沈佑白的目光,期望獲得他的青睞,卻不知道在更早之前沈佑白早就迷戀上她,而且將她成為性幻想的對象,他之所以一直不動聲色是因為他誤以為她已經有護花使者,當他發現她其實喜歡的是自己時,心中的慾望猛獸便一發不可收拾。

 贈我予白  

 沈佑白是標準的高富帥也是家族企業的接班人,但自幼父母貌合神離,而他,是母親逼迫父親娶她的籌碼,自從得知此事實之後他變得沉默寡言,在高冷的外表下隱藏著壓抑著內心黑暗且狂暴的另一面,冷漠是因為他什麼都不在乎什麼也不想要,而徐品羽卻是他唯一的渴求。

 

在和她接吻的時間裡,沈佑白竟然思考著,如果把她做成標本。

是不是可以每天晚上都這樣觸碰她。

 

     正值賀爾蒙分泌旺盛的青春期的男孩來說對於異性都有好奇心及性的慾望,尤其對沈佑白來說內心受到過度的壓抑就需要更多發洩的出口,而性就是最好的管道,但對他來說性又不僅僅是發洩而已,他希望擁有她─不只是身體、她的心甚至她的靈魂,除了她以外的任何人都不行,如果她不為他所有,他寧可毀了她,如果有人想把她從他身邊奪走,他甚至可與全世界為敵…

 

     要特別感謝書友的推薦,最近她寫了一篇神說:要吃肉(連結)引起我的興趣,不過試著看幾篇文之後覺得為肉而肉的文讓我有點消化不良,後來唯又推薦我看《贈我予白》,看完之後只覺得相見恨晚哪~ (!! ),總之這篇文要當校園言情小說看也行因為作者文筆不錯,要當肉/文看也沒問題,有肉多汁又好入口…(擦口水中…) 唯介紹此文給我時說,若把這篇文看作肉/文都委曲了作者,這點我也十分贊同,小八老爺比下描繪出來的男女主角,以及她的文筆、劇情的鋪陳讓我覺得很有Twenitne的風格。

 

【文案】

沈佑白是高傲的,而徐品羽是属於他的。

(十八禁校園言情秒變霸道總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