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作為一個游泳運動員,唐一白光是靠臉就征服了廣大民眾,並因此獲封“泳壇男神”的稱號。每天,都有數不清的粉絲跑到他的社交媒體裡留言叫他“老公”,哭著喊著要給他生“猴子”。有一天,唐一白發了這樣一條微博:請大家不要再叫我老公,我是有老婆的人了。~(@^_^@)~

 浪花一朵朵  

      最近看了不少長篇大架構的小說之後,突然想要放鬆一下看點不用動腦的甜文,第一個就想到酒小七,回頭看了一下之前發表的心得才發現自己居然有兩年半沒看酒小七的文?! (我果然還是喜歡虐大於甜 XDD)

 

    《浪花一朵朵》的劇情走向還是沒有偏離七哥的標準套路,一個條件很優的男神喜歡上中等美女型的女主,剛開始兩人走朋友路線,後來兩人都發現自己對對方有那種意思卻都沒點破,然後中間一點小波折,最後甜蜜蜜的閃瞎一堆單身狗…,本文中男主是游泳國手女主是體育記者,據說男主是有原型的(中國游泳國手─寧澤濤),作者也曾請讀者不要把此文告訴他本人,怕被對方知道被yy! ^^,但上網查了選手資料及照片,漬漬漬…這個身材(流口水了)

 寧澤濤  

      說實話,酒小七的文不太能連續看,不然同樣套路看多了會膩,但如果偶爾想放鬆心情笑一笑倒是不錯的選擇,《浪花一朵朵》的男主角有點太威能了點,不過酒小七的文就是這樣純屬娛樂圖個開心罷了也就不計較那些設定,題外話,看本小說時一直讓我想到另一部漫畫安達充的《ROUGH》又名《我愛芳隣》orROUGH物語》輕鬆幽默又不失青春熱血,更深得我心。(找個時間再複習一下好了 ^^)

 浪花一朵朵2  

電視劇浪花一朵朵已經殺青囉!

其實我是因為在微博上看到譚松韻飾演雲朵才想起這本小說,譚松韻演過《最好的我們》中的耿耿很符合我心中的模樣很可愛,這次她飾演朵朵應該也是滿適合的吧!^^

浪花一朵朵1  

 

酒小七其他作品心得連結

【閱讀心得】酒小七《陛下請淡定/陛下請自重》

【閱讀心得】推薦酒小七《重口味》《名草有主》《因為你也在這裏》

【閱讀心得】酒小七《浪花一朵朵》

【閱讀心得】酒小七《閃婚》又名:老婆,跟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