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得過最佳男配的受因家中變故退出娛樂圈多年,還欠了錢,再復出後卻發現整個娛樂圈已經今非昔比。朋友好不容易將他「塞」進劇組,他趕到片場後才發現是要當小鮮肉的裸替。與他演對手戲的是高冷影帝,然而他卻發現,在演激情戲時,影帝分分鐘硬……

 Superpanda 裸替  

圖片來源:https://www.tcgame.com.cn/down/91293.html

 

一般來說耽美的短文是不足讓我以單篇寫推文的,但是Superpanda 《裸替》實在各方面都很到位尤其是情慾的部分相當可口,強力推薦給大家~

 

故事的開始就如簡介所說,一個過時的實力派演員何修懿為了還債而當了裸體替身演員,他本身十分敬業而演對手戲的影帝左然更加入戲更加敬業,短短五天的激情片段兩人的演出淋漓盡致,這幾段戲中戲非常有臨場感很有感覺,尤其加上劇情的描述下短短的片段,也輕易讓讀者跟著入戲。

 

後來主演的小鮮肉因為看不慣左然對何修懿另眼相待,故意在外放出裸替的風聲,意圖讓何名聲掃地一蹶不振,沒想到卻引起意外引起左然的強烈的不滿,要求導演換人不然就賠錢退演,何修懿因禍得福意外取得主演的機會,兩人皆是實力派演員,加上是大導演的高規格作品,何修懿也因此一劇成名。

 

不為人知的背後,左然還未成名之前當臨演時到了何修懿,當時何修懿曾經給他鼓勵與一個期待共演的約定,讓左然毅然決然放棄大學名校的學歷投入演藝事業,多年後他終於成為影帝但何修懿卻因為個人因素退出演藝圈,左然堅持演戲也不過是為了有一天能跟何修懿演對手戲,但多年的無望的等待幾乎要讓他想要放棄,不料,何修懿意外的一個裸替的身分出現在他眼前…

 

後來作者把這篇短文改寫出長篇的《一替成名》,我是沒看過但從布太太的心得來看,似乎是故事太長有些拖戲了,或許有時間還是可以看《一替成名》補充劇情細節,不過我覺得短篇就能到位的文,更讓人回味無窮。

 

順帶一提,戲中戲裡提到導演李朝隱拍屬於中國家族壓抑的情慾戲,不禁讓我聯想到李安拍的也拍過不少同志點影像是《喜宴》《斷背山》還有一部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色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