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男人經常在下班後互吐苦水,聊他們的老闆如何的不是人A的老闆超愛壓榨勞工無所不用其極,B本來有個超Nice的老闆,不料一朝猝死改由他兒子接替,是一個只會吸毒玩女人賺黑心錢的人渣,C的老闆是個女牙醫經常對他性騷擾,還造假一些猥褻照片威脅他就範,某一天他們終於達成共識,決心將這些糟糕的老闆給幹掉。

 老闆不是人  

以前中午都是邊吃便當邊看電視劇,現在改成看電影也不賴,由於一部電影約需分三天看完,很顯然喜劇片會是不錯的選擇,即便劇情中斷也沒關係,反正就圖個開心而已,《老闆不是人》光是電影名稱就對上班族很吸睛,哈哈哈…誰沒有在工作之餘叨唸工作問題及說說些老闆的不是呢? ^^

 

這三個男人並不是傻瓜但卻容易腦熱衝動,他們受不了老闆卻又捨不得工作,想要幹掉老闆還自我催眠是為民除害,起先是很不靠譜地找殺手,最後卻更不靠譜的自己去動手,想當然爾漏洞百出 (笑料百出),以這種黑色幽默的喜劇的手法,可以讓苦哈哈的上班族發洩及自我解嘲,如果老闆逼急了大不了走人,千萬別腦洞大開去幹出這種誇張的逆襲。

 

上網查了一下這部電影的評價,似乎有點兩極化,我想如果是花錢上電影院看此劇,應該會覺得不值吧!但是在Netflix上看還OK,以喜劇片的角度來看它確實有娛樂到我,我沒有刻意去思考此劇背後還有甚麼影射的意涵,吃個便當還想太多恐怕還會消化不良吧! XDD

 

三位主角不是很有名(面熟但叫不出名字的那種…),但是演他們老闆的可是凱文‧史貝西及珍妮佛‧安妮斯頓耶,雖然他們的戲分不多,但是一出場氣勢(氛圍)就是不一樣,特別是珍妮佛簡直就是犧牲形象演出。

 

【官方簡介】

三個苦哈哈的好友擺脫不了他們爛透了的工作,於是一起想出了一個絕妙計畫,要將他們各自的糟糕老闆給除掉。

 

主演:傑森·貝特曼、查理·戴、傑森·蘇戴西斯

類型:喜劇片、滑稽喜劇、黑色喜劇

導演:賽斯·高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