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年下攻、強強文

CP屬性:簡隨英 (傲嬌痞大叔受) vs李玉(腹黑美少年攻)

小評:原本風流自在瀟灑快活的簡大少卻非要自撞南牆,還有誰比他更傻逼呢!

 你卻愛上一個傻逼  

《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我深深地愛著你,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傻逼他不愛你,你比傻逼還傻逼,

愛著愛著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簡單來說,本文講述一個,誰比誰更傻逼的故事。

 

簡少年近三十好男風,從小到大我行我素小日子過得逍遙自在,本身條件好又出手闊綽身邊從不缺小情人,看上誰都不是個事,偏偏就喜歡上弟弟簡隨林的大學同學,比他小十一歲的李玉,理智上他也明白李玉是碰不得的主,但看上眼的東西愈是得不到就越想要,不管對方如何冷淡抗拒甚至撕破臉口出惡言,簡少仍不改其流氓行徑地猛調戲,最後一腳踩到李玉的底線,終於逼得他失去理智獸性大發。

 

李玉覺得自己可能是真瘋了,而且絕對是被簡隋英給氣瘋的。他今天如果不把簡隋英這個畜生收拾老實了,他就一輩子瞧不起自己。

 

此時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讓簡隋英痛苦難耐,悔不當初。他倒要看看,被他上了簡隋英,還有什麼臉敢再騷擾他。

 

偷雞不著蝕把米的簡隨英吃了大虧本不肯善罷甘休,但沒想到經過一個月的忙碌與冷靜後,心裡還是控制不住地想見李玉,另一方面初嘗禁果的李玉也無法忘懷那個滋味,僅管兩人依舊個性不合口角不斷但性事上卻異常合拍,一來二去算是確定了彼此的炮友關係,經過了半年磨合李玉比較懂得如何應付簡少的脾氣,而簡隨英更是如情人般地討好著李玉,兩人之間的關係也就愈來愈微妙。

 

儘管小日子過得十分甜蜜,但這對李玉來說卻是萬分糾結,一來他喜歡的人是簡隨林,小時候總為隨林被簡隨英欺負而忿忿不平,甚至為了能保護他而去學拳擊,身與心相違背的行為讓他備感煎熬,二來簡隨英向來我行我素,長此以往這段不能曝光的關係遲早會被人發現,從小到大在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形象有可能因此一夕崩壞也讓他十分憂心,再也承受不住的李玉只能快刀斬亂麻,而被單方面決絕要求分手的簡隨英則感到十分錯愕、傷心甚至覺得被羞辱,除了不甘心還是不甘心,痛恨李玉之餘也驚覺自己竟是如此在意李玉。

 

他真是不甘心。

  他活了二十多年,頭一次對一個人這麼上心,這麼積極努力地討好他遷就他,連床上的問題他都妥協了。

  他這樣讓步,無非就是希望能把李玉拉近一點,再拉近一點,直到李玉能像自己喜歡他那樣喜歡自己。

  到頭來卻換來這麼輕飄飄的一句“到此為止”。

  他真後悔沒一開始就給李玉下了藥把他上了算了,那還能有後面這些破事兒嗎。只要他當時滿足了自己的願望,他也許就不會想步步為營地接近李玉,試圖把他征服,結果特別傻逼地把自己給困住了。如果能重來,他還會把自己弄得如此灰頭土臉,狼狽不堪嗎。

 

兩人惡劣的關係在不久之後又出現變化,一次出差視察時李玉意外受了重傷,簡少風雨無阻奮不顧身的前來讓他十分感動,自此兩人關係又更進一步,與此同時簡隨林的挖坑計畫依然持續進行著,當初李玉答應過會幫簡隨林對抗簡隨英,雖然兩人關係已經不同以往,但李玉覺得從簡隨英那邊挖點錢給隨林就權當作是對過去的補償,而那點錢對簡少並不會有太大影響,只是他不知道簡隨林心底想要遠遠不只是錢而已,等他發現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秘辛時,簡隨英已經受到重大衝擊及創傷並且對他們恨之入骨,林林種種的誤會將彼此逼到了絕境,情至深處卻是如此的絕望以及無盡的悔恨。

 

簡隋英這輩子,見到各種各樣愛慕的眼神,他認得出李玉眼裡寫著什麼。李玉這個人,從前從不這樣看他,他知道那時候的李玉,是不屑裝出喜歡他的樣子的,他甚至不屑於裝,自己依然會圍著他身前身後的轉悠。

  如果李玉僅僅是不喜歡他,他再怎麼犯賤也是他自找的,可是這個狼崽子憑什麼一邊享受著他,一邊挖坑讓他往裡跳呢。

  可笑的是如今他看出了李玉眼裡對他的渴望,他卻不想要了。

 

先虐受再卻虐攻是188男團渣攻的標準套路,而簡隨英的苦逼及受虐指數絕對可以排在前三,雖然他的性格確實相當欠扁,執拗、任性、霸道又不講理經常把李玉氣得臉紅脖子粗,偏他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更讓人氣得牙癢癢,但不能否認的是他掏心掏肺地對李玉好,自尊心那麼強的一個人甚至連原則性的問題願意都為他妥協,最後卻換來對方的背叛如何不讓他痛徹心扉,看到原本那樣強大的簡少淪落那樣至不堪的境地,任誰都於心不忍。

 

對於李玉這個渣攻,其實我有點說不準是討厭他多一點還是同情他多一點,畢竟最初是簡隨英先招惹他,之後發生的總總也可以說是他識人不明或者少不經事關心則亂,但他帶給簡隨英傷害卻也是不爭的事實,而且越是看到後面就覺得李玉這個人挺腹黑的,寧可以身犯險來逼迫簡隨英給他一個機會,不成功便成仁真的賭很大,還有番外裡以退為進的那一招也相當高明,表面看起來簡隨英把他吃得死死的,事實上一切都在李玉的掌控之中。

 

“簡哥,有時候我挺恨你的,遇見你之前,我覺得我什麼都不缺,現在,我好像被所有人拋棄了,就連你……”李玉哽咽道:“我做了很多對不起你的事,所以是我活該,可你一次機會也沒有給我,你夠狠,有時候我真的恨你,我更恨我自己……”

 

目前渣攻系列九部中,我比較喜歡的三部是《針鋒對決》《職業替身》及《你卻愛著一個傻逼》,稍微分析一下就發現這三部都是年下攻,雖然《附加遺產》《誰把誰當真》也是一樣是年下但攻人設讓我不敢恭維,講白了這些渣攻都做了對不起受的事,但如果情有所原的話我似乎更能接受一些。

 

相關閱讀心得

【閱讀心得】推薦水千丞 188男團 (渣攻系列文九部)

【閱讀耽美】推薦水千丞《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閱讀心得】推薦水千丞《職業替身》

【閱讀心得】推薦水千丞《針鋒對決》

【閱讀心得】水千丞《養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