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看蝴蝶藍的電競小說《全職高手》的時候就覺得這部特別適合動畫化,戲劇化的故事、大神落難記、諸多有特色的登場人物、完整的遊戲場面及各種招式…等等,後來一查果然已經在著手製作中^^,其實動畫早上20174月就播出,雖然目前只出了第一期12+特別篇3集,但已稍微可以先滿足一下小說迷長久以來的期待。

 全職高手 第一季 2  

 

【劇情簡介】 (來源:百度百科)

網游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吧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全職高手 第一季 1  

原著小說是大長篇,繁體版就有26+番外,動畫第一期的12+特別篇的劇情才走到第5(全明星賽),未來動畫應該少不了五期等待時間恐怕要很久,不過好的動畫值得等待,當然前提還是希望一期的製作公司視美可以繼續承接,否則如特別篇這樣改由彩色鉛筆來畫,好壞先不提光是畫風不同就很難讓人很難適應,據說視美因為接了【魔道祖師】才沒畫【全職高手SP】,目前魔道也才出了第一季呢!真是讓我左右為難(╯◇╰) (最好是能由我決定啦XDD)

 全職高手 第一季 3  

【全職高手】第一期第一集開始榮耀的LOGO一出來就感覺到磅礡的氣勢,視美製作的動畫的品質真的沒話說,劇情部分精簡許多小說裡葉修在網遊裡斂財那些瑣碎的細節,讓故事進行得更加流暢,遊戲裡各個角色、武器、動作設計的也相當有美感,之前我看小說自己所想像的千機傘簡直俗氣道到爆,經過專業動畫設計呈現出來的武器果然又帥又酷,蘇木澄與那管大砲的反差也很有視覺衝擊性,總之一些人物細節的部分都比我想像的要好多了。(大概我腦袋裡也比較缺這方面的想像力XDD)

 

配音演員部分,葉修 (張傑)、陳果(季冠霖)、唐柔(喬詩語)、韓文清(寶木中陽)、張新傑 (邊江)、黃少天(葉清)、王傑希(魏超),光是看到這些卡司都會讓我非常開心,都是些聲音辨識度高而且耳熟能詳的專業配音演員,有了好聲音的加持就更加能把角色的人物性格表現出來,例如葉清幫垃圾話又快又多的黃少天配音語速咬字真是一大考驗,寶木中陽的大叔音、邊江低沉的嗓音,就算閉上眼睛也能聽聲辨人,可見得動畫對於配員演員的聲音表現力要求勢必會比電視劇要更高許多。

 全職高手 動畫特別篇1  

再聊聊特別篇,由於第一期跟特別篇的動畫製作公司不同,加上播出時間相當接近,因此畫風不同的問題點立刻就凸顯出來,尤其主角葉修的臉更是備受批評,網路有人形容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讓我忍不住笑噴出來,幸好還有可靠的聲音可以辨識,不過儘管特別篇讓很多動畫迷批評,但我還滿喜歡全明星賽這個主題,可以看到很多榮耀的高手現身(現聲)場面非常熱鬧,遊戲角色的對決場面還是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對我來說能把文字畫變成動畫就很神奇,總比我自己在腦子裡想像要好多了。

 全職高手 動畫特別篇 3  

本來之前小說只看到第七冊就暫停了,主要是葉修依舊在網遊中不停地對其他公會進行威脅利誘拐帶騙的戲碼,劇情來來回回有點長讓我失去耐心,不過看完動畫之後又重新引起興趣,立馬就去圖書館借了5~10冊,小說裡 “葉大神在網遊上耍無賴”的細節劇情並不適合作成動畫,但用文字來描述卻是幽默逗趣,所以即便看了動畫還是要補看小說比較好。

 

 【全職高手 The King's Avatar官方最新PV-十年榮耀,王者即將歸來

 

【全職高手】特別篇預告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