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篇短文稍為顛覆了我對靜水邊的印象,先前看過的《歲月間》《年花》《經久》不是暖就是甜寵,心中默默認定她是耽美界的墨寶非寶,但看完這三篇短文之後才發現靜水邊不僅不是吃素的,而且還幽默逗趣的很呢! ≧◇≦ (根本就是我小看人家了啦~)

 約炮  

《約炮》

簡介

身為耽美肉文作者的季跳跳,為了要親身體驗,決定要來「約炮」!

一晚的經歷,飛身堵「槍口」的季跳跳瘸腿了,

這炮,精力也太好了吧!

但在被幹暈之前,季跳跳似乎隱約聽到一句

──大大,對不起,我好愛你啊,麼麼噠!?

這位先生,您到底是哪位!?          

 

內容標籤:現言肉文、甜寵、萌萌噠~

CP屬性:何尚 (腦殘粉少女心攻)x 季跳跳(二貨寫手受)

 

劇情就如簡介那般展開,小受是個耽美肉文寫手不想再紙上談兵決定親自上陣體驗一番,心裡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為此他早已提前做好準備許久(每天舔三根香蕉之類的…),小攻則是小受的腦殘粉,現實中他是一家公司的大老闆在員工眼中的形象是高大上,只有私人秘書知道他不為人之的祕密,經常奉命搶(更文的)沙發以及當他的戀愛軍師,小攻等啊等好不容易等到與小受親密接觸的機會讓他興奮的難以自控。

 

最萌的是何尚的形象反差,而季跳跳也是一個妙人,本篇雖然是為肉服務的文,但萌萌噠的劇情讓肉變得更加香甜,幽默逗趣的對話及趣味十足的互動讓人會心一笑,非常適合用來日常舒壓。

 

「他寫的那麼好,昨天更新的那一章我都看哭了。」

林寶寶張著嘴,她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一臉淡然說自己看哭了的老闆。

她偷偷去瞄何尚的眼,發現還真的有紅紅的印子。

「他寫第一本小說的時候我就喜歡他了。」何尚很平靜的慢慢道:「我看他的每篇文都會哭。」

林寶寶:「……我記得他大多數都是純歡脫爆笑萌文吧?」

何尚頓了頓,淡定道:「萌哭的。」

林寶寶:老闆!我才要被你萌哭了好不好!QAQ

 

《學車師傅幫幫忙》

文案:最近糗百上很多學車的段子,很萌很囧,拿來擴展,小短篇,預計10章左右完結,姑娘們開心看。

內容標籤:現言、歡脫爆笑萌文

CP屬性:蕭守(懦弱小白受) X肖貢(冷面暴躁強攻)

 

小受去駕訓班學開車遇到一個超嚴厲的教練(學車師傅/小攻),偏偏他特別笨總是學不好,反應遲鈍外加個性小白常被小攻罵得狗血淋頭,被要求的進度總是不達標就被強制課後輔導,後來漸漸的 課後活動也愈來愈多…

 

很久沒有看文笑到飆淚了! (ノ≧≦)ノ大概是被戳到笑點,晚上邊看邊哈哈哈大笑,還被家人多次出言制止… XDD,蕭守是超可愛的小白,有時不經大腦脫口而出的話連我替他捏把冷汗,平日裡肖貢是個不苟言笑脾氣暴躁的恐怖教練,但跟蕭守一起時就變成冷面笑匠,偏偏對方不懂他的幽默導致笑料百出,哈哈哈~總之這對CP可愛極了! 

 

蕭守顯然無法掌握離合器的控制力度,坡道起步的時候整輛車都是一聳一聳(……)的往前挪,肖貢忍了半天,終於受不了的一拍車門怒吼道:「你他媽在日車啊!」

 

  蕭守嚇了一跳,等反應過來的時候臉都紅了,張口結舌了半天才哼唧道:「那個……沒有日、日啦,我是、是坐在上面的……」

 

  肖貢冷冷的扯了扯嘴角:「騎乘位?原來你想被日麼?!」

 

類似這樣的對話不少,可是蕭守始終都是狀況外,讓肖共哭笑不得 (喂~這是性騷擾吧! XDD)

 

《雙重人格受被酒吧老闆攻○○╳╳》

簡介

「你屌大不大?」

一句問話,PUB老闆劉道於是應邀上了姚雙。

轟轟烈烈地「吃」了一整晚後,

隔日美人姚雙卻反目──那不是我!

劉道糊塗震驚了!雙重人格,那啥!?

為了這妖孽,劉道只得遵從著心理醫生的指示治療他……

冰山美人VS飢渴妖精,極端矛盾的性格,劉道真能征服美人心嗎?

 

內容標籤:現言肉文、雙重人格

CP屬性:姚雙 (雙重人格妖孽冰山受) x 劉道(酒吧老闆萌攻)

 

小受有雙重人格,第二人格一醒來就想求歡,主人格為了避免失身,當預感第二人格可能要出現之前就把自己鎖在家裡甚至在家備有許多黃瓜XDD,不料還是防不勝防,某日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被酒吧老闆給OOXX了,他無法阻止自己的第二人格發騷亂搞,只得威脅那個酒吧老闆小攻了!? 小攻不明白為何小受一覺醒來就變臉不認人,前一晚明顯是欲求不滿急不可耐熱情如火的小妖精,隔天居然異常冷漠還一臉嫌惡,起先雙重人格的小受讓他感到困擾,但最終還是把兩個都收服了。

 

姚雙:「反正你只要記住了,昨天那個不是我。」

  劉道靜靜的看著他,有些受傷:「但是我們昨天做了好多次,你還誇我屌大,說你很舒服……」

  姚雙扶額:「不要跟我提那個賤人。」

  劉道:「……?」

  姚雙一臉忍耐的微皺著眉:「就算我們共用一個屁眼但不代表我也喜歡被大屌插肛門,除了屎,我討厭其他任何東西從我的屁眼裡出去或者進來,明白了麼?」

 

這篇肉文比較直接,雙重人格的設定就是填加一點樂趣

 

順帶一提,以繁體書來說《雙重人格受被酒吧老闆攻○○╳╳》跟《約炮》收錄在同一本(還有另 篇短文),而《學車師傅幫幫忙》則是收錄在《我懷念的》後面,想收書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