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如果你也對此感到好奇,這本書可以給你一些不一樣的思路及一些不同的想像。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內容簡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姜窕十五歲起就粉上了影星傅廷川,甚至因為他在大學時選修了影視化裝,多年後終於因為一部戲而成為他的劇組化妝師,可是沒想到第一次給自己最崇拜的男星化妝,沒犯一點錯,表現良好,卻莫名其妙就被反感了,直到後來的後來,她才知道問題是出在自己那雙溫香軟玉的手…

 愛不釋手  

禁慾系影星傅廷川有個不為人知又十分罕見的疾病─戀手癖,從懂事開始只要看到異性好看的手,都會有發自身心的亢奮、緊張和激動,簡言之就是性衝動,為此他曾求助於心理醫師,進入演藝圈之後他一直都是以意志力克制及掩飾自己這種怪癖,直到遇見了姜窕,那種不受控制的感覺又開始蠢蠢欲動,他隱隱覺得自己絕對不是單純犯病這麼簡單…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簡介】得過最佳男配的受因家中變故退出娛樂圈多年,還欠了錢,再復出後卻發現整個娛樂圈已經今非昔比。朋友好不容易將他「塞」進劇組,他趕到片場後才發現是要當小鮮肉的裸替。與他演對手戲的是高冷影帝,然而他卻發現,在演激情戲時,影帝分分鐘硬……

 Superpanda 裸替  

圖片來源:https://www.tcgame.com.cn/down/91293.html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唐朝貞觀十六年,四王的奪嫡之爭暗潮洶湧,王公大臣為世族利益紛紛選邊靠攏,李世民深不可測的帝王之術,彼此間形成一種微妙的政治平衡;十六年前玄武門之變,禁軍中郎將呂世衡臨死前留下四個血字「蘭亭」、「天干」,令李世民百思不解,多年來未曾放棄追查《蘭亭集序》真跡的下落,如今終於得到一絲線索,隨著真相愈來愈近一股動搖大唐命運的神祕力量也正在伺機而動…

 蘭亭序殺局一  

《蘭亭序殺局》將玄武門之變、唐太宗尋找《蘭亭集序》真跡及四王奪嫡等歷史事件,與晉穆帝永和九年王羲之等四十一名文人雅士共同參與的蘭亭巧妙的結合,架構出一個懸疑的歷史謎團,嚴謹的脈絡及考究的歷史背景,與部分虛構的人物及懸疑的劇情相互交疊讓人真假莫辨,彷彿真有一個不被歷史所載的神秘組織、一個不為人所知的神祕力量牽引著大唐的命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總裁的靈位前,方謹神情哀戚面色蒼白的跪在一側如同喪夫的未亡人,顧家大少顧遠神色淡漠地看著眼前的這個男子,四年前他奪權失敗被逐出權力中心,如今他終於回來了,眾人皆以為腥風血雨的風暴一觸即發,事實上方謹也一直在等他,等他奪回屬於他的一切甚至是殺了自己洩恨,然而顧遠卻是俯身在他耳邊說:「我很想你,你呢?」

 夜色深處  

「我曾經說過,有一天我要讓顧家跪下來,求我繼承這些本來就該是我的東西。如今他們應該早就跪了,不過我已經不太把那些東西放在眼裡,主要是你。」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進入中抓(China Drama)世界之後才發現耽美劇似乎是大宗,雖然平日對耽美文並沒有特別偏好,但聽了幾部短劇之後覺得還滿有意思的,於是乎就另開一文來專寫耽美吧!以下內容包括自帶春藥的男人《等你仰望》我只要你《豪门世家之重生》《我們假戲真做吧》《總裁不蘇》《隔壁的孕婦你還好嗎》《網游之我不配》。

 

自帶春藥的男人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長期用電腦手機閱讀小說眼睛容易疲勞乾澀,雖然也考慮以電子書來改善這個問題,但在此之前我卻意外的開闢了聽小說的蹊徑,也發現了更多用“聽”的優點,晚間可以邊運動(散步)邊聽書,真是一舉兩得,寫此文的目的除了分享之外,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聽書的行列、同來互相交流。

 眼  

目前的聽書來源喜馬拉雅FM貓耳FM (M)bilibili嗶哩嗶哩彈幕網荔枝FMYoutube (以上皆可以手機下載APP),之後還會繼續搜尋其它平台,非常歡迎同好推薦,雖然我聽書時間不久,但大致聽出有幾大類【單人說書】【單人說書 (多人配音)】【雙人說書】【廣播劇】,所以不僅僅只是把小說的內容唸出來,還會有配音分為單人、雙人及多人,廣播劇則是更精良的製作,會重新改編劇情或是濃縮,宛如聽迷你電視劇一樣。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書版簡介〕初見時,她是考生,他是巡考員,因一場烏龍的作弊案,她被他抓了個正著;再見時,她是課代表,他是代課教師,因一個發不出的彈音,她被他留下單獨輔導。從此,「慕承和」三個字,成為她平淡無奇生活的轉折點。原以為他是她的意外驚喜,殊不知她才是他灰暗生活里的一抹亮色。「你知道我為什麼叫你Роза?」「玫瑰?」保加利亞的粉玫瑰,層層疊疊,含苞待放,代表著初戀,還代表著喜歡你那燦爛的笑臉。

 獨家記憶  

薛桐慕承和都有個不圓滿的家庭,皆是父親過世且與母親之間關係疏離,最初,慕承和是基於一種同理之心而對她特別照顧,而薛桐則是在他身上感受到久違的關愛而產生了依賴,久而久之這就依戀變成了愛戀,薛桐很想了解慕承和內心真正的想法,但每當她向他走近一步,他便後退一步,兩人之間始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薛桐最後一次的試探,慕承和只給他如長輩般的建議,瞬間將她滿心的期待澆熄,認清事實後她便下定決心從此放手不再糾纏…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他恨她入骨,用了三年的時間將她逼至絕境不得不現身,冷眼看她卑躬屈膝失意落魄,極盡所能的羞辱她仍不能解心頭之恨;曾經,他是那麼樣的愛她、信她,心甘情願的將一切都給她,但她卻負他、利用他,甚至親手設下陷阱,將他推向弒君叛國的不歸路…

 御繁華  

他那樣信任她,心甘情願地,將一切都給她。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英國侯爵之女艾薇,陰錯陽差喜歡自己的哥哥艾弦,雖然艾弦對她疼愛有加,但血緣卻是兩人永遠跨不過的藩籬,某日艾弦送了她一只古埃及的黃金鐲作為生日禮物,並在當下告知他即將結婚的訊息,悲痛不已的艾薇不禁當場落淚,意外觸動了黃金鐲的神祕力量,將她帶回到三千年前的古埃及…

 法老的寵妃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