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彼岸花喚醒前世記憶,兩個名字,雙重身分,「他」在冷血與柔情間穿梭,愛在黑暗與明媚中綻放。─《永夜‧上卷》

永夜   

     前幾天看完這套書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兩點,當下實在很想熬夜寫文推書,但卻不知該如何著手寫,因為光是寫簡介就可能會破梗XDD,但如果只放文案又怕無法引起書友們的興趣而錯失好書,好書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才行!!怎麼可以讓大家錯過呢?! 所以,如果你是喜歡看江湖文懸疑的劇情又或者喜歡主角有特殊設定的朋友,就不用看下面的介紹文,建議直接找書來看看完再回來心得交流,但如果你本來對這類的文本來沒興趣又很好奇本書到底哪裡好看,可以接受半劇透的話,那就參考我的介紹文吧!

 

    李林是因為被兄弟出賣才慘死,因為黃泉路上的一朵彼岸花而意外保留前世記憶,當他再世為人時又再度成了殺手,二世李林在五歲時便被送進已培養殺手聞名的游離谷,歷經一番廝殺及特殊訓練之後被賜名叫星魂,三年後他被賦予一個極為艱鉅的任務─假扮成安國端王的世子李永夜─混入端王府,主要任務是協助安國的大皇子登基(被立為太子的是二皇子)

 

    上卷‧兩世殺手情(繁體書共三卷)的精彩之處在於,二世李林的身世就是一個謎,五歲之前沒有記憶 (因此被當成白癡),他的腳板心有一朵人為的花型印記(不是胎記),而且幼時是由一個身分不明的神祕客送他入谷的,這個被他稱為影子叔叔的人總是默默在背後幫助他卻從不透露身分及行蹤,李林因面容酷似李永夜所以被賦予取而代之的任務。進入端王府之後,李林一邊要應付游離谷的任務,一邊堤防端王爺的疑心,過程精采加上李林的機智與風趣,除了身世之謎還有更顛覆性的爆點。

 

先提醒一下越往下看就會劇透越多,若以上已引起閱讀興趣,建議當止則止。

**************************************************

 

    端王爺李谷是個身經百戰又足智多謀的人,他早已開始懷疑身邊兒子的真實性,直到自己差點失手殺死李林,才確定了他其實才是自己失散多年的親生女兒,但是又因為種種原因對外永夜還是得繼續以男子的身分生活,永夜很清楚自己的所扮演的角色加上貪戀這兩世難得的親情,所以明明知道自己的狐狸老爹總是把她當成棋子使,卻也總是竭力配合演出,當然這也讓她一再地陷入險境之中。

 

   游離谷為了掌控李永夜,因此不斷派任務給她,目的是要讓她做一個人神共憤而且有跡可查的殺手,讓她雙手沾滿血腥永遠無法與游離谷撇清關係,這也因此引起俠客風揚兮的追殺…;愈來愈多人想追查星魂的行蹤及真面目,甚至以月魄的性命安危脅迫現身(月魄是星魂在游離谷時最要好的朋友);另一方面有些人已經知道李永夜是女兒身,有人動了情有人繼續當作不知道…

 

    《永夜》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李永夜保有前世的記憶(殺手、男性),所以少了女兒溫柔嬌媚的特質更多是冷靜且理智的行事作風,她的幽默機智讓人不覺莞爾,所以每遭遇危機都能步步為營逢凶化吉,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她屢屢遭險卻都是因為被人當成棋子利用,雖然她不曾怨天尤人卻讓讀者愈看愈心疼,尤其到最後遭遇感情上的背叛,不知不覺中又重蹈前世的覆轍…;照例應該要提一提男主跟男二,可是我覺得讓大家自己去猜男主是誰似乎也是閱讀的樂趣之一,友情提示一下,真的很容易站錯隊,但我想信常看小說的書友們應該還是可以憑直覺做出正確的判斷的!

 

晉江文案
永夜的蒼穹,寂寞睜開妖魅的眼瞳,藏身在黑暗中閃爍。
刀鋒勝雪,斬斷前世記憶的翅膀。
孤獨的荒原上,血色花朵,無悔綻放。
天上星星的靈魂啊,彷徨在淒迷的夜空。
猶豫,是否該為你墜落。
將天地燃燒,炸開繽紛煙火。
只為耀亮你的雙眸。

 

【作品簡介】繁體書

一次背叛,兩世殺手,
他依然學不會,不再讓兄弟從背後捅他一刀……

永夜在冷血與柔情間穿梭,他能否揭開所有的秘密?
當機會來臨時,他能否逃開前世的遺憾,改變一個刺客的命運?
能否全心信任著一個人?擁有幸福與愛情……

被兄弟出賣而慘死獄中的李林,是一個殺手,死後走在黃泉路上,
無意中摘了朵彼岸花,留下了前世的記憶。

轉世投胎後,睜開眼已來到游離谷,而自己竟成一名六歲小童,名喚「星魂」。
就在這個山谷裡,他再一次被訓練成冷血的刺客。

當星魂逐漸長大,游離谷竟將他送進安國端王府,冒充世子「永夜」……
「永夜」的生活在一夜間發生巨大的變化,為何他與世子長得一模一樣?
腳板心為何長出一朵花來?游離谷在安國究竟圖謀什麼?
永夜聰慧狡詐地應付著心思深沉的三個皇子、武功蓋世的風大俠,
不肯再相信兄弟的心,卻又一次被同門師兄月魄打動。

當別人尚須事實擺在眼前才明白時,
他已經用種種線索,串成一條逃出線,卻忘了他前世是怎麼死的……

永夜在冷血與柔情間穿梭,他能否揭開所有的祕密?
當機會來臨時,他能否逃開前世的遺憾?改變一個刺客的命運?
能否全心信任著一個人?擁有幸福與愛情……

一個人活了一世,會有許許多多的遺憾,
會希望下輩子不再重蹈覆轍、留下同樣的遺憾,
但當機會來臨,他依然沒有躲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