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進入閱讀低潮期,除了重讀墨寶非寶的小說之外,其它的幾乎是看一本棄一本(嗚嗚嗚~我也不想這樣!!),少部分有看完的也寫不出單篇心得,只能簡單做個閱讀記錄《空心人》《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玩家》《愛如繁星》。

 

含胭《空心人》姐弟戀

【文案】

有一天,丁蘭心剪了個新頭髮,自拍後曬在微博。

祁崢將照片保存下來,設成桌面。

 

有一天,丁蘭心和程四季約會回來,曬出了兩張電影票和一起吃的晚餐,配的文字是:小弄堂的菜很好吃,電影也不錯,只是某人半途睡著了~^_^

祁崢炸毛,怒取關。

 

又有一天,丁蘭心發了一條新微博:生活很美好,分手要快樂

祁崢心花怒放,暗戳戳地點了個贊。

 

一句話文案:她是一個空心人,誰能填滿她的心?

 

因為看過《我的鴕鳥先生》所以對於含胭的文期望值是很高的,可惜《空心人》讓我有些失望了,不管是故事性或是人物的塑造都遠不如鴕鳥先生,莫非是因為此文非殘疾文? ()

 

其實《空心人》的角色設定還不錯,起頭覺得滿有戲但可惜中段後劇情的衝突點不能被滿足,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或許是男女主角太過理性,又或者劇情走得太理所當然,到最後我一直快翻,結局也不出意料之外,雖不能說這個故事太過平淡沒有起伏,但終究無法讓我產生共鳴。

 

我一直想找關於姐弟戀的文,古言部分《女官》還不錯,現言的話到目前為止都沒遇到真心喜歡的,之前看過撒空空的《御姐快到我碗裡來》總覺得男主有點變()態所以不愛,而《空心人》給我的感覺是平平的,讀完後沒有太多感受,啊~有人可以介紹這類的文給我嗎?

 

啞八爺《你愛的是我卻不是我》重生文 (Erika推薦)

【文案】

被甩了,重生了,遇到自己了。

想幫幫那個死不長進的自己,結果丫把我當成了情敵?

Excuse me

PS

1 有段時間小池西不知道長進,愈演愈烈,入坑慎重。

2 中後期開始走暖男暖女暖世界路線。

 

這是一個女孩學會成長,一個女孩成全自己愛情的故事。

 

內容標籤:重生破鏡重圓時代奇緣愛情戰爭

搜索關鍵字:主角:易禛,池西│配角:邊讓,王格

 

池西長年來被男朋友寵壞而有嚴重的公主病,無理取鬧的性子愈來愈嚴重,直到後來易禛決絕的分手才發現一切都來不及了,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池西最後自殺,故事就是從池西自殺後開始。

 

池西重生到以前自己還未跟易禛分手之前,可是重生的大池西跟平形空間的小池西是同時存在的,而大池西經歷過分手的傷痛已經脫胎換骨變了個人,她想辦法要規勸那個人在福中不知福,仍就一意孤行的小池西,但那真的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任務,連池西自己都受不了以前的自己。

 

我覺得本文勝在結尾的設定,故事的主軸就如文案上寫的這是一個女孩學會成長,一個女孩成全自己愛情的故事。可以想見,如果大池西與小池西若同時出現在易禛面前,他會更喜歡哪一個,但問題就在於大池西能跟過去的自己去搶易禛嗎? 而如果小池西成功維持了與易禛的感情,就表示未來兩人就不會分手,那大池西就得從這個世界消失,這個兩難的課題也讓讀者跟著一起糾結。

  

池袋最強《玩家》耽美文 (carriebubu推薦)

說明:攻受皆浪,互相祸害(有反攻)

最近一直找不到想看的文,又進入隨便看隨便棄的狀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這樣再好看的文無法引起自己的閱讀慾望,這是時候剛好看到太太的推文,這個帶點刺激的耽美肉文就成了首選。

 

原諒敝人在下我耽美肉文介紹無能,有興趣就點入太太家(任意門),雖然跟一般男女情慾文不同,但是很刺激很帶感,如太太所說的帶點劇情吃肉才不膩。

  

匪我思存《愛如繁星》後媽的甜文

【簡介】

匪我思存2017高甜新作,全新的視角、全新的寫法、全新的語言,沒有三觀炸裂、狗血俗套,只有萬丈紅塵中一對尋常的男女,遇見了一份乾淨純粹的愛情,真實又純淨,堅韌又長久。

 這個CEO有點萌,這個秘書很高能

  這個CEO不霸道、不冷酷,卻有點萌、有點暖,

  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體貼浪漫撩妹技能MAX,這樣的CEO能不求嫁?

  這個秘書不妖豔、不花瓶,事無巨細無所不能,

  在內俘獲一眾技術宅“芳心”,在外贏得難纏合作方贊許,簡直不要太女神!

  這樣的CEO和小秘書,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匪大一直在微博上強調這是百分之百的甜文,悲情天后寫的甜文會是怎樣也讓我感到很好奇,然而,這篇文還沒看到真正的甜就讓我很想棄文,實在是因為前面女主的父母實在太討人厭踩到我的雷點了,要強調女主是如何委曲求全的人我沒意見,她的父母離異各自嫁娶也可以理解,可是鬧來鬧去的情節讓我心很累,與其繼續看下去還不如乾脆去看虐心BD文算了,既然還沒看到甜的份部就不下結論,改天如果有機會看下去的會再補充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