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他辜負了她,黃泉路上不得相見,他寧可元神俱毀也要換得來世相守;今世,他無論如何都不能再失去她,許她十里紅妝明媒正娶,無奈得不到父親的認同又加上前世般夢境始終讓他感到不安,渴望今生今世、永生永世的相守,他只要她一人而已…

 君許諾傾三生  

驚心動魄的追尋,血脈僨張的情慾,鋪就而成扣人心弦的三世情愛……

…這真是簡單又明瞭的介紹文(>////<)

 

~不太知道要怎樣介紹情慾小說(肉文)XDD,總不能跟一般心得文那樣把精彩的內容摘錄一段上來吧?! 咳咳…,顧及會有年紀較小的書友點閱,所以只能含蓄(迂迴)一點來介紹本書…,重點肉的部分我覺得寫得不錯!絕對不會搔不到癢處也不會太over,一對一、三觀正、有愛有情節(交代完畢)<(‵▽′)>

 

                今世時空設定在清末民初 (宣統年間到民國初期),彼時中國受外強入侵、軍閥割據的時代。梁瑟瑟的父親曾官拜內閣大學士,無奈家道中落無力回天,瑟瑟苦撐家計仍不敵現實的逼迫,最後被兄長賣給窯子…;魏子胥是魏家嫡子,魏父與梁父曾同朝為官,兩家本為世交,後來魏父因故罷官轉而從商,卻也因禍得福在混亂的局勢中有了立足的財力跟勢力。

 

                 梁瑟瑟在小時候第一次見到魏子胥時,因子胥是男生女相一度把他誤認當成女子,後來瑟瑟有一次溺水被子胥所救卻也被借故調戲一番,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時瑟瑟對他的印象極差,拒絕了子胥得貿然求婚,但後來她身陷困境時被子胥所拯救,加上瑟瑟在夢中一次又一次夢見她與子胥有親密的關係,讓兩人之間的感情逐漸升溫,兩人同床同夢卻又不曾互相點破夢境,似幻似真的夢彷彿前世經歷,子胥漸漸因為夢中的自己背叛了瑟瑟而愈來愈感到不安…

 

                 看完之後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點,以往看言情小說時文中的性愛橋段是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後的一種(給讀者的)甜頭,而情慾小說(肉文)則正好相反,把男女主角的感情歸宿當成了甜頭擺在文的最後,這樣的感覺也還不錯呢!(~蝦米無聊觀點XDD) 關於吃肉,我還是比較偏保守派的吧!一對一、有愛的性還是比較合我胃口,對於那些有些肉的口味過重 (HSM)目前還是屬於敬謝不敏的階段,得慢慢訓練接受度…(意思是還是偶爾會看看的…嘿嘿…)

 

                   第一次下單買十八禁的小說就獻給《君許諾傾三生》了,看完後覺得挺值得的,感謝書友昱的推薦^^,其實這本書來頭不小,是悅閱小說市集x耕林出版社聯手打造【2016全球華文情慾小說大賞】的銀賞作品。(原來還有這類的創作賞啊~我還真是孤陋寡聞)

 

       後記:才剛看實體書的番外特典實在忍不住要追申一下 ,番外寫得真好啊! 方方面面都顧到了,配角的番外幽默風趣、也有作者現身的無厘頭自娛,尤其當我看到前世魏王因離姬之死而瘋狂行徑,真讓我紅了眼眶...(有誰會看肉文看到流淚的...真絕..)

 

【作者的話】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讀過李商隱的錦瑟,和莊周夢蝶的故事。

這本書以此做為發想,會涉及輪迴、因果、功課,不純然只是情慾與愛情。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其實,我想寫的不只有三世,人世間一旦結緣,因果如絲,生世糾纏。

所以說:做人留一線,來世不相見。

就是這個道理。

延伸到我們的人生與生活。會遇到很多小人,但是,你確定真的要恨他嗎?要報復嗎?

兩忘於江湖,下輩子不再相見。

 

不過這本小說,寫的是:"愛多深,恨就有多深。恨多深,就表示在意有多深。但最後,我們真的要為了恨,忘了愛嗎?把握當下,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文案】

幽冥道遠,曉波忘川清涼滑過彼岸灼灼,如果有恨,抑或有悔,可否重來?

 

「離姬,這世我負你,來世定不負。」

「皇上,但願臣妾來世化身為蝶,您做那朵牡丹花。」方曉繁花苦。

 

「瑟瑟,我必以十里紅妝迎你。」

「你可是當真?」

 

「瑟瑟,跟我回去。只有你是我的妻。」

「我不要了。」三生三世有時盡,盼來世再也不見。

 

身在幽冥,那一杯忘川水,你喝是不喝?

身不由己,誰負了誰,你愛是不是愛?

 

標籤:虐心/愛情/情慾/玄幻/半架空

 

 

【作者簡介】

時起雲,坐看雲起時。文字如刃,筆若刀鋒,覆以七情六慾,縱筆行書寫風月,透墨丹青描人生。常言:萬古長空,一朝風月,何妨斜臥醉插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