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他,在鄰市的SM主題表演的酒吧裡,一席西裝革履的打扮在迷幻的燈光下顯得與周圍那麼格格不入;再次見到他,在一個朋友婚宴上,不同的城市,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環境,心情也截然不同;第三次見到他,是在朋友安排的相親場合中,他竟貿然地打斷還給了一個突兀的邀請,理智上他知道不該跟一個只見過三次面的人回家,但直覺卻告訴自己可以相信他…

 

夏景行對BDSM不是沒有瞭解,事實上當他發現自己內心的那種難以啟齒的渴望後曾經思想掙扎了許久,然後才嘗試去瞭解。他心裡清楚接下來大概會發生什麼,儘管他從未踏出過這一步…

 

夏景行(sub/奴隸)是個律師,有著陽剛高大的外型開朗的笑容,反應機敏頭腦靈活也很有人緣而且是個標準的孝子,他知道自己對性方面有特殊的渴望,也曾試著了解BDSM但從未想過要親身涉足這一塊禁地,所以當鄭昱對他發出邀請時內心是十分掙扎的,強烈的羞恥感與長期壓抑的渴望交互衝擊,內心的恐懼與不安全感讓他猶豫不決,深怕跨出這一步就是跌入萬丈深淵,再也沒有回頭路。

 

“跪下,臣服,被奴役,接受支配,服從命令,奉獻你的身體和精神,它是你的一種心境,這種心境無關人格、無關尊卑、無關貴賤、無關對錯,你只是在釋放自己。”

 

鄭昱(dom/主人)在大學時期與同學相戀而出櫃也因此而跟家人鬧翻,倆人同居五年卻因為對方突然決定結婚而告終,後來在感情上就一直空白直到遇見夏景行,從BDSM的契合到彼此感情的確立,鄭昱付出的用心與體貼絕對是功不可沒,他是個很有魅力又很溫柔的男人,處處可見他的細心與周到,任誰遇見了都很容易傾心。(嚶嚶嚶~為何這樣的好男人十個中有九個是gay!! XDD)

 

    BDSM中有很多也只是單純的主人與奴隸關係,一個主可同時擁有很多個奴,彼此都只享受過程中所獲得的快樂無關情愛,而夏景行與鄭昱相似的最初也是如此,鄭昱看出夏景行對於BDSM的徘徊在未知的惶恐與不安中,決定出手幫助他協助了解所謂的BDSM,排除他心中的疑惑與重視自己的需求,互動的過程中也更加了解彼此進而產生了感情。

 

“你不是受虐狂。你是為快樂而來的,不是為了痛苦,你不是為了被虐待而跪在這裡。這裡的痛苦都只是為了使你更性奮。我們只是愛好和別人不太一樣,就跟性取向一樣。性取向和人格或者尊卑無關…”

 

《直至盡頭》中對於sub夏景行的心理過程有諸多的描述,而讀者也跟著他一步一步走進這個未知的世界,對於BDSM行為的理解也是透過這種心理過程,另一方面,也透過鄭昱(dom)對夏景行(sub)的對話,可以了解主人與奴隸應該是對等的關係,雖然這種對等無法體現在權力上但無關人格與尊嚴,主人有完全的支配權也有相對的責任,奴隸是完全的服從也是對主人的信賴,不同的付出但都能得到快樂。

 

首先保證安全,其次滿足彼此,這是身為主人的最基本責任,對我,對任何一個主人都是一樣的。

 

“你奉獻的服從和尊敬令我快樂,而我願意統治你擁有你令你快樂。我們只是互補,像陰陽兩面,互為表裡,…”

 

特別感謝太太(CarrieBuBu)的推薦,才沒有錯過這篇五星好文,如果說易修羅的《足下戀人》證實我對BDSM的刻板的認知的話,山文的《直至盡頭》就是徹底顛覆這樣的認知,同樣的BDSM可以是不帶感情的粗暴行為(這是圈外人的感覺),也可以是溫柔有愛令人安心的互動,主人dom與奴隸sub之間沒有尊卑貴賤,只是彼此在BDSM的過程中是互取所需,讓慾望得以釋放,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下,既然是BDSM文當然少不了那些施虐的H內容,如果本身對於這類情節不能接受的書友還是要斟酌慎入,但如果本來就想嘗試閱讀BDSM文的朋友,《直至盡頭》會是很好的選擇。

 

【補充資料】

BDSM:是用來描述一些與「虐戀」相關的人類性行為模式。

其主要的次群體正是BDSM這個縮寫字母本身所指稱的-

綁縛與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

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

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

 

【簡介】

溫柔的S&M,溫馨,無暴力血腥,無暗黑,一對D/S主奴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相伴的故事。

 

BDSM,不獵奇,不血腥,不暗黑。自願,有愛,1V1HE感情文。

 

以下內容一定不會有,雷的各位請放心,萌的各位……您看著辦:QJLJNPH,公共場合H,血,拳交,窒息,穿刺,單純的灌腸,失禁或者任何其他戲水情節,狗或狗奴。

 

同樣,以下情節一定會有,萌的各位未必能萌到您,雷的各位……您還是看著辦:強壯M受,溫柔S攻,公主抱,道具H,恥感H,捆綁,鞭打,深喉,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