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重生、豪門恩怨、家族內鬥

CP屬性:陸翊 (逆來順受的苦逼受)vs.霍亦風(前傻後狼的腹黑攻)

小評:聽廣播劇比看文更精采

 

【內容簡介】

  從小被父母拋棄成為孤兒的陸翊,愛上了曾經給予過他一絲溫暖的富家子肖然。

  卻再一次被拋棄。

  因車禍而死的陸翊發現自己重生在同名同姓的豪門世家子「陸翊」的身上。

  而這個「陸翊」實際上是被家族拋棄的一枚棄子,為了家族利益被迫嫁給了霍家的嫡長子,霍亦風。

  而霍亦風是個傻子。

  傻子攻,溫柔腹黑受。請自帶避雷針。

 

陸翊原本是個被父母拋棄的孤兒,後來又被交往多年的愛人無情拋棄,一時想不開才自殺,沒想到重生後的境遇也好不到哪去,被家族犧牲的陸翊」成為傻子的媳婦淪他人口中的笑柄,而「陸翊」受不了成為家族棄子又如此蒙羞而絕望自盡。

 

霍亦風本是霍家嫡長的接班人,十五歲時一場車禍傷及頭部而變成傻子,其父為了避免大權旁落,與陸家協議讓陸翊成為霍家的“媳婦”,其意在讓陸翊成為霍亦風的分身代表股權,另外一方面陸家內鬥也不惶多讓,「陸翊」的父親意外死亡,大權落在二叔身上,其母為了幫陸翊奪回陸家不惜委身於仇敵之側伺機而動。

 

重生後的陸翊還沒有適應新的身分就要立刻面對霍家與陸家的兩邊家族內鬥,所幸身邊有個傻子風」給於他毫無保留的愛與溫情,兩個人的處境同樣艱險互相取暖,當陸翊開始喜歡小風並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他後不久,卻發現小風在受到重大刺激時原本正常的「霍亦風」會短暫的清醒,這個「霍亦風」跟小風性格完全不同,非常冷漠、自私而且翻臉無情。

 

苦逼的陸翊重生後禍事連連經常受傷,好不容易想跟小風好好過日子卻冒出個本尊「霍亦風」,霍家的風暴愈演愈烈,陸翊只能與「霍亦風」聯手對付霍家的幕後的黑手,可是他知道「霍亦風」出現的時間越來越長,就代表著小風可能隨時都可能永遠的消失,所以跟「霍亦風」約定一旦家族的問題解決他就會默默離開。

 

「霍亦風」從小出生的環境造就他叛逆以及不輕易相信他人的性格,最初陸翊對他來說只能可利用的對象,即便是兩人約定合作卻還是用了極端的手段屈辱了他,但隨著兩人出生入死有了患難之情,加上小風的記憶也開始出現在他的記憶裡,小風對陸翊的感情也開始牽動著他,可是對陸翊來說小風跟霍亦風是兩個不同的人,他喜歡的只是小風而已。

 

豪門宅鬥的題材在小說中並不罕見,不過小攻有小風+霍亦風這樣的雙性格倒是多了看點,可憐的小受在感情上相當苦逼,對小風的一片癡心差點被霍亦風給毀了,所幸最後的結局是HE將小攻之前的惡行圓了回來;另外我要特別推薦由【翼之聲】出品的《豪門世家之重生》廣播劇,主役CV 逆麟無傷及古月三刀,特別讚賞古月三刀在配小風跟霍亦風時使用不同的聲線讓人聽起來判若兩人,這部廣播劇相當優質讓我忍不住聽了兩遍。

豪門世家之重生 廣播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