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標籤:農村生活、追夢、芭蕾舞、拳擊、竹馬竹馬、甜文

CP屬性:江深 (農家芭雷舞少年受) vs白瑾一(富二代拳擊少爺攻)

小評:靜水邊筆下的逐夢愛情故事如此溫馨而感人。

 

【文案】

拳擊少年&芭蕾舞少年

熱烈與溫柔,夢想與成長,生活與愛情

 

小受江深是個性純真、善良的農家小孩,偶然間挖掘了自己對舞蹈的熱愛與天份,學習的過程中遇見對於拳擊有夢想的富家少年白僅一,生活上的交集愈來愈多,自然而然的發展出感情,兩人各自為追求夢想而努力,同時能互相扶持最終成為彼此心靈支柱。

 

“你對我來說,就像天上的星星。”白謹一深吸了一口氣,他慢慢道,“然後你從天上掉了下來,掉到了我懷裡。”他抬起頭,看著江深的眼睛,“我想把你藏進我的心裡,不知道你願意不願意?”

 

《經久》這個故事很簡單,順風順水的感情線有如童話,可貴的是靜水邊筆下有其他耽美文少有的清新純粹,小受有招人疼愛的性格及模樣,小攻有對理想跟愛情的熱情與專一,還有熱心善良又逗趣的配角群,組成一個充滿陽光的理想國度,讓讀者也感受到這份能量進而感受作者想要傳達的幸福感。

 

江深脖子裡掛著的舞鞋綁帶來回晃蕩,他在鄉田間奮力奔跑,一路跑過田頭和清淩淩的水渠,租書店的老頭邊含著煙杆兒邊壓了壓被風吹起的報紙,一抬頭看見跑遠了的江深,扯著嗓子道:“慢點兒!”

  江深轉了個圈兒朝他揮了揮手,風吹著陽光,灑在了他的劉海兒上。

 在文中有不少這類白描的寫法,就在這沒有過多修飾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主角的喜悅還有屬於他的小確幸。

 

靜水邊的文跟墨寶非寶很相似,走的是都暖心路線,最大差別在於二寶文裡是男女主角互給對方溫暖,而靜水邊是群體發暖暖包,不僅主角互暖配角們也都揪感心,在這個題材及風格各異的耽美世界中,成為一股清流緩緩注入人心。

男男天鵝湖  

網路上找到這張男版天鵝湖,優雅的肢體線條結合了力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