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陰錯陽差、甜文

CP屬性:林寒(純情軟萌受) vs. 葉修拓 (腹黑溫柔攻)

小評:沒想到藍淋也有甜文,把羊入虎口寫得這麼萌這麼可愛。

 

【作品簡介】

孤單的三十歲生日,林寒鼓起勇氣到同志酒吧召妓,終結自己的處男生涯。一夜情過後,他又包下葉修拓一整個月,雖然享受到虛擬情人職業級的體貼,有恍如夢境的幸福感,但他仍無法忘懷暗戀多年的好友。

 

好友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林寒震驚不已,面對渴望許久的願望成真,本應該雀躍,但一想到再也不能見到葉修拓,林寒心裡又有點鬱鬱寡歡。一個是長久的想望,一個是買來的愛人,他該如何抉擇?

 

他以前以為,離開程皓自己就活不下去了。

可是那段時間真的離開了程皓……葉修拓陪著他,生活那麼充實又有安全感。

葉修拓責備他賤,罵他太沒自尊,自作自受。當時是傷心又惱怒,可是後來想起來,其實沒有說錯。

一個人應該是有自尊和清醒的底線,就像在賭桌上自己的預算一樣,一旦超過那條線,就不能再陷進去了…………

 

林寒喜歡好友程皓,但程皓是個直男而且身邊女人不斷,而明明也知道他的心思卻總是曖昧的吊著他的味口,讓他總有一絲希望卻又看不到可能性,生性膽小老實的他決心在三十歲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便花錢找MB結束自處男生涯。

 

葉修拓是個服裝設計師,某日到朋友的同志開酒吧捧場被誤認為MB,對方看起來純情老實,外型雖然不出眾確也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想著能有個一夜情也不錯,於是他將錯就錯與對方上了床,更沒料到隔幾日對方又找上門來,既然羊兒都自己上趕著入虎口,實在也沒有不吃的道理XDD

 

一整晚葉修拓都非常「敬業」地在反覆「滿足」他,翻來覆去的,居然做到大半夜。

 

  他付了錢買了男妓,照道理該是舒服享受才對,為什麼會搞到這麼痛?那個出賣勞動力的反而神情氣爽!

 

林寒覺得葉修拓的服務很專業而且人又溫柔,更是聊天吐苦水的好對象,並且願意當他的戀愛顧問,於是他決定包月買下葉修拓並體驗戀愛模式,這段期間他體驗了前所未有的被愛的感覺…;後來程皓也開始有將要失去林寒的危機感於是提出試著交往的要求,而葉修拓在未經過林寒同意的情況下擅自替他拒絕了程皓,兩人發生了爭執,葉修拓憤而解除兩人的包月關係

 

最初葉修拓覺得逗林寒很好玩,看對方那樣的害羞純情又軟軟嫩嫩的讓人忍不住就會想欺負他,但看他對程皓一片癡心且擺明被對方耍弄,但如何勸說都不回頭而恨鐵不成鋼,後來兩人起了爭執,葉修拓開始恨林寒的神經大條、眼色差居然看不透自己的心思,但卻也無意點醒,他想如果林寒夠在意他時間一久必能看透一切主動回來找他。

 

之前看了一堆藍淋的虐心文之後才注意到《非賣品》,覺得名字耳熟點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曾經聽過的廣播劇,可愛又萌的劇情讓我印象還挺深刻,只是當時沒注意原著作者是誰,此文雖短但故事的鋪陳跟轉折都編排的不錯,受的人設也很可愛,是非常適合看完長篇或虐心文後調劑一下的小甜文。

 

【蟬語出品】現代耽美廣播劇非賣品 (共三期)

第一期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971781

策劃:不檀(剪刀劇團)

導演:吐泡泡兒

編劇:Melody

後期:西瓜(Xp工作室)

 

CAST

葉修拓:阿冊(決意同人)

林寒:冰釋無痕

程皓:笑意(決意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