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科幻、情慾、軍校、複製人、3P

CP屬性:凌謙、凌涵 (強勢霸道腹黑孿生兄弟攻) x凌衛 (正經八百聖母受)

小評:3P情慾文,前走腎後走劇情,分批慢慢看還行。

 懲罰軍服  

未來紀元,3798年。

擁有高貴血統的天子驕子,頂尖軍校的優秀生之孿生兄弟──凌謙、凌涵,對家長領養的長兄凌衛的皆懷有覬覦之心,兩人之間的爭奪逐漸白熱化,淩涵(三弟)決定參加特殊考試取得軍部特權來提升競爭優勢,凌涵(二弟)心知情勢不妙,便趁著凌涵考試期間暗中使計給凌衛安排十天假期,搶得先機將長兄吃乾抹淨…

 

三位要角

凌衛:正義凜然、認真負責,個性溫和十足聖母性格

淩謙:死纏爛打無賴潑皮,骨子裡充滿狠辣的鬥性,典型的不死不休

淩涵:處事時雷厲風行,說一不二的強勢作風,容易讓人心生敬畏

 

雖然是孿生兄弟(18歲)。兩人容貌卻不盡相同,一般人都可以輕易將他們兩個區分出來。

哥哥淩謙繼承了媽媽部分的美貌,長著一副中性的俊美臉孔。弟弟淩涵,卻完全像他爸爸淩承雲將軍一樣,有著英挺剛毅的輪廓,氣質也更為沉穩。

 

凌衛是凌家養子,自幼便自知身份與孿生兄弟不同,所以與他們之間並沒有特別親密的兄弟情誼,但他十分感念養父母的養育之恩,一心只想等軍校畢業後便投入軍部報效凌家,根本沒想到這對孿生弟弟對他抱持著不可告人的心思,凌謙以製造家族醜聞為借口來迫使凌衛主動獻身(因為凌衛怕母親傷心),凌涵以軍部特權及強勢作為讓凌衛無法招架,自此展開三人行()的生活。

 

最初被廣播劇的CV陣容所吸引,在YT上點開了懲罰軍服番外之《欺兄》-心外無物X八目箏吹X阿冊漫畫字母戲(內容18+,要登錄帳號才能看),當下即被滿滿的激情與肉香給驚艷了,隨即回頭找小說來看,一看才知道這系列居然有十部之多?!! 雖然喜歡吃肉,但《懲罰軍服》的肉實在是多到讓我覺得膩味,尤其是聖母受的設定動不動就讓我翻起白眼,斷斷續續看完系列三之後,發現凌衛真實身份的背後藏有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這又勾起了我的對後續發展的好奇心,系列六開始劇情張力愈來愈強,居然就這樣把十部都看完了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每個系列最後都有特典” (類似小劇場或番外)可以畫為重點 ^^

 

系列一《背德假期》

文案/簡介

「在假期結束之前,必須把哥哥調教到無法離開我才行!」從出生起就被高貴血統的光芒所籠罩,身為頂尖軍校優秀生的天之驕子──孿生兄弟淩謙和淩涵,對被父母收養的長兄淩衛,一直懷著覬覦佔有之心。

 

凌涵冒著生命危險去參加特殊考試,凌謙心知不妙將失去爭奪凌衛的優勢,便一不作二不休掠奪了凌衛貞操,凌涵考試歸來之後大微震怒,卻無法狠心下手處理掉凌謙不得不妥協地接受三人行,但他還是藉機狠狠地教訓了凌謙與凌衛,建立他無法撼動的高階地位。

 

凌謙的行徑固然令人髮指,凌衛的聖母性格更讓人受不了,哪有人會故意想讓家族蒙羞,讓母親傷心落淚的,稍微有點腦筋的人都會知道弟弟必是另有所圖,偏偏這個聖母哥要屈服於對方語言脅迫而自願犧牲,一邊不要不要一邊說隨便你要做什麼都可以,這不讓人頻頻翻白眼才有鬼,好吧!這是一部情慾文走腎不走心,確實肉多多。

 

系列二《危險軍校》

文案/簡介

充滿了難言之隱的背德假期結束後,淩衛終於回到鎮帝軍校。兩個擁有將軍血統的惡魔弟弟——淩謙和淩涵,也各以不同身份進入校園,對淩衛糾纏不休,屢屢把淩衛拉入既痛苦又甘美的快感地獄。

 

凌衛看不慣凌涵及凌謙使用軍事特權,才義正詞嚴的教訓他們沒多久,就因為前女友受了重傷想請弟弟利用特權給予救治,這下又不得不出賣肉體來巴結孿生兄弟,自個送上門的肥肉怎麼可能輕易被放過,各種OOXX輪番上陣,又是一邊不要不要一邊沉淪的狀態。

 

凌衛想參加鎮帝特殊考試,與孿生兄弟達成結盟協議,兩人協助他加強訓練,以特殊方法邊訓練邊滿足慾望,兄弟倆經常互別苗頭,凌謙性格大膽而直接善逞口舌,強勢進攻讓凌衛不得不屈服,凌涵喜怒不形於色而且說一不二,經常令凌衛不寒而慄心生畏懼。

 

凌謙及凌涵皆非善茬,凌謙表面上比較霸道不講理,但有時也因心軟而妥協,凌涵則經常不動聲色惜字如金,一旦不小心在哪個點踩到他的底線,凌衛就逃不過懲罰而且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兄弟倆性格截然不同,但對於長兄的控制慾都一樣強烈,私心來說我比較偏向凌涵一些。

 

系列三《慾望宮廷》

文案/簡介

為營救淩謙,哥哥終於在宮廷宴會上現身。

放縱的邪惡香氣彌漫,朋友和敵人,不約而同登場。

夜色籠罩下的王宮,各色佳餚目不暇給地上桌。

而第一次進入宮廷,對這一切並不諳熟的年輕軍校生,

無疑是其中一道———最引人垂涎的主菜。

 

凌衛被有心人士利用,對自己的身世產生好奇心進而利用凌謙的權限在軍部網內搜尋機密資料,結果導致凌謙被軍部內部審問科所逮捕,唯一救他的方法只有請求女王特赦,好不容易終於得到女王宴會的邀請,凌衛在宮廷內又被有心人士所設計…

 

軍中三大勢力之一的修羅家族登場,修羅將軍的獨子佩堂‧修羅與皇太子韓特.菲勒皆知道凌衛的存在將成為凌家威脅其他家族的重要棋子所以想先下手為強,凌衛被人下了藥甚至遭人猥褻拍了裸照而不自知,幸而凌涵早有準備留了後手,並暗中將事情擺平;而當時一無所知的凌衛與女王碰面後得知生父衛霆可能是被謀殺而非軍部秘密處死,女王的一番話讓他更想查明真相生父死亡的真相…

 

傻哥哥毫無防備之心差點被人吃乾抹淨,終究還是得靠兩個弟弟幫他擺平,衛霆到底是怎麼死的?他的死又跟三大家族有何關聯?凌衛在各方勢力的角逐下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凌衛的真實身份為合?看膩了一堆肉的我,這些疑惑就是吸引我一探究竟的動力。

 

系列四《激情軍艦》

文案/簡介

淩衛終於成為艦長,躊躇滿志之際,卻愕然發現兩個弟弟出現在自己的艦艇上。

一個是軍部特派的高級軍官,一個是為了追隨哥哥而從軍校輟學的下級士官,

職位雖有高低,兩人可怕的佔有欲和勃發的熱情卻不分上下。

 

白天凌衛是艦艇上的最高長官,夜晚則是孿生兄弟之愛的俘虜激情四色,而凌衛已經從以前真的半推半就(反抗不了),變成假的半推半就(一種情趣?!)

 

為了獲得更多當年的秘密,孿生兄弟與佩堂‧修羅互相交換情報,原來衛霆的複製人不是凌衛一人,但其他的複製人因為有缺陷而被毀掉,佩堂會被秘密洗腦也跟此事有關,此外還得知凌衛是靈族擁有足以改變局勢的特殊能力──決策力,這讓他在艦艇遇到危機時展現出驚人的直覺與作戰能力,同時也無形之中將自己置於前所未有的險境。

 

關於當年三位上將軍歷劫歸來後戰無不勝的決策力就是從靈族的星球得來的,然而為了保住絕對優勢地位以及避免帝國軍隊有機會接觸靈族,竟昧著良心將整個靈族毀滅,三大家族的優勢地位又因為衛霆的出現而產生危機,衛霆跟王室密切的關係也讓他們十分忌憚,於是又對衛霆下手,刑求逼供甚至以輪暴折磨他的意志,直到內奸艾爾•洛森出現以一槍結束了衛霆的生命,才畫下休止符,這些內幕成為三大家族不足為外人道的秘辛。

 

過去的秘辛慢慢地被揭露出來,這個比三兄弟OOXX更吸引我,上一代的罪孽將由後代來償還,實在很好奇當凌衛得知一切後會有什麼反應,孿生兄弟又將如何自處,而佩堂失去的記憶是什麼這個我也很想知道。

 

系列五《迷色聯邦》

文案/簡介

冰凍二十年後醒來的艾爾•洛森,

重新找回記憶的佩堂•修羅,不動聲色的皇太子菲勒……

將軍和王族,權利和金錢的杯觥交錯,

墮落靡亂中,交織出一張帶毒的巨網。

目標獵物正是——擁有決策力,意氣風發的年輕艦長,淩衛!

 

之前都是孿生兄弟倆在為了哥哥在較勁,現在強大的競爭者出現了!! 哈哈哈~太好了,當年為了讓衛霆解脫,而親手結束愛人生命的艾爾•洛森,以背叛軍部的罪名而遭懲處─永久冰凍,二十年後洛森將軍(艾爾的弟弟)不願坐視凌家獨大,決心與修羅家族結盟對抗凌家,並且喚醒了艾爾•洛森。

 

本來孿生兄弟就因為對凌衛的身世有所隱瞞而感到不安,艾爾•洛森的出現更是讓他們面臨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機,為了避免哥哥對艾爾•洛森有過多的接觸,兄弟倆捏造了不少謊言詆毀艾爾,甚至直指他就是凌衛的殺父仇人,另一方面艾爾也聽了不少關於三兄弟的傳言,不確定凌衛到底是被逼迫的還是自甘墮落,但明知凌衛只是衛霆的複製人,但相似的身影、性格及一顰一笑,無不牽動他的心緒。

 

凌衛目睹了一場帝國俘虜被刑求的過程之後,開始頻頻做噩夢,這些都是衛霆殘存的意思與記憶,神奇的是只有跟艾爾有肢體接觸下,凌衛才能睡得香甜,這讓孿生兄弟倆又怒又無奈,艾爾也因此一步一步的更加接進凌衛。

 

早就想看孿生兄弟吃鱉的模樣,目前來說還是遠遠不夠啊! XDD

艾爾跟衛霆之間還真是滿滿的遺憾,兩人可以說還沒有開始就被以極度殘忍的方式結束,也難怪艾爾會這麼想要喚醒衛霆。

 

系列六《魅惑星際》

文案/簡介

聯邦新一代偶像,處處引人注目的淩衛艦長,最近諸事不順。

兩個弟弟對自己的態度越來越令人疑惑,好像在隱瞞什麼;在特訓測試中,自己又竟然因為做噩夢的問題,而面臨被取消登艦資格的危險。

 

母親的器官移植一事牽暴露出複製人的存在,凌衛知情後更讓孿生兄弟倆惴惴不安,一個謊言需要更多謊言來掩飾,而凌衛也開始感覺兄弟倆的不對勁,加上他從皇子口中得知一個審判官之死,這個人跟夢裡逼供者同名,本想透過凌謙調查卻發現凌謙的刻意隱埋。

 

夜夜惡夢纏身影響睡眠,居然讓自己失去登艦資格,艾爾藉由心理治療師的協助,成功與凌衛有了親密接觸的機會;面對帝國軍隊的大舉入侵,三大將軍之子組成了應對小組逆刺,凌衛在名單之外,卻又肩負起作戰指揮的重責大任,這一步意謂著凌衛的有責無權,也意味著他將直接站在危險浪口中心,接受史無前例的最大考驗。

 

艾爾對凌衛的志在必得愈來愈明顯,他已經無法再忍受衛霆的複製人自甘墮落委身於凌家兄弟之下,另一方面凌衛對於艾爾的過度親密而感到排斥,在他覺得有兩個弟弟才能有的親密舉動,不然就對不起他們(果然還是被同化了),但對於艾爾總有一種陌生的熟悉感,作戰時的特殊默契,讓凌衛愈來愈不知該如何看待艾爾。

 

系列七《絕望禁室》

文案/簡介

前線大捷,震驚聯邦。

  人氣漲到最高點的英俊指揮官,淩衛,和兩個弟弟一起意氣風發地踏上歸程。

  就在此時,為了讓死去的愛人重臨人世,潛伏多時的艾爾少將,終於向淩衛作出雷霆一擊。

  誘捕、審訊、逼迫和酷刑,接踵而來。年輕指揮官淪為不幸的獵物,而局勢急驟變化的走向,卻令所有人目瞪口呆……

 

  “我,淩衛,在此作出公開聲明。”

  “確認艾爾.洛森少將,為我唯一的,人身自由及健康監護人。”

  一段不到三分鐘的聲明,淩衛的公民權力喪失殆盡。

  洛森莊園地下深處,絕望的禁室內,這顆被囚的聯邦戰星,光芒是否會……就此熄滅?

 

帝國軍隊來襲,身為聯邦軍隊總指揮的凌衛親上佔場,在敵我軍力差距極大的狀況下,他不得不兵行险招出奇制勝,在艾爾‧洛森的調度支援下,完成了以少擊多的壯舉,並在女皇的刻意安排下,將作戰過程直播給聯邦民眾觀看,凌衛因此名聲大噪。

 

才享受勝利的喜悅沒多久,凌衛就落入艾爾‧洛森的陷阱成了階下囚,為了將殘存在凌衛體內的衛霆的一縷意識激發出來,不惜重建當年刑求場景將淩衛的神志在汪洋中被殘忍打沉,最後終於讓衛霆短暫取代凌衛的意識並強勢替他發表了公開宣言,讓艾爾‧洛森掌控了凌衛的自由。

 

孿生兄弟中了調虎離山之計,痛失長兄卻無能為力,艾爾‧洛森謀劃以久終於抓到凌衛,並且取得一次與衛霆的短暫相聚,失而復得又得而復失,為了那一線希望他不得不迫害一個無辜的人,但只要能找回衛霆就算出賣靈魂也在所不惜,最可憐的還是凌衛,離開兩個弟弟之後便失去保護的羽翼,獨自面對無止盡的折磨。

 

系列八《折翼蒼鷹》

文案/簡介

落入淩家的政敵――洛森家族掌握中,淩衛遭到名為監護,實為禁錮的不公對待,被關入秘密的地下牢房。更糟的是,為了找回失去的情人,英俊而執著的艾爾•洛森少將,把所有極端情緒,通通傾瀉在淩衛這個俘虜身上。

 

凌衛失去自由成為禁臠,被禁錮在洛森家地下深處不見天日,言詞的刺激加上身體的羞辱,讓他遭受前所未有痛苦,為了讓他徹底崩潰,艾爾‧洛森甚至毫不留情打擊凌衛的最後信念,挑起他與孿生兄弟之間的信任關係,但無論如何絕望,凌衛始終把持最後一絲意識不願撒手。

 

與此同時凌家也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凌母生病住院時被有心人士引導知道了自己被隱埋凌衛身世的一切而痛苦不已,並且無法再信任自己的枕邊人(凌承雲),凌涵則因為大戰時的直播一事遭到審問,凌謙則因為無法拯救哥哥於水火痛苦不已,決心隻身前往洛森家搶人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用盡各種手段仍然無法讓衛霆取代凌衛的意識後,艾爾‧洛森決定使用殺手鐧─複製人的培養艙,讓凌衛像複製人一樣重新躺進培養艙裡與外界完全隔絕只剩下徹底的安靜,極度恐懼油然而生,再得知父親與凌謙兩人都將遠赴戰場而且戰況極為惡劣,凌衛想逃離的心更加迫切,他先是刻意壓下自己的意識讓衛霆出現,然後伺機而動一舉逃出了洛森家。

 

本以為前一部對待凌衛的手段已經夠殘忍的,但這一部顯然是變本加厲,身心都遭受前所未有的打擊,實在讓人於心不忍,另一方面艾爾‧洛森對衛霆的感情之深也讓我為之動容,有時還真不知道該聲援凌衛還是該支持艾爾,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喜歡凌衛,但覺得既然賦予複製人意識就該尊重他是個獨立的個體,畢竟沒有人就該是誰的替代品,衛霆的遭遇再可憐也不能剝奪凌衛的生存權。

 

系列九《水華之巔》

文案/簡介

剛剛逃出魔掌的淩衛,展開了一場聯邦史上最艱辛的前線之旅。

一方面,是洛森不惜動用一切力量,發誓要抓回逃走的獵物;另一方面,是各大勢力對落單的淩衛,虎視眈眈,蠢蠢欲動。

  「能躲開艾爾?洛森的追捕,逃到這裡,讓我對你刮目相看。」

  「不過,我可不像他那麼好打發。」

  天羅地網,密密織就。

  令人驚訝的背叛,居心叵測的覬覦,在道路兩旁冷漠恭候。

  光華綻放的年輕指揮官,越戰越勇,一往無前。

  只為重逢!

  而命運搖擺不定的箭頭,最終將把淩家兄弟的未來,指向何方?

  「哥哥,帶我回家……」

 

凌衛終於逃出來了,但他還得想方設法去前線與父親及凌謙匯合,逃亡過程本想藉助女皇的幫助,女皇可不是什麼善心人士,以前本來就是有目的的利用他,現在她的私生子在帝國指揮作戰,她當然是想藉機把凌衛神不知鬼不覺得幹掉,就這樣傻傻的凌衛被丟包在太空,幸好決策力又救了她自己一命,一個駕駛艙彈出的同時就被佩堂給救了。(宇宙間是有這麼巧運氣這麼好的事嗎?!!)

 

凌承雲早就決心要獨立,所以連同兩個兒子都帶在身邊,想去搶資源豐富的水華星,不料卻遇到帝國軍的突襲,老將軍躲不掉壯烈犧牲,凌衛駕駛著戰績載凌涵,而凌謙獨自駕駛一台戰機,他們跳進極度兇險的第五空間避難,但沒有決策力的凌謙最後也犧牲了,因為受孿生兄弟感應效應,凌涵一病不起,只能拜託哥哥凌衛帶他一路逃回家。

 

短暫相聚的喜悅立刻就被生離死別的痛苦所取代,凌衛再也沒有人可以依靠,還得想辦法一邊躲著艾爾的通緝一邊把昏迷不醒的凌涵送回家,過去凌衛也算半個天之驕子生活上衣食無憂,現在卻像是過街老鼠一般東躲西藏不能見光,而且兩手空空連基本的生活條件都沒有,這個時候的凌衛總算是比較接地氣沒那麼聖女了;佩堂總是適時的有條件的伸出援手,目的跟立場不明讓人摸不著頭緒,他跟小葉之間的過往沒被寫出來覺得有些可惜。

 

系列十《鎮帝將軍》

文案/簡介

猝不及防被捧上將軍寶座,外人看來風光無限,淩衛卻深陷內外煎熬的泥沼。

  外有強敵覬覦,內傷親人離逝,獨佔欲和控制欲一發不可收拾的淩涵,強擁著未來的將軍,沉溺於背德癲狂的情愛。

  “寧願讓哥哥記住被我弄疼的感覺。也不許哥哥躺在床上,想淩謙想到天亮。”

  “那種悔恨的孤單的痛苦,不許哥哥體會!”

  不容置疑的強勢和溫柔,是否能治療水華星留下的絕望傷痛?

  因淩謙而缺失的空白,是否將永遠空白?

  不!絕不接受! 

 

前九系列約一部12萬字,系列十則有24萬字之多,收尾前又添加許多變數難怪得用兩倍字數來圓回來,我承認最後這一部我有跳著看,落落長的內容讓我差點失去耐心,不過這樣的結局也不出所料,孿生兄弟倆終於如願地讓自家長兄心甘情願地與他們在一起,劇情的細節就不多提了,能看完九部的朋友一定會撐著把第十看完的啦!

 

最後總結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風弄的小說,初期有點被滿滿的肉給噎到 XDD,後來發現風大也滿會寫劇情的,如果以情慾文來說這樣的劇情有加分效果,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強制性的情慾文,總覺得心裡還是有點排斥感,但以懲罰軍服整個系列來看是亦可說是先性後愛文,後續給一些劇情把感情發展給合理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