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情慾文、偽兄弟、年下、雙向暗戀

CP屬性:謝疏 (冷靜成熟攻)X覃野 (風流嘴硬受)

小評:此文作為有劇情的情慾文很讚,若當看成多肉言情則會想翻白眼。

 色易薰心  

內容簡介

  便宜後媽帶進門的便宜弟弟,並不是覃野愛招惹的類型,但謝疏模樣太好,一不小心,就勾勾纏纏了好些年。

  而覃野人設太渣,哪怕真動了心,也已經沒人願意相信……

 

  多年後,自海外歸國的謝疏,已不是覃野記憶中稚嫩的模樣,上門強要他身體,下床翻臉走人,但這人是寶貝弟弟,捨不得打罵,只好重振旗鼓,努力勾引追求。

 

  栽在謝疏手上,覃野認命了,但謝疏想甩開他,是萬萬忍不得。

 

剛聽完廣播劇《塑料姐妹花二三事》講的是繼兄弟(兩受)成為好姐妹的故事,接著就偶然找到《色易薰心》這個繼兄弟(兩攻)成為情人的文,當然啦! 兩者的畫風是南轅北轍,前者是無性的一夜好眠,後者則是滿滿情慾一夜無眠,哈哈哈~我莫名其妙產生的想法居然是媽媽要哭了~” (扯太遠了XDD)

 

劇情走向大致如內容簡介無需贅述,比較特別的是此文是以受的第一人稱來寫,可以說是一個花花公子的自白書,身為留戀花叢卻總是片葉不沾身的浪蕩子,帶著什麼渣心態去招惹自己的繼兄弟,玩著玩著也把自己的心也搭進去,偏偏管不住自己的劣根性還經常嘴欠,心態就是反正你早就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看得讓我時不時想翻白眼,後面那五年是他咎由自取不值得同情,可憐的還是受累的弟弟。

 

另一特點是此文肉多香豔,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傾向把此文當成情慾文的原因,尤其有了繼兄弟這層關係,不倫戀的禁忌也讓情慾更增添背德的刺激感,年紀小的時候弟弟被哥哥調戲捉弄無力抵抗誘惑,長大後弟弟捲土重來反讓哥哥乖乖的臣服,身心都得到了讓對方逞逞嘴皮子也就算了。

 

很妙的是後面來了一個平行番外,雖然作者說與本文無關,可是我倒是覺得這種巧妙翻盤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