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現代耽美、情慾文、作家、快遞員、「送上門」系列

CP屬性:劉步進 (大叔快遞員受) x 郝立海 (情色皇帝作家攻)

小評:濃濃的台式風格,激情四射搞笑連篇。

 

文案:

有「情色皇帝」稱號的萬人迷作家郝立海本來只寫男女,這次竟被無良編輯陷害去寫所謂的BL

本著職業研究精神,他網購了一大箱男男情色道具。

但是,似乎還缺一樣東西……

「喂!快遞員大叔,借你身體來試用一下吧!」

好不容易才成為「快樂宅急送」快遞員的中年失業男子——劉步進,第一次送貨就慘落魔掌!

我我……我只是快遞員,不是充氣娃娃!

快給老子住手!

「送上門系列」再次火熱出擊,讓你「快樂」無邊!

 

情慾文嘛~劇情本就是附帶的不能較真,不然就會覺得故事實在很扯,而且扯到天涯海角,哈哈哈!!!「送上門」系列就是把到府服務的職業,以無厘頭搞笑的方式搞成全方位服務,目的是讓讀者笑呵呵的吃肉,可是說來也奇怪,我居然想看搞笑劇情大於吃肉…_(:з」∠)_

 

劉步進(35歲大叔)是個兢兢業業的新手快遞員,因為不小心弄壞客戶的包裹而上門賠罪,在對方威脅利誘拐帶騙之下,不小心簽下賣身契自此踏入惡魔之手,郝立海(萬人迷)是暢銷知名情色作家,在編輯的要求下準備嘗試寫一篇男男情色文,本想買些情趣道具來增加靈感卻在運送過程被弄壞,當「快樂宅急送」的快遞員登門道歉時,他靈機一動的想“何不讓這個快遞員來做個角色扮演,親自試用這些道具呢?”

 

嗚……他劉步進到底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啊?

怎麼會遇上這個神經病變態作家?

讓他一會兒扮推銷員,一會兒扮女僕,這個淫魔不把他折騰死不罷休是不是?

 

個性老實的流不盡根本不是好厲害的對手,被捉弄被OOXX自然不在話下XDD,這是篇快樂沉淪的情慾文,第二部也是同樣的基調但後面有一點誤會跟轉折,可惜作者不走虐心路線,很快的就誤會冰釋重修舊好啦~

 

《快樂宅急送I & II》真的是充滿濃濃的台式風格,從諧音的人名到對白都非常台,ex. 劉步進 (流不盡)、郝立海 (好厲害)、李基樓 (里肌肉)、秦拿守 (擒拿手),文中也有很多無厘頭搞笑設計,例如搞搞樂俱樂部” “搞飛機電影院” “愛的兄弟連…等等,其實當成茶餘飯後睡前的搞笑短篇小文來看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