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現代耽美、「送上門」系列

CP屬性:童言(貧窮大學生受)x 舒谷洋(高級夜總會老闆攻)

小評:風弄的肉是直接先上桌的^^,故事的設定跟開頭還不錯,可惜收尾稍嫌倉促。

 

【文案】

哇!好正點!

那個男人,那個廣告海報上的瀟灑有型,渾身散發魅力的男人,絕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最完美情人!

不過,好貴……

常言道春宵一刻值千金,童言只是沒想過春舞一刻也值這麼多金。

可是,為了見到那個讓他失眠了很多天,並且為其做了無數春夢的男人,童言決定不顧一切——買!下!他!一夜…………

「我就要海報上這個舞男上門服務!」

Oh!My God!!你要點我們老板給你上門跳脫衣舞?!」

當事業有成,已經收山的俱樂部帥哥老板,遇上傾盡所有工作積蓄,只求一夜回憶的勇敢純情男,到底……

真正送上門的是誰啊?!!!

 

童言是個孤兒全靠自己拼命地打零工賺學費跟生活費,不料一個晴天霹靂被醫生告知身患絕症,原本克勤克儉規規矩矩的他,決定放縱自己一回去找他的夢中情人,三年前他偶然看到海報上的一名脫衣舞男便一見鍾情,不但把海報偷回家還經常做與對方交媾的春夢,這些夢還成他兼職寫小黃書的題材,如今人生丕變再無未來,唯一的心願就是能見到傾心多年的舞男,即便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

 

「何先生,還有一件事,我想請問一下,剛才那個三十萬,你說是一個小時的費用,能不能我只買半個小時,然後……」

  「嗯?」

  「然後……然後再給我打個八折?」童言不好意思地看著何卓。

  他真的,真的好想和小帥相處,哪怕半個小時要花光他所有的積蓄,他也願意。

 

舒谷洋是高級俱樂部跟夜總會老闆,三年前為了公司宣傳拍了一張廣告海報,曾經他也是一名落魄的窮學生,為了生計下海跳衣舞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後來白手起家事業飛升,如今已是日進斗金躺著等錢進帳整日無所事事,偏就此時有一名學生上門指名自己跳脫衣舞還嫌他身價太貴讓他覺得受到侮辱,也想到世風日下道德淪喪,看起來純情的大學生居然也上夜總會找舞男,一怒之下便想著要整治整治這名男孩。

 

故事的前半段還滿好看的,雖是為肉服務的劇情而且有點誇張,但有些點還是能觸動到我,可惜到後面感覺風大為了省字數(她寫文經常會爆數字)該交代的沒能交代清楚,例如童言的不治之症到底是如何發展,還有舒谷洋一個閱人無數的大老闆怎麼就看上了童言而無法自拔,如果這些有了更完整的描述,便會是一篇劇情及肉肉具佳的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