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女裝癖、高H、相濡以沫、先苦後甘

CP屬性:容印之(任性先生受)x陸擎森(好好先生攻)

小評:強力推薦這篇苦逼又感人的H文,放下異樣的眼光可以看得更深更有體悟。

 /tmp/phpp8WvIh  

【文案】

好好先生與任性先生的戀愛故事。

迷戀女式睡裙和內衣而偷偷穿在身上的男人,帶著見不得人的小秘密,在見不得人的小房間,做點見不得人的小事情……?

雷預警:矯情、神經質受。

 

人前,容印之是個職場上的高幹人士,做事嚴謹不苟言笑,人後,他是個喜歡穿女性睡衣的變態同志,只能在性愛中尋求短暫的歡愉,由於父母都是高社經地位人士,從小母親對他便極其嚴厲,常常因為做不到母親的要求而被全盤否定,導致他始終覺得自己是個人生的失敗者,又因為有著不可告人的特殊癖好,讓他長年處於一種矛盾又自責的煎熬中。

 

陸擎森是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更是人間罕見的二十四孝好情人,經常被人追求又輕易地被拋棄,分分合合也毫無怨言,小時候因為生父另娶生子而被到親舅家做義子,後來義父家也因子女眾多而經濟拮据只能犧牲他的升學機會,名義上有兩個家庭的他,心境上卻更像是無家可歸的遊子不曾感受到家的溫暖。

 

容印之突然得知愛慕多年的學長即將要結婚,一時頭昏腦熱而跑去跟對方告白並要求一夜歡好而被拒絕,滿心的絕望與羞愧讓他想隨便找個人狠狠的羞辱自己,於是他上了酒吧找了一個看起來最不可能接受自己的男人邀一夜情,沒想到對方看到他身著女性內衣卻不置一詞,而忘情的性愛也讓容印之獲得短暫的解脫與歡愉,其後因緣巧合讓他們再次相遇,便約法三章成為假日床伴,為此容印之租了一間小套房,成為他秘密的白日夢之家。

 

雖然《白日夢之家》標榜的是H文而且確實肉多又香,但此文真正吸引我的確是故事及劇情本身,尤其是攻受在各自家庭中的種種遭遇,不禁讓人掬起一把又一把的同情淚,儘管容印之在一般人眼裡已經是優秀的成功人士,卻因為得不到母親的認同而不斷地否定了自己,其實他之所以迷戀著女性內衣也是因為小時候受到了打擊而產生扭曲的心理所造成,雖然長期壓抑讓他內心產生了一種忤逆的心理,但他始終無法真正擺脫家庭束縛也無法尋找到自我認同的方式,只能反覆在矛盾的情緒中痛苦不已,我彷彿看一個躲在牆角的孩子不停地哭泣且叫喚著母親卻始終得不到安慰,著實讓人心疼。

 

陸擎森則是另一種形式的可憐孩子,因為早熟懂事而被人忽略了感受,被親生父親的拋棄就像小刀割出一個傷口無聲無息卻不停地流血,那種頓頓的疼痛只有夜深人靜時才感受得到,而養父那邊於他而言也只剩下一份長兄的責任,兩邊的家庭有兩對父母九個弟妹卻不能讓他感受到一絲家庭的溫暖,其實容印之的白日夢之家於他而言,更是他夢寐以求的家,那是一個他可以拋棄好好先生的假象做回真正自己的地方。

 

第一次看吃素的文就被驚艷了,不僅肉香有劇情,角色內心世界的描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本來只是因為想支持出版社而買書反而是讓我撿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