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黑道、恩怨情仇、H

官定CP屬性:徐泰陽(外表謙謙君子萬人迷的撩騷受) X段潮(一撩就上鉤的暴躁土洋小狼狗)

小評:典型的黑道文,火爆上肉!! ^^

 

【作品簡介】

兩個黑道狗男男,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打炮的日常。

不虐,我們不虐。

段潮:我叫段潮,高潮的潮。

徐泰陽:我叫徐泰陽,不叫徐日!也不叫小狼狗!

外表謙謙君子萬人迷的撩騷受和一撩就上鉤的暴躁土洋小狼狗。

 

徐泰陽有著標準混黑道的性格與外貌,一言不合二話不說就是暴力解決,對於地位跟權力沒有什麼追求,小時候父親因為吸毒導致家庭破碎,痛恨毒品及杜絕交易是他唯一的信念,當初踏入黑社會也是因為老大文哥有同樣的理念,後來文哥遭人陷害致死甚至還背負沾毒的汙名,徐泰陽為此忿恨難平,一心只為想揪出當年的內鬼以及為文哥平反。

 

段潮是個謙和有禮風度翩翩的萬人迷,是七爺(黑道大佬)身邊的重要心腹,偏偏徐泰陽總是看他不順眼,多年前分道揚鑣的好兄弟常東原便是追隨他而去,後來發現他們之間的似乎有點不尋常,深怕兄弟被對方所染指便想教訓教訓段潮,不料自己禁不起對方的挑釁及撩撥而上了床,事後他覺得自己非常對不起兄弟,但卻又抗拒不了段潮的肉體誘惑,從此展開了我跟你不對付,但還是想隨時日你的炮友關係。

 

段潮為人處事八面玲瓏,無論對上或下都能讓對方服服貼貼,在其謙和的外表下深藏著不為人知的復仇計畫,為此他從不曾停止追求權力地位的腳步,即便到後來他與徐泰陽已經有更深一層的交往關係,彼此卻都不曾向對方坦白,各自握有底牌以及不為人道的秘密,直到山雨欲來生死交關的那一刻…

 

《溫柔以待》中描述的黑社會無法一刀劃開黑與白,而是大片的灰色地帶,黑裡有白色的正義,白中亦有黑暗勢力,那是一個是非曲直不分只好以暴制暴的世界,作為一個黑道背景的H文來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徐泰陽與段潮這對CP,一個是直白粗暴的小狼狗,一個是虛偽工於心計的撩騷貨,雖然人設皆非我喜歡的類型,但後段及番外還是稍稍反轉了我對他們印象,本來覺得作者沒正式交待段潮為什麼會喜歡上徐泰陽有點遺憾,不過其實綜合他對徐泰陽的第一印象以及後來他回答常東原的那一段話似乎也可以得到結論──在那個是非曲直難分的世界中,能保持一貫的信念與執著以及豪不掩飾的真性情,這或許就是段潮會選擇小狼狗的原因。

 

目前看過吃素兩篇文《溫柔以待》跟《白日夢之家》,都是大塊上肉之後再細說從頭,這種先性後愛的安排也讓我想起池總(池袋最強),兩者的文風各有千秋也都能吸引我持續追文,若以細膩度來說我覺得吃素更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