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男扮女裝、誤打誤撞、傻人有傻福

CP屬性:許錐兒 (憨厚心善受)x 魏家老大(身癱大少爺攻)

小評:十分對味! 像是看了耽美版的《我家二爺》

 

簡介:

山里孩子男扮女装嫁人的故事……

 

許錐兒是個十九歲的山上孩子,因身量瘦小由白便偽裝成女孩賣身葬父,成為身癱的魏家老大的小妾,個性憨厚良善的他看不慣婢女們照顧魏大少爺輕忽怠慢的態度,一肩扛起照顧的責任,親口餵食、把屎把尿、擦拭身體、陪著聊天、還扛著他到活動筋骨,在他的細心照料下,魏家老大的身體也開始漸漸有起色…

 

此文很短才三萬多字,但已經把許錐兒這個角色描述的活靈活現,一口鄉土話地自稱俺俺俺的相當可愛,因為單純所以也沒啥男男之防,幫魏老大掏鳥把尿、嘴對嘴餵食、扒光衣服擦身體什麼的,搞得魏老大一心只想早日康復跟對方圓房 ^^,中間還有一點點小曲折,但總之就是一個傻人有傻福的故事。

 

會注意到此文,除了因為喜歡作者折一枚針(童子)的文,最主要是聽到廣播劇,由林予曦主役的許錐兒真是讓人太有感了,聽劇之後看小說時只要看到文中出現俺俺俺都會不由自主的原音重現,哈哈哈~好可愛喔! 現在除了【翼之聲】以外,【回聲慢響】出品的廣播劇也相當優質,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聽看看喔!

 

民國純愛廣播劇《頰邊痣》第一期連結

回聲漫響工作室出品

- 製作組 -

策劃:青什【水岸聆音】

導演:風允之【剪刀劇團】

編劇:Finnn【決意同人】

後期:淘可哥【決意同人】

海報:雨田草心【決意同人】

排版:倉橋【囚夢劇社】

- 配音組 -

許錐兒:林予曦【決意同人】

魏德永:風允之【剪刀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