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哨嚮設定、強強、宮廷侯爵、情有獨鍾

CP屬性:秦雲(健壯開朗嚮導受) X默舍里(暴躁彆扭傲嬌哨兵攻)

小評:哨嚮文初體驗,設定不會太難理解,劇情簡單感情專一正好適合入門。

 

修改版文案:

講一個性格很爺們兒的低級嚮導和一位有點暴躁有點彆扭傲嬌卻又有著少女心(……)並且努力想成為二十四孝好老公的哨兵的戀愛史,嚮導(受)哨兵(攻),強強,溫馨,甜,萌,看了就想談戀愛系列。

 

經太太分享才知道原來耽美文分類中還有一種哨嚮設定(連結),網路上有人簡單比較哨嚮與ABO設定上的不同,一般來說ABO比較偏向生理上的互相吸引,哨嚮則比較偏精神上的互相吸引與雙向安撫,之後若有機會再多看幾部哨嚮文再來驗證此說法。

 

《鍾情》裡的哨響設定也不是重點(比較像是配菜XDD),或許因為原本就是情有獨鍾的感情線,所以我沒有感受到哨兵與嚮導之間的吸引與羈絆必然性,不過至少有助於我理解哨兵與嚮導之間是如何運作,所以不懂哨響設定的人能看此文,想初步的了解哨響設定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入門。

 

小受是個個性開朗身體健壯的低級嚮導,後來陰錯陽差遇到了神級哨兵的年輕皇帝小攻,本來低級嚮導跟神級哨兵是不可能成對的,但是因為某種原因小受可以跨等級的幫小攻思維疏導,所以這個特殊的唯一漸漸讓小攻對小受上心,劇情大抵如文案介紹那樣,小攻有著彆扭又傲嬌性格,最後卻因為愛上小受而成為二十四孝的好老公,小受是一個隨遇而安而且性格隨和的人,兩人之間的感情發展可謂水到渠成,本中最有趣的是小攻的精神系的設定,一隻非常喜歡水鑽裝飾而且懷有少女心的巨龍,這種反差萌在此文裡很有喜感。

 

秦雲又將思維觸手重新織成了一條“裙擺”繞在重焱的腰上,還給龍尾巴點綴上了“荷葉邊”,他興奮的叫著默舍里:“好不好看?!有沒有萌萌噠的感覺!!”

 

默舍里扛著劍,面無表情的看著一人一寵。

 

“……”秦雲心虛的眨了眨眼,一旁的重焱在默舍里的逼視下乖乖去踩火焰鱷,“裙擺”跟著動作在屁股邊上晃來晃去,尾巴上的“荷葉邊”迎風飄揚……

 

默舍里深吸一口氣:“……你真的想把它搞成一隻芭比龍麼?!”

 

閱讀之前搜尋了一些比較多人推薦的哨響文,包括漫漫何其多《逆襲》(41.5K)、河漢《斷點續傳》(19.1K)、涼蟬《逆向旅行》(49.4K)、夏蟲語《將軍你不能娶他》(29.3K),最後選了字數最少的靜水邊 《鍾情》(16.4K),一方面以前就看過靜水邊,文筆及寫作風格的接受度高,二方面字數少不用擔心看到一半看不下去XDD,畢竟是初次接觸的類別,看不下去棄文的機率相對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