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網遊文、歡脫

CP屬性:方箏/有奶就是娘 (賤萌胖子受)X孟初冬/Polly (毒舌面癱攻)

小評:遊戲劇情歡脫逗趣,作者駕馭文字功力強,時時秀出獨特幽默感令人不覺莞爾。

 

簡介

華夏遊戲的鏡花水月伺服器,就跟它的名字一樣,飄渺空曠,荒無人煙……好吧,俗稱,鬼服。

老玩家紛紛離去,新玩家再無入駐,於是所剩無幾的鏡花水月玩家默默聚攏到一起,代練的,下本的,打怪的,吹牛X的……

每一個戀在鬼服不肯走的玩家都是折翼天使,後來天使們成立了公會——鬼服兵團。

再後來,鬼服和神服合併了……

——————————

鍵盤網遊,遊戲內容純屬虛構,部分技能借鑒永恆之塔^_^

 

方箏(奶娘)在華夏遊戲裡一邊靠代練來賺取生活費,然而他的個人帳號(有奶就是娘)所在的鏡花水月伺服器卻不堪人氣退散成了鬼服,連想打個副本都湊不齊人數,所幸天無絕人之路,在這個NPC比玩家還多的鬼服裡,奶娘誤打誤撞結識了一代傳奇PKPolly,接著又陸陸續續逮到幾個可以一起打副本的小伙伴,這群人打著打著便打出了默契,後來遊戲公司舉辦跨服PK的活動,作為鏡花水月伺服器裡唯一的隊伍,便取名為鬼服兵團閃亮登場。

 

Polly(小鳥)曾經是鏡花水月乃至整個華北大區的PK之王,一路扶植縱橫華夏軍團壯大任職副團長功不可沒,但由於他經常搶怪、殺人、偷襲以致於聲名狼藉且得罪不少玩家及軍團,性格冷淡又不擅言詞的他連自家團員都暗自唾棄排擠,某次衝突中Polly被眾軍團聯合圍剿輪白,自家軍團縱橫華夏更藉機與他劃清界線,之後該團全數移師新服華夏之巔,Polly則獨留鏡花水月日復一日寂寞的殺小怪為樂,直到某天來了個不識相的玩家想偷襲他,兩人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他們像都市傳說,只有零星碎片記載遊蕩在華夏論,一會兒是跨服 PK 的神戰術,一會兒是滿級本的幕後英雄,一會兒跟入侵巔服的荷蘭商會打得難解難分,一會兒把拉斯維加斯攪得愁雲慘霧。他們有時是一個軍團,有時只是一個人,有時是超級英雄,有時又是萬惡之首。

 

鬼服兵團的成員包括活潑開朗、言語猥瑣又浪蕩的有奶就是娘,性格冷淡、眼神犀利又毒舌Polly,喜歡曬人民幣裝備的土豪瘋一樣的子,耐不住寂寞看到女號就想追的2B戰鬥機,性格純善有草就摘有妖就收的百煉成妖438,自帶衰神光環說話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的你大爺自成一格的奇葩玩家人妖的祝福,高冷氣質女學霸血牛不吃草,此文的重點在於看這群奇葩團員們如何本色演出製造歡樂,看鬼服如何獨領風騷於各服軍團,作者筆下的遊戲內容豐富且淺顯易懂,讓不會玩網遊的我也能輕鬆理解並隨劇中角色們同樂。

 

《鬼服兵團》的劇情由70%遊戲內容+30%感情線組成,喜歡網遊文的朋友絕對可以享受到輕鬆歡脫的閱讀樂趣,主CP的感情線沒有拖泥帶水,前三分之一就大勢底定,雖然我比較喜歡劇情跟感情線均衡的文,但《鬼服兵團》中營造的團隊氛圍以及作者行文獨特的幽默感還是讓我看得很開心,妥妥的把這百萬長篇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