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又歷經一波閱讀低潮期倦怠期,距離上次能完整看完一部小說已有一個半月前之久,沒想到兩個中年男子的人生及愛情故事,就這樣讓我默默地點開然後順順地看完,這是我第一次看不問三九的文,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欣賞一幅線條簡單又適度留白的畫,看起來很舒服很自然,即便畫中有一筆濃烈的色彩,也能透過其它線條去柔和。

 

【文案】蕭刻三十歲生日那晚拼桌喝酒,拼著個戳了他所有審美神經的酷man,看著非常合眼緣。三十了,歲數到了,不是二十郎當歲扭扭捏捏的年紀。喜歡了那得毫不猶豫去追,多的不必說。

「想讓你給我留個刺青,我想和你共度餘生。」

【溫馨戀愛系吧,甜的。紋身師酷攻vs英俊灑脫老師受】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情有獨鍾天作之合

搜索關鍵字:主角:周罪,蕭刻

 

蕭刻是而立之年的大學老師,外表英俊瀟灑,性格陽光又灑脫,原本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但因對方承受不住壓力起了想與女性結婚有個交代的念頭,有感情潔癖的蕭刻毅然決然的放棄這段感情,一年後,獨自去酒吧喝悶酒時遇到了周罪,這個攻氣Max”又長得非常合胃口的陌生男子引起他的興趣,既決心揮別過去的蕭刻便重振旗鼓展開追求。

 

周罪是三十六歲的紋身師,出生時母親因難產而身故,其父便幫他取名為,後來周父另組家庭便將周罪交給長輩扶養,後來長輩也陸續身故,周父認為是他命中帶剋便不怎麼往來,成年後他在台灣結識了一個紋身師,該男為他離鄉背景,兩人交往過一段時間,後來周罪覺得兩人個性不合想要分手,卻因對方個性偏激以致兩人關係始終無法徹底結束,最終這個恐怖的情人以一種類詛咒的方式在他身邊自殺,在周罪心裡留下永遠難以抹滅的陰影。

 

蕭老師知書達禮又幽默風趣,追人手段高明且鬆緊有度,方方面面都是非常理想的對象,周罪自覺與蕭刻是雲泥之別卻仍動了心,無法狠心拒絕卻也不敢接受,直到一些過去糾葛的人與事一樣一樣地揭露,打破了表面的平靜,蕭刻的疑似退出讓周罪非常不安,最後下定決心正視自己的內心,兩人的關係才逐漸明朗起來。

 

蕭老師這樣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貼心好男人,真是太難得了!周罪的前半生被迫承受的原罪與苦難,總算在蕭老師出現後獲得救贖,苦盡甘來更為甜美。周罪的性格初期給人感覺是沉穩內斂,但後來發現其實是與世無爭又不擅長表達自己的老男孩,幸好他有一群默默守護他的朋友,也幸好他遇見了蕭刻。

 

每次看他們倆互稱對方蕭老師、周老師,感覺好有愛喔~~ ^^ (姨母笑)

周老師的過去本來可以搞得這段戀情很狗血,不過幸好作者沒有這麼做,蕭老師並有太糾結於過去,讓我看到一個心智成熟男人的大度,連床事中誰上誰下都可以因為心疼對方而禮讓蕭老師,你也太貼心了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