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女主鐵漢柔情最終抱的美男歸的故事。她,收斂一身腹黑劣性,扮豬吃老虎,他,懷著一肚休妻壞水,負隅而頑抗!皇后的一道懿旨將女將軍與夏郡王的婚事拍版定案,婚後他頑強抵抗、寧死不屈,她以退為進、步步為營攻城略地。女上男下,男性臉面何在?究竟他能否重振夫綱找回男性的尊嚴?

  將軍在上我在下2  將軍在上我在下

《將軍在上我在下》女才郎貌,亦不失為佳偶天成?!

女主葉昭可以說沒有一絲女人該有的模樣,完全是爺派作風;外貌體格似男性,個性作風很爺們,愛看美女又比男主夏玉謹更受女性喜愛,連夏玉謹的幾個妾都陣前倒閣改為支持她;不過雖然身心都是男人樣,但對於男主的感情卻是唯一的例外,到了文中以後就是百依百順、唯夫是命的狀態 (唯獨房事例外 ^ ^ ),劇情到最後才透露為什麼葉昭會對他情有獨鍾。雖然她經常蒙受不白之冤,但因為個性的關係不會去鑽牛角尖,沒有言情小說裡女主受盡委屈、落淚、自傷的標準模式,也沒有小女人的對於感情嬌羞作態,取而代之的有計劃、策略、逐步的攻陷男主,這算是本文的最大特色吧!

 

男主夏玉謹自幼身體嬌弱多病加一副花容月貌,背地裏常常被人瞧不起或是被當成娘們,這讓他內心忿恨不平,所以他遊手好閒、整天玩樂、故意不幹正經事十足紈絝子弟模樣來宣洩情緒;當他奉旨娶女大將軍葉昭時又成為眾人的笑柄,內心的抗拒是非常強烈的,他不想一輩子都得仰人鼻息、被媳婦壓得死死的,所以他始終與葉昭保持距離一心只想找機會休妻,直到對方自寫修書讓他放下心房,才慢慢地發現葉昭其實並不是那麼的令人討厭,許多的誤會獲得澄清之後,不知不覺中便愛上了對方。

 

《將軍在上我在下》這個書名十足十的霸氣,有一種不得不然的妥協,葉昭跟夏玉謹的相處模式跟一般言情小說完全不同,女小攻男小受別有一番樂趣,如果要把它說是《大奧‧男女逆轉》這類的文來看,卻不完全相似,但如果要把它當成是BL好像也說得過去,文中有許多該消音的“口頭禪” 及口無遮欄的對白讓經常我被雷到的 (很少看到這麼直白的對話)。別期待它是種田文,姑且當成古文喜劇來看吧!(其實文中有些橋段寫得很精彩,就留给大家自己去挖掘吧!)

 

【故事簡介】三采文化

葉將軍英雄才俊,夏郡王花容月貌,當真是女才郎貌、天生一對!

她,收斂一身腹黑劣性,扮豬吃老虎,
他,懷著一肚休妻壞水,負隅而頑抗!

「第一,妳不准調戲我!只准我調戲妳!」
「好。」
「第二,我是妳男人,妳要聽我話,我說往東就不准往西。」
「好。」
「第三,不准在牆上掛斧頭、狼牙棒等重兵器。」
「也好,免得不小心砸到你的腳。」


  八年沙場凱旋歸,才知鎮北大將軍──葉昭竟是女兒身!一道聖旨逼得花容月貌的郡王夏玉瑾不得不迎娶這位「活閻王」,他一哭二鬧三跳湖沒嚇跑女將軍,新婚之日反讓對方的狼牙棒嫁妝給嚇得爬牆逃跑!夏玉瑾一心只想趕快結束這段孽緣,不料自家的妾室們對葉昭芳心暗許,竟百般阻撓他休妻。這混帳媳婦把他搞得眾叛親離,還覬覦他的美貌,時不時將他當花娘調戲,活脫脫就是一個披著將軍外皮的無恥流氓!

  當夏玉瑾使盡心機欲重振夫綱時,葉昭卻給出一紙契約,承諾只做三年夫妻,讓夏玉瑾放鬆了防線。其實葉昭早看穿了他無賴浪蕩下的善良、更吃定了他對自己淒涼身世的心軟,她就不信軟磨硬泡、一步一營,夫君還不手到擒來!

  將軍兵法云:久攻不下,應誘敵出戰,這世上還沒有她贏不了的對手、擒不住的獵物!

 馬思純  盛一倫  

電視劇《將軍在上》片花 

 最近這部片很 "熱門",但看過其他同好的觀劇心得後覺得,我還是看看片花就好了 XDD

 

 

 

《無肉不歡》Where is the beef ?! (肉肉在哪裡?!)

 

     某天柯小綠因誤看了一篇超白爛的肉文後才悻悻不平,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穿越成了此肉文的女主角,這下問題大了因為她知道這篇故事女主悲慘的下場─小說《無肉不歡》故事是講南宮家義女林洛兒初長成,妖嬈絕世,紅顏傾城,引義父義兄同折腰,彼此反目成仇,釀造出人倫慘案。來訪的小候爺愛慕她貌美,使計奪走,試圖改造成玩具… Where is the beef? Even no beef, but don’t worry! it is still delicious!! 本文從頭到尾肉聲肉影,但到一直到最後既沒看到也沒吃到,不過卻又意外的好看!

 

     柯小綠穿越成林洛兒時才八歲,在一切的悲劇還沒發生之時,於是乎她想盡辦法扮醜、低調、躲人,然而儘管能做的都做了卻還是無可避免地一一遇到那群禽獸,另一方面林洛兒也想辦法物色結婚的對象,盤算著如果把自己嫁給平凡人(只要不是小說中的那些禽獸)問題也可以獲得解決,躲躲藏藏及尋尋覓覓的過程,且看她如何趨吉避凶擺脫女主的命運了!

 

       書名叫《無肉不歡》還挺色情的,不過就如同我一開始就挑明,此文只是聞聲見影並沒有動真格,劇情安排上也不致於落俗套,偶爾看看這種特殊題材的穿越文到也還挺有趣的。

 

作品簡介:

穿越成肉文女主角!

誓將暗黑21禁內容改寫成爆笑種田文!

(本文絕非同人,切勿搜索原著,如有雷同眼熟之處,純屬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