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都市情緣、情有獨鍾、雙向暗戀

CP屬性:夏一洋(慫慫乖巧忠犬受)vs. 沈落(真變態隱忍執念攻)

小評:除了等待十五年的設定有點誇張以外,看著攻一口一口吃掉受的過程挺有意思,而攻喜歡替受拍照這個怪癖還滿有愛的。

 年花  

【簡介】

互寵,跟蹤狂愛情。

慢熱文,甜度後面絕對爆表,你們再忍忍。

 

避雷:偏現實的文,背景還是蘇州,攻受都快40了,不可能一點性經驗都沒有啊,那不現實,但我的習慣就是兩人在一起後只有彼此(畢竟蔣夢來之前那麼渣遇到江大姑娘後不還是成了一條忠狗!)

 

大學時期,夏一洋跟沈落與另一位女同學玩三人行,當時大家都以為他們兩為了追同一個女孩鬧得水火不容,但事實上,夏一洋喜歡的是沈落而女砲灰只是幌子,還在猶豫要不要告白的時候沈落就突然出國念書,這一走就是十五年而且音訊全無,可憐的夏一洋只能在INS上登記一個小號偷偷關注沈落。

 

沈落在大學時期就已經知道夏一洋的心意甚至要做出回應,但不料事前被父母察覺他的性傾向,不僅大力反對甚至押他強制就醫,在精神病院受盡身體及精神上的折磨,儘管命懸一線也不曾放棄對夏一洋的執念,結果被送出國並下最後通牒,沒有改變想法就別想回來,沈落不願放棄自己的感情,卻也不能違背父母之意,隻身一人在國外以工作麻痺自己長達十五年…。

 

故事一開始就是十五年後兩人在工作場合上再次碰面,摸不清對方想法的夏一洋依然溫溫吞吞的試探,卻不知道沈落早已胸有成足的布下天洛地網,一點一點的將夏一洋捕獲,過程雖然有些慢熱,但是劇情回顧到沈落大學被強制就醫的那一段,看到他隱忍了十五年也執著了十五年,不得不讓人為之動容,而夏一洋的默默等候也相當不容易,但幸好一切終究有了回報。

 

相較於《歲月間》及《經久》裡小攻小受在感情上的順風順水,夏一洋與沈落的愛情結果可謂得來不易,也沒有其他的配角來助陣發暖暖包,但一段經過熟成的感情,它的果實更加甜美,另外我還滿喜歡作者讓沈落以照片方式來秀恩愛,某種程度來說這種行為挺變態的,但那也是非常有愛的太變態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