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長期處於養父的淫威之下,天真爛漫地小正太,終於變態了……,這是一個從小就飽受欺淩和殘酷訓練的嬌弱小少爺,最後成長為腹黑鬼畜強大冷血雇傭兵並成功壓倒一直把他當儲備糧食和豬狗使喚的無良養父的故事。

   龍血  

CP屬性:腹黑忠犬強攻x無良兵痞養父受

 

單鳴是一名雇傭兵,偶然在執行任務時撿到一個五歲男童,當時一時興起就這樣收養了這個嬌氣又愛哭的沈長澤小朋友,他無視於對方只是個孩子直接當成奴隸般的使喚,還以非人道的方式進行魔鬼般的訓練,在他的世界裡弱肉強食是鐵則,強者支配一切弱者就只有絕對的服從。

 

沈長澤在漫長的霸凌中逐漸成長茁壯,對於這個冷血無情的養父又愛又恨,平日裡伏低要照料生活無能的爸爸,但他始終不甘心屈居於被奴役壓迫的弱者,一心只想變得更加強大直到自己能以強者身分面對養父的那一天;某日他不小心目睹了父親與另一名女性雇傭兵野合,十來歲的他對於性事還懵懂無知,但在淺意識裡卻產生了某種變化,原本打倒他的願望逐漸轉變成將他壓在身下的慾念XDD(嗯…佛洛伊德的戀父情結理論或許可以解釋這個部分)

 

如果沈長澤只是普通人的話,就算用是一輩子的時間也不可能追上單鳴,但問題就在於他其實不是人或者說不是正常的一般人,作者提供的疑點不少,為什麼一個五歲小孩能在緬甸的原始森林中毫髮無傷,為什麼這個小孩能被爸爸當成防蚊貼片來驅蚊而且蟲蟲都怕他,為什麼有人不計一切代價的要得到他,關於他血液的秘密將隨著劇情發展一一被揭露。(嗯…關於變身及血液改變體質部分,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日本漫畫,篠原千繪的《魔影紫光》及高橋留美子的《人魚之森》中有相似的設定)

 

提醒一下想看《養父》的朋友請先自行排雷,雖然攻受間沒有血緣關係,但畢竟是鐵打的養父子關係仍舊是有三觀不正的問題,當然水千丞在這個部分有給予相當程度的解釋,單鳴的人設讓他對於親情或傳統家庭觀念相對非常薄弱,而雇傭兵的生活給他看破生死及時行樂的性格,也降低了對於父子倫常的束縛,不過在沈長澤這一邊的變態獸性還是存在,但其程度對我來說是在可接受範圍內,另一方面劇情中有大量的雇傭兵執行任務的戰鬥場面,戰友間的兄弟情誼以及將生死置之度外的灑脫,也多多少少沖淡了單鳴與沈長澤之間畸形的感情發展的突兀感。

 

感情發展上,沈長澤小朋友顯得非常早熟,一心一意地壯大自己等待把爸爸吃乾抹淨的一天Ψ(,而單鳴則顯得比較沒心沒肺,有鑑於對方是自己的養子疏於防範也屬人之常情<(‵▽′)>,不過,當他為了僱傭兵的兄弟而選擇捨棄沈長澤時還是讓我揪心了兩把,可憐的沈小弟莫名所以的情況下就被爸爸給遺棄了;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沈長澤變身時有意識或無意識地用尾巴纏住單鳴的小動作,感覺特別依賴也特別的萌,還有當他長得比單鳴高大且一心想把對方睡了的時候,卻還一口一句爸爸、爸爸的叫對方,就會有種變態不倫戀要展開的節奏…(讓人忍不住莫名的興奮XDD);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副CP艾爾及唐汀之,雖然他們的感情發展直到番外才有了交代,但是可愛的人設其實在正文中就很讓人期待,早早就知道倆人之間一定有戲唱。

 

【作品簡介】
那年夏天,單鳴在執行任務時受傷並與隊友走散,迷失在中緬邊境遼闊可怖的原始森林中。
憑藉著豐富地野外生存經驗,他對自己脫困依然抱持著絕對的信心。
然而他卻比預期多花了一倍的時間才狼狽不堪地逃出了這片魔鬼之地,原因是他意外地撿到了一隻絕對不該出現在這個地方的生物——一個小孩兒——一個中國的小男孩兒。
單鳴的一時性起,將孩子從鬼門關撿了回來,並從此改變了兩個人,甚至其實是更多人的命運。
無跡可尋地飛機失事,雇傭兵團面臨的重重危機,團員之間的猜忌與犧牲,與政府組織如履薄冰的微妙關係,令人聞風喪膽的國家兵器計畫,傳奇而悲切的龍血人命運,看似普通的任務背後巨大的陰謀,一切的一切似乎冥冥之中都與孩子謎一樣的身份有著千絲萬縷地聯繫。
他的出現,將單鳴以及他所屬的雇傭兵團,一步步拖入了萬劫不復……                                            

【輕鬆版文案】
因為飛機失事而迷失在中緬邊境原始森林裏的五歲(人類?)正太,被一個國際雇傭兵組織的中國成員強制性飼養。
自從落入這個沒人情味兒的雇傭兵手裏,正太徹底告別了他錦衣玉食嬌嬌滴滴的童年時代,開始了痛苦的催熟。
當別的五歲正太還在自己娘的懷裏膩歪的時候,他已經被逼著學習怎麼一槍爆頭;
當別的七歲孩童被父母捧在手心呵護的時候,他不得不單挑垂涎他的變態殺手,
當別的十歲少年還在純潔滴暗戀同桌女生時,他已經跟著沒有道德下限的養父出入拉斯維加斯燈紅酒綠的妓院。
長期處於養父的淫威之下,天真爛漫地小正太,終於變態了……
於是這是一個從小就飽受欺淩和殘酷訓練的嬌弱小少爺,最後成長為腹黑鬼畜強大冷血雇傭兵並成功壓倒一直把他當儲備糧食和豬狗使喚的無良養父的故事。

 

相關閱讀心得

【閱讀心得】推薦水千丞 188男團 (渣攻系列文九部)

【閱讀耽美】推薦水千丞《你卻愛著一個傻逼》

【閱讀心得】推薦水千丞《職業替身》

【閱讀心得】推薦水千丞《針鋒對決》

【閱讀心得】水千丞《養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父 傭兵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