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裡,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致,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在年輕的歲月裡,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故事裡的主角,想要變好、想要變壞、想要戀愛、想要蛻變、想要墮落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決定之後便不顧一切地勇敢地去追求,即使遍體鱗傷也在所不惜…

 左耳電影珍藏版  左耳17    

    《左耳》兩本與一般小說以第一人稱或第三人稱的敘述故事方式不同,它是分別由幾個不同的人物做為第一人稱主述,劇情是持續進行、內容或有部分交疊,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故事裡的主角,雖然有一個女主角作為主線但所有人的故事串起來才會是完整的主體,這一部青春血淚交融的小說,讓我閱讀下來感覺特別的真實。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她的身邊有三個男人,一個是總是開玩笑地向她示愛的好哥們,一個是因為小三而離婚卻又後悔的前夫,一個是生活在另一個世界卻意外有了交集的人。身為一個律師,鄒雨始終都是保持理性面對身邊的人事物,唯獨面對愛情讓她喪失了理智,明明知道片刻的甜蜜之後就是無止盡痛苦,她卻只能沉淪…。

第三種愛情 第三種愛情     

『我原以為,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裡的愛情,不論多麼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隻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江湖上有一句話──皇帝老子的史官,寫的是宣揚皇帝老子的史冊;雲家莊的公子們,寫的是真實江湖。 這兩本關於江湖風雲的小說,雖然仍是以言情為主軸,但是在背景設定上還是可以見到于晴的巧思,可愛的「數字公子」們以及他們所寫的江湖及雲家莊紀錄,增添了不少令人莞爾的笑點。男主的深情與女主的面對逆境時的豁達,從小細節中都可以感受得到。

 一鳴天下     閒雲公子  

    這兩部江湖兒女的姐妹作,故事主題圍繞在雲家莊的公子,寫作的次序上是先《一鳴》後《閒雲》,但是故事發生的順序則剛好相反,不過兩本先讀哪一本都可以亦可以作為獨立單篇。在此特別感謝齊木蘭真的推薦。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下資料來源 微博《青春影焦圈》發表於2015年12月5日:

2016年投入拍攝 (大陸) 1-20

2016年投入拍攝 (大陸) 21-40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程牧雲是她見過最有佛性的男人,可又像蛇。尼泊爾有一種蛇,頸細,吻側有頰窩,尾端嫣紅,常繞在茂密枝椏的深處。程牧雲於她就像是這麼一條蛇,一條盤著身子在佛祖座下獨自酣睡的蛇。諸惡難侵,神鬼不驚。《黑白影畫》是一生一世系列的第三部,不必多說什麼這是墨寶非寶粉絲的必追文。

 一生一世黑白影畫    

剛開始所有關於程牧雲的一切都是神祕而不可探知的,他從來不曾對溫寒說過自己的過去,也不曾透露半點關於組織的任何人事物,這一切當然是為了保護她,不過這也讓讀者捉不住劇情的重點,也不知道二寶在本文想傳達什麼,這種情況得一直持續到中後段才能撥雲見日;程牧雲是個還俗的喇嘛,但其行為舉止像一個玩世不恭的痞子,曾入佛門十年的人應該是慈悲為懷,但他報復手段卻極為狠絕,十足是黑道作法,在墨寶非寶的筆下極少出現這樣個性如此鮮明又高反差的男主,但我們可以書中的章節標題看出的行為背後的觀念是 佛祖的歸佛祖、地獄的歸地獄、塵世的歸塵世、愛情歸愛情。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伊婷是個充滿陽光的永遠正向思考的女孩,仇正卿(求正經)是個態度嚴謹、終日忙碌於事業的成熟男性,巧遇之後自來熟的她認定彼此是沒得戀陣線的盟友應該互相幫襯尋找Mr./Ms. Right,他始終覺得她的思維跟自己不在同一個頻道上,但不可否認地自己漸漸被她的熱情所感染…,這個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正經嚴肅的工作狂遇到了一個自由散漫的姑娘

一見陽光就燦爛   求你正經點  (唉~簡體及繁體書封面都讓人望之却步....)

“求,你,正,經,點!”尹婷在電話裡的聲音很是響亮,還明目張膽的叫著她給他起的外號,一個字一頓,顯得特別有精神。這讓仇正卿覺得這姑娘是不是吃了一種叫做“我每天都很有精神”的藥。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一場愛情,於她已無路可走,於他卻剛剛開始。一個男孩的扶養權官司轟動香港商業界,對外聲稱終身不婚的金融鉅子厲仲謀驚傳已有一個六歲的親身兒子,而這個男孩的母親─吳桐既非富家千金也不是女星名模,家世背景如同一張白紙無從追查,只知道七年前她曾經在厲氏集團實習過…

 無愛承歡  戀戀不忘1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是個遊戲花叢間片葉不沾身的富家公子,她是個中規中矩無欲無求的都會白領,偶然的相遇加上意外的一夜情讓兩人愈走愈近,基於現實考量,他們都很清楚彼此之間不可能有長久,因而始終維持著一種若即若離的關係,但人算不如天算,當他發現自己似乎愈來愈離不開她時,她卻一貫地保持隨時準備抽身的狀態…

 人生若只能初見  

     閱讀梅子黃時雨的小說給我的感覺很像看台灣的言請小說,通篇著眼在男女之間的感情戲,本文人物設定並不算特別,有錢花花公子哥愛一般般的白領乖乖女,男主感受到女主與其他與眾不同的反應而逐漸上了心,想要即時放手卻反而讓自己陷入情網無法自拔,女主務實從不作麻雀變鳳凰的白日夢,反而顯得無欲則剛…。這類的故事在言情小說中並不少見,不過梅子黃時雨的文筆通順、鋪陳有序、看男主一步步落陷的過程還挺過癮的,尤其到最後的幾篇甜蜜蜜的番外,讓整個故事更加圓滿。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串只能被死人怨氣撞響的風鈴,一段永遠看不到終點的漂泊旅程 過去她只是個不諳世事被父母捧在手心呵護的掌上明珠,如今她只能做個隱姓埋名四處漂泊的異鄉客,四年前的「海城除夕夜惡性入室殺人案件」惡徒闖入引發煤氣(瓦斯)氣爆使其父母雙亡,正巧外出的盛夏僥倖逃過一劫,母親臨死前的一通電話及神秘的一封信,安排她以另一個身分季棠棠繼續活下去…

 怨氣撞鈴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徐達五歲時被神師預言她將一生「平順、溫良」,對一般人來說這是好事但偏偏她是生在西玄又是徐家人,西玄徐家世代名門,列代祖先個個都是國家棟樑,為西玄犧牲奉獻轟轟烈烈不在話下,平順、溫良對徐家人來說無疑最糟糕的評價,也因為這個預言使徐達自幼就備受冷落、為西玄人所鄙視…

 就是皇后  

《就是皇后》主角:西玄徐達 /大魏李容治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