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橙(小熊)是一個與弟弟相依為命的女廚師,賺錢養家是她生活的目標,貝翊寧 (大貝)是一個孤傲的頂尖室內設計師也是一個單親爸爸,對人向來寡情清冷;他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不是普通的糟,她討厭他什麼事情都只想到用錢解決,他厭惡她耍手段用料理綁住自家兒子(小貝)的味覺想藉此獅子大開口… 

淺愛深喜歡    

《淺愛,深喜歡》轉角遇到愛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想徹底擺脫過去的柏淳寧,跟一群已婚婦女到牛郎俱樂部尋求解放而遇到了 “,一個小自己快十歲的二十歲男孩,一個玩笑似的約定讓他成了她包養的小男人。

   愛在寧靜海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出走──是為了要面對自己最深的恐懼…

        青梅竹馬到結成連理本是水到渠成之事,但她卻在結婚前恐慌了,她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是他的最愛,更為自己曾經做過的一件事而感到羞愧,或許如果當時她沒有做那件事,如今的新娘還會是他嗎? “婚前恐懼症” 如海潮般一波又一波的衝擊著她,紛亂的思緒讓她只想暫時逃開…。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前幾集的“預期落空”的衝擊之後,先說服自己放下對原著小說的既存印象,把《絕愛之城》當成不同的故事來看待,平心而論這部電視劇還是滿好看的,但身為原著小說《華胥引》的忠實粉絲,我得說大幅變動故事背景及人物關係實在是很傷讀者的心…〒.〒 ,但也只能邊含淚邊支持!

 絕城9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左鈞直自幼飽讀詩書滿腹經綸,會說八國番語及十二種地方語言,又身處四夷歸化、諸蕃朝貢的時代中,當為朝廷迫切需要的經世之才,奈何她偏偏是個女兒身,童年時期錦衣玉食隨父母遊歷八方,後來卻父親捲入政治鬥爭而顛沛流離,為了生活她不得不假扮男性,說書、寫小說甚至入四夷館當譯字生,能力受到重視而步步高升的同時卻伴隨更高的風險,女扮男裝為官是本欺君之罪但如果是皇帝的刻意安排又將如何?

女官       

                   左鈞直迫於生計不得不外出掙錢,就在她最困頓的時候遇到劉徽──而他是一個出了名的鬥雞走狗流連花叢的花花公子、繁樓(連鎖酒樓)的東家,他能袖善舞、遊走於官商兩道本非善類,雖然嘴上不饒人卻總是對她出手相助,心思單純的她漸漸對他由感激之情變成了愛慕之意。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莫陌是靖國府的大少爺,因為不是嫡母所生最終成了家族內鬥下犧牲品,體弱多病、雙腿殘疾還被囚困在自宅後院一處大湖中的小島上,然而這個看似孱弱又孤苦的少爺,卻背負著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他似乎在為某一個目的很執著地活著。並非是“生亦何歡,死亦何苦”那種面對生死的淡漠,而是很頑強地謀求生存。

   湖中公子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佳禾遇到崇拜多年的偶像易文澤,原本只是小編劇與大明星在工作上的交集,但在一次次的接觸後有了微妙的變化,身為易文澤的鐵桿粉絲對於他的一切當然是瞭若指掌,但唯對他為何會對自己上了心卻毫無頭緒,受寵若驚的同時內心卻又惴惴不安…

 輕易放火  

偶像崇拜情節人人都有只是情結輕重而已,如果有一天得以親近偶像將會是怎樣的光景還真是無法想像,畢竟是偶像往往是不同世界的人,佳禾碰到易文澤大概就是如此吧!本文可以滿足讀者對於親近偶像及受到青睞的幻想,這幾乎是於少女漫畫中才會出現的情節了!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個陰錯陽差的意外,三個人的人生都脫離了原本的軌道,她被迫與好友的男友結婚,從此與好友形同陌路,然而整件事裡她是最無辜的受害者;他為了負起責任決定結婚,但她只想要孩子不要他,婚後她在倆人之間築起一道高牆拒他於千里之外…。

  情之森     情未央  

                茱敏丞風結婚後的前三年關係一直處於冰點以下,歷經無數悔恨、絕望、沮喪、挫敗後才因為一個契機而破冰,往後的兩年間除了改善了倆人之間的關係更在朝夕相處下感情也逐漸升溫,然而在他們的心中始終存在一個芥蒂──月華;五年後她回來了並且直白地要求茱敏將丞風還給她,茱敏不得不承認他們兩人之間唯一的牽絆只有孩子,所以被動的等待丞風做最後的決定;對丞風而言月華是過去的最愛,曾經因為她的離開痛苦不已卻又無力挽回,如今她又決定回到他身邊,這是他當年最渴望得到的結果,但曾幾何時茱敏已經在他的心裡生了根、落了影,誰來告訴他該如何做選擇?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唐歡想吃肉,脖子被抹將死未死,宋陌被下藥,昏迷不醒一柱擎天。是兩屍兩命…還是同床共寢,齊赴九場春夢?她是個採花賊卻在第一次就失手甚至賠上性命,所幸她的師傅借用閻羅王之神力,讓她暫時還魂去救自己的命,方法是入對方的夢裡並想辦法讓對方心甘情願與她歡好…而且要連續九次…。

 歡喜債  (# ̄▽ ̄#)

歡喜債》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女主為了活命而進入男主的夢裡,想辦法勾引男主共赴雲雨九次成功才可以雙雙活命,如果失敗就一起死;我閒來無聊整理了遊戲規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不過我想看了最前面文案後,有興趣的人就可以直接去看囉!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當人生只剩下痛苦、悔恨或遺憾時,有一種方法可以透過夢境回到過去最美好的時光,屆時你會選擇留在夢裡?還是重返現實?上古秘術『華胥引』可以為你圓夢,倘若選擇留在夢裡,那就必須生命作為代價華胥一引,亂世成殤。琴弦震響於九州列國之上,無聲驚動。清平華胥調,能不能讓每個人追回舊日的思念,不再悲傷?『幻術構成的曲譜裡,盡是人世的辛酸與苦澀。心之逆旅, 華胥為引。』

 華胥引 小說       

                     《華胥引》的主軸是描寫著葉蓁 (君拂) 跟蘇譽 (慕言)兩人從緣起、尋覓到相愛的過程看似一般的情節,但因兩人之間卻存在著生死之隔,加上萍水相逢時皆不是以真實身分以對,讓原本兩情相悅的感情平添許多變數;此外,透過『華胥引』還帶出四篇不同人物的故事《宋凝篇 浮生盡》《鶯歌篇 十三月》《酒酒篇 柸中雪》《一世安》,每一篇都是至情至真、感人肺腑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