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來沒有同時收看這麼多部電視劇,幸好每週播出的集數不是很多,時間分配一下的話倒也還算充裕。這三部都是由小說改編的分別是果果的花千骨》、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唐七公子《歲月是朵兩生花》,這幾年看小說及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因為接觸原創小說較多所以陸劇也看得比較多,現在很熱門的韓劇跟台劇反而比較少接觸,這讓我在同事之間已經變成是收視的異類了!!

 盜墓筆記1    

                    《盜墓筆記》由同名的網路小說改編應該是近期最受關注的電視劇吧!預定以季播形式播出,全劇將分成8年8季,第一季於6月12日起每週五在網路播出,雖然一直沒看過小說不過我個人非常期待這部電視劇。劇情是以「護寶」和「探險」為兩大主題,由一張古墓地圖揭開序幕兩方人馬展開奪寶及護寶之戰。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絕情殿裡她的笑,她的努力,他都看在眼裡。她為他做菜,為他撫琴,為他束髮,餵血給他喝,為他盜神器解劇毒,為他受刑被逐也一聲不吭。她為他嘗盡了苦楚,受盡了折磨。但她偏偏是他的婆娑劫(生死劫),凡遭遇此劫之人必難逃瘋癲成魔、身敗名裂的下場,雖然如此他仍執意將她收為此生唯一的弟子,後來她犯下了滔天大罪他必須秉公處理嚴懲不貸…,此生他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終歸負了她,也負了自己…。

 花千骨    

這小說我之前從未聽過也未曾看過任何介紹文,光憑封套就決定把書買回家了,然而當我看完楔子之後我就知道這個劇情會是我的菜,故事一開始就是花千骨因犯錯而受到重罰,然後倒敘回她的小時候(書裡是這樣編排但網路版好像不是),冥冥之中彷彿是命運的指引,女主相繼遇到生命中幾位重要的貴人牽起了一段段的情緣,看似偶然實則不然,事件之間環環相扣劇情引人入勝,喜歡玄幻仙俠題材的人可以不用看下面的介紹直接去看就對了!不曾看過或沒有特別偏好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從這本開始看,不會有太多生澀難懂的玄幻名詞或太複雜人物關係,唯獨就是…劇情大部分都在虐女主怕有人覺得她太可憐了!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回想過去,我不後悔,我只是有一點點遺憾。”看完《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之後過了三週,心中還在掙扎要不要寫心得文,一來不知道該如何寫這個故事介紹,二來我想大部分的人不會喜歡這類的題材,但是最終還是決定紀錄下這篇文,希望有人也有共鳴能給我一些回饋。你可以看到社會底層最黑暗的一面,也可以看到人性最光輝的一面,在光與影之間更多的是猜忌的眼光,但是這樣的感情最後還是昇華了!

 那個不為人之的故事 

晉江文案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從兩個月前規劃前往北京起就密切注意哪些原創小說準備要出版或是有些想買但一直沒買到手的,尤其是那些台灣書店不太可能會代理出版甚至有不會進口簡體版的那些書都被我視為必購名單,此次購書之行有驚喜也有意外,真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規劃更充裕的時間好好去逛!

購書  

                 這次被我列為必購書單包括預定出版的《很想很想你》《新版‧不負如來不負卿》《女官》,很想收藏卻買不到的酒小七的小說及絕版《網遊之公子連城》,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本來預定四月底要出版的《新版‧不負如來不負卿》出版日期居然一延再延直到5月的最後一天還是無緣,另外預定要出版但還沒出版的《永安調》也成為此次的遺珠之憾。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看這種夫妻離婚之後又破鏡重圓的題材,看那些性格有缺陷、自私、不懂珍惜的臭男人終於嘗到苦果,然後如何失去之後即時悔悟,最終能破鏡重圓;也看女人如何即時醒悟、重新生活找回自我,贏回該有的尊重!看這類的小說讓我又哭又笑、心裡活動很多(同仇敵愾、感同深受、愛恨交織…) 偶爾看看這些小說能抒壓又挺解氣的!

 

有些小說我已經寫過心得文就附上連結,有些沒有就簡單寫點介紹,其實這些劇情有些大同小異,但是不同的作者來寫還是有不同的風格,缺書單時都可以隨時翻翻看看,狗血也好、雷也罷有時候看看這類的小說還滿有意思的,也希望書友們也能推薦這類的書單給我,感恩~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你敢不敢,和時間賭一把?』師生戀+女大男小+高中生,往前一步就是無底深淵,其實早在她與他在成為師生之前,他就以一個孤獨男人的身影,烙印在她的心底…(友情提示:簡體書加了番外《有生之年》已經是HE了!!)

 有生之年  

何麗真是個高中語文老師,從小就是個謹守本分、循規蹈矩、個性溫和的好學生,初為師表的她一心只想努力做好教學工作;萬昆是學校出名的問題學生經常翹課又惹是生非,休學一年又留級一年,二十歲都還不能從高中畢業;何麗珍第一次在課堂上看到萬昆時,便認出他就是之前在酒吧裡見過的酒陪少爺,不忍見他誤入歧途,一再地好言相勸並給予關注,甚至主動去了解他的家庭狀況、甚至給予經濟援助,即便身邊的人都告誡她不要介入太深、不要多管閒事…“具體為什麼我說不好,但你要信我看人的眼光。”商潔細眉一挑,說:“那孩子身上有股野勁,看不住的。”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南北程牧陽在比利時相遇,因一個綿延900公里的塞車、一場意外的槍擊事件而緣起,然而當他決定放棄一切與她共度一生之際,她卻也認定兩人身處不同世界而毅然決然地選擇離開;多年後在中國兩人再次相遇,是緣也好是劫也罷,這一次說什麼他也不願意再放手。

 一生一世2    

    “我不止是色鬼,還是惡鬼,死後一定會被投到阿鼻地獄,永不超生。所以,只有一生一世,能和你盡興在一起。就這一生一世,你捨得拒絕嗎?”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文案】叱吒風雲的女法醫,穿成大唐貞觀年間的名門棄女。凰吐流蘇帶晚霞,覆輕紗,入侯家。常自袖手,落花閒煮茶。挑燈入夜看煙花,回首處,俱繁華。金玉滿唐》可以算是袖唐的代表作,故事結構、劇情安排引人入勝,時代背景、法醫專業深入淺出,感情上雖無驚濤駭浪的戲碼卻是真情流露細水長流,值得推薦給大家!

 /tmp/phph7i689    

赫然發現電視劇悄悄上線囉!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凌揚(小羚羊)因為感情因素逃離了原本熟悉的老服岱山投奔新服霖山,買了個鈴鐺兒的號準備投靠朋友的幫派,卻不料在上線的第一天就遇到這個號的老公並且告訴他,原本的鈴鐺兒在一個月前最後一次上線,以急用錢為理由在線好友以及幫會裡的弟兄們借了一大筆錢,還洗了幫會倉庫,在世界上騙了幾張點卡,然後從此消失再也不見…OO!,於是乎小羚羊被迫得繼承夜狼之妻的名義才能繼續生存…。

 小羚羊與夜太狼  真沒料到這一套居然在台灣出書了!!貴了點,這是我購入的第一套耽美小說 ^^

凌揚:我買個號而已,為什麼還強行送個老公?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莊周夢蝶黯然地離開了曾經投入大量心血的幫派紅塵一夢之後,巧遇了遊戲富豪榜上NO.1的超級土豪錢多多,看他毫不吝惜的丟出一堆昂貴的火靈符對付一個小怪讓她頓時傻眼又肉疼,因而忍不住出手相救。欠了夢蝶人情的錢多多心裡盤算著,欠一次不如多欠幾次比較划算而開始有難就呼叫她,後來又看出她有經商潛質而決定找她合夥在遊戲中賺錢。有一天,霸氣的土豪知道有人想欺負她頓時怒氣橫生,想都不用想直接用錢砸死對方先!原來不知不覺中,錢多多開始喜歡上夢蝶了…(害羞模式展開,冷靜拋諸腦後…)

 用錢砸死你  

本文為輕鬆喜劇,作者幽默風趣的寫作風格搞笑逗趣的對話頗多,加上男主寧戈(錢多多)簡直萌到不行,深為高智商的超級土豪在感情上卻害羞地像個小學生,時不時被一些對話驚嚇到而害羞到突然遁逃…(ノ≧≦)ノ(時不時讓人開懷大笑)劇情安排上有網遊上的江湖恩怨及網遊戀情兩大部分,配角部分也很逗趣生動,最最最重點看頭還是在於男主的高反差性格吧! 對於自己的朋友(損友)翻臉像翻書一樣,但遇到女主時反應能力就像少不經事的小學生。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