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大神祁醉(Drunk)與新銳于煬(Youth)互有好感而交往,但僅短短一個月就因為誤會而分手,祁醉以為自己被耍憤而刪除對方所有的聯絡方式,而不明所以的于煬則一路苦追至HOG俱樂部,不擅言詞的于煬如自個兒上門的小媳婦任由老流氓調戲,簡言之,這是一段羊入虎口卻又甘之如飴的追愛故事…≧◇≦

 AWM[絕地求生]  

廣播劇《AWM》第一季·第一集·重逢 (Jan .18正式上線)

M站連結: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1149417

《絕地求生》PUBG(英語: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種比較簡單容易懂的遊戲 (容易懂但不容易玩),所以看此文的時候沒有什麼進入障礙,不像之前看《你微笑時很美》的LOL就讓我用功很久才稍微懂一點點,順帶一提,YT上有許多PUBG的搞笑精華影片,透過這些影片讓我以最輕鬆的方式了解遊戲,覺得有趣的是這個遊戲俗稱吃雞,因為在遊戲中,如果最終獲得了第一名,會顯示「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字樣,真是直白又親切啊!

 

CP屬性:電競明星大神慵懶老流氓隊長攻X外硬內軟孤僻新銳隊員受

作者給的屬性描寫真的太傳神了,把兩個人的性格都抓個精準,(哈哈~可以偷懶不用多做介紹),這個故事的重點就是看祈醉如何耍流氓,如何把于煬吃乾抹淨,如何耍嘴皮子把一干人都耍的無言以對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說真的能耍流氓耍到了極致也是一種本事。

 

于煬則是相當讓人心疼的孩子,從小受到繼父的家暴有嚴重的心理障礙,這一度使他被祈醉所誤會,但幸好他對於自己追求的電競與喜歡的人都有一種奮不顧身的孤勇,這種毫無保留的付出與真心,老天終究給了他應有的回報,話說回來,每次看到臉皮超薄的于楊面對祈醉的沒節操沒下限調戲時,都忍不住的想,天啊! 他才十九歲而已…(>////<),但其實也不用多想,本文實在是太清水了…

 

小結:最近看了不少耽美文,其中不乏重口味的狗血劇情文,而《AWM[絕地求生]》相對起來清新許多,閱讀此文讓我十分放鬆而且很開心,文中角色的互動及對話非常有趣總能打中我笑點,總之,除了描述于楊過往的那一段,我的嘴角幾乎都是不自主的彎著的,會有這麼多網友推薦不是沒有道理。

 

文案:

現代電競甜度:++++++

電競明星大神慵懶老流氓隊長攻X外硬內軟孤僻新銳隊員受

 

【主角配角均無原型,謝謝大家】

AWMPUBG遊戲中傷害最高獲取最難的怪物大狙,空投終極夢想,威力足傷害高,

無視任何頭部防具爆頭一槍倒地,唯一缺點:機率產出,獲取極難,全憑運氣。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破鏡重圓競技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祁醉,于煬配角:卜那那,賀小旭,老凱,賴華,辛巴其它:電競

 

廣播劇《AWM》第一季·

 

M站連結: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1149417

【工作組】

光合積木聯合出品

策劃:5210工作室

監製:姜廣濤

導演:斑馬

【配音組】

祁醉:姜廣濤

于煬:胡良偉

卜那那:蔡壯壯

老凱:李望松

賀小旭:馬正陽

賴華:寶木中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