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微博的票選活動,PO出來的照片都很有fu啊!讓我忍不住想參加,當然推廣的同時,將照片download下來作紀念才是重點呢!!! #容止男神我來選#

 票選容止1

票選容止2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桐華小說中,喜歡《曾許諾》《長相思》的人數似乎遠不如《大漠謠》《雲中歌》《步步驚心》,我想最主要原因是以上古神話時代為背景對讀者來說比較有距離感,不似漢朝或清朝較為人所熟知,但我反而覺得山經海紀這系列作品,更能表現出桐華在故事架構與想像力上的過人之處。

 

               喜歡桐華小說的人都知道她擅長以歷史為背景,在文字記載以外的空缺處發揮自己的想像,編寫出一部又一部感人肺腑的故事,也因為穿插了真實的歷史事件及人物在其中,讓人在閱讀時有一種置身歷史洪流中的錯覺,彷彿那些虛構的人物真實存在過,除此之外,桐華在詩詞、用典、歷史都十分講究,而且真對每一部作品都有設定的主題,讓每一篇故事的背後都有她想傳達的意念或想法,桐華就曾在接受媒體訪談中提到主題:《曾許諾》是諾言和時間,《長相思》是愛的能力,這種愛,不僅僅是對愛人的愛,還有對生命。(來源: 金黔在線-貴州都市報)。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讀過應留下紀錄,雖然有些小說無法讓我寫出單篇心得文,但其中不乏值得一看的好作品,簡短的心得寫得有點隨性,主要是想作個簡單的紀錄。書單包括:《故劍》《最佳賤偶》《司藤》《大唐明月》《舌尖上的心跳》《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鳶鳶相報》《跟你扯不清》《寂靜深處有人家》《深山有鬼又名:一山一浮生

 

 陳燈《故劍》跨越時空愛上你小推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寫這篇整理文讓我有點害羞了(>////<)…,只是,恰巧最近看了兩三部小說都是男女主先有了性愛關係後才產生感情,因而萌生了整理的想法,仔細回想後發現這類的小說算一算也不少,從開始的十幾本加上書友推薦,累積起來就愈來愈多了… ^^

 日安我的翻譯官  

大部分的言情小說都把性愛作為兩情相悅的結果,也是給讀者的一點甜頭,但也極少部分的小說是逆向操作,讓男女主角先有關係再有感情,例如:有女主墮入紅塵遇恩客的《日安,我的翻譯官》《怪你過份美麗》,有作為復仇或某種目的之手段的《千山暮雪》《歡喜債》,有男主用強的《獨家占有》《梟寵》《誓不作玩物》,也有陰錯陽差的《情之森》《情未央》…等等。 KANOJO@愛他明月好憔悴也相關 blog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媒體說"此劇有毒"請審慎評估後再服用!!如果恰巧你有以下狀況…最近看太多好書有點消化不良,或者閒來無事想隨意看點不正經的電視劇,又或者最近工作壓力太大需要紓解,這樣或許可以考慮看收看,用來解解悶、笑一笑。

 太子妃升職記1  

收看此劇之前,請作以下心理建設: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高中時,好友因失戀犯傻而黯然休學,白璐決定替她出一口氣,設計了一系列的巧遇接近許輝…,後來她才發現,原來他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種人,想即時收手但傷害却已造成…。兩年後再次相遇,看他消瘦而失魂的身影讓她自責不已,贖罪的念頭油然而生…

 忍冬  

怨恨、好奇、無聊、輸贏……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縱情者的一生,大夢一場。──文案超短,但喜歡Twentine的文的人都知道,文案不是重點,且看咱們量哥(T大在微博的自稱這次要講的是怎樣的故事…

    阿南  新書到手,沒有番外,懸念仍在...

               成芸是個私生女,母親在她十六歲時便鬱鬱而終,輟學後一直在社會的底層討生活,後來她輾轉到了北京遇到了李雲崇,十二年來他一路提拔栽培她,以“理想的終身伴侶”來調教、像養金絲雀的愛護她;李雲崇這個人複雜而守舊,像是一本艱澀難懂的書,但是她輕易地就讀懂了他,曾經一度她打算離開他,却意外聽到一個關於他的祕辛之後才決定留在他的身邊.....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高中畢業時喬一因為自卑而拒絕了F的告白,隨即 F君出國唸書四年並斷絕一切的聯繫…,多年以後,喬一才想明白一件事:問題不在他為什麼愛她,而是她究竟值不值得被愛。所幸,上天是眷顧她的,原來F君始終都一直在等著她、愛著她…

 喬一_立體書封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並不是杜撰的小說而是真實的故事,作者喬一把自己與F君及其家人、友人之間所發生的日常點滴分享在微博,結果引起讀者廣大的迴響,幽默風趣的寫作風格,溫馨又感人的小故事感動了許多人。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文案】這是一個關於愛情、信仰以及佔有欲的故事。“海格水”是整個歐洲最優質的水源。

幾百年來,這眼泉水為海格家族帶來無盡的財富和無上的榮譽。丹尼海格是它的繼承人,而齊慧慧,則是一個居住在里昂破舊租住房裡、為籌集學費發愁的留學生。命運讓他們浪漫邂逅,於是,他陶醉並安然地享受著她純潔的不遺餘力的愛情,她欣喜並安然地享用著他的關心與財富。只是,這段浪漫傳奇是否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他們鉤心鬥角,非要爭一個你輸我贏的時候,是否能掙脫宿命布的棋局?

丹尼海格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虎落平陽犬欺,落地鳳凰不如雞,更何況她現在就是全身沒毛的肉雞模樣,簡直是不欺白不欺啊! <(‵▽′)>魔界中的女王爺一世英名就這樣毁在一個凡人手上,是可忍孰不可忍?!

 本王在此  

碧蒼王沈璃是魔界中響噹噹的人物,戰場上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女英豪,但為了逃避一場莫名其妙的婚約而被魔君下令追捕,結果負傷逃往人界…,行雲是個清閒的凡人居住在山野之中,平日靠著挖人蔘換銀兩度日,某日逛市集時偶然間購得無毛雞一隻回家後,便看似無意實則有心地一再捉弄牠;然而人不可貌相,這個看似平淡的行雲不但十分擅長作料理、會算命甚至還懂得布陣…,讓寄宿在山間破屋中她的傷好得出奇得快,雖然有點擔心會被魔君發現行蹤,但是為了療傷以及無處可去的現實考量,沈璃決定暫時忍辱負重,與行雲共同生活一段時日再做打算。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