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標籤:現代耽美、情慾文、水電工、「送上門」系列

CP屬性:李英杰(斯文敗類總裁攻)x汪翔(小鮮肉水電工受)

小評:哈哈哈~看個肉文也可以這麼歡樂 ^^ ,又、作者是台灣人耶!

 

【作品簡介】

身為中英財團繼承人,住在市區最頂級豪宅的李英傑,在颱風夜遭遇了一個重大的危機——浴室淹水了!

機緣巧合下打了一個小廣告單上的電話,「送上門」的卻是一個意外的驚喜——

「先生,水管不通嗎?」

看著那青春洋溢的臉龐、穿著水電工制服的誘人胴體,男人的臉上浮起一個「溫和」的微笑,「我的『水管』塞住了,麻煩你負責『通一通』,好嗎?」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面對有著英國紳士風範的俊美男人,毫無戒心的汪翔並不知道自己即將遭遇人生最重大的……「貞操危機」!

「送上門」系列故事即將激/情展開!

 

YT上有許多其它平台找不到的耽美廣播劇,更妙的是這齣收聽率的劇居然是越南文標題”?!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戴上耳機點開來聽 (哈哈哈~我是經驗豐富的廣播劇聽眾XDD),哇哇哇~果然是18! 後來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了原著小說,嗷嗷嗷!! 我的老天鵝~不僅18禁而且劇情還相當有趣,作者是台灣人啊!! 這也難怪會挑水電工總裁當主角了 ≧▽≦

 

「李先生,水管已經通好了!」

「真的嗎?太好了,『水管』塞住真的是件讓人痛苦的事啊……」

「放心,李先生,我的技術很好的,以後你有任何水泄不通的問題,包在我身上!我會立刻上門為你解決,保證你暢通無阻!」

「啊……我的『水管』如果半夜塞住了,也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你嗎?」

「沒關係,多晚都沒關係,我會立刻上門的!」

 

劇情大抵就是有個總裁在颱風天要找個水電工,沒想到上門的居然是個可口的小鮮肉,便藉修水管之故一而再再而三的趁機調戲+挑逗最後直接把人家吃乾抹淨的過程,此文不僅有好吃的肉還有幽默風趣的對話,台式文風也很對味就像是重口味的台言小說,只能說意外挖到寶了,以後還會繼續找這個作者的文來看,當然要以「送上門」系列優先囉~

   水泄不通廣播劇  

廣播劇《水泄不通》全一期Nice×蘇莫離總裁攻水電工受)

廣播劇的內容就是全H短劇,省掉了那些來來回回的曖昧過程直奔主題,說真的兩位CV可謂演技大膽直接,想聽的朋友一定要戴上耳機喔!

話說那個越南文標題的影片,下面留言都是越南文,劇裡的對話全部都是中文應該是聽不懂,只能憑字幕聽氣氛,這樣也行真是好厲害啊! ^^

 

Staff

策劃:蘇莫離【蘇莫離工作組】

導演:初霽【蘇莫離工作組】

編劇:青衣【蘇莫離工作組】

後期:小薯【蘇莫離工作組】

板繪:阿月【蘇莫離工作組】

PS:南山【蘇莫離工作組】

宣傳:小白腿【蘇莫離工作組】

Cast

報幕:上官佑【蘇莫離工作組】

汪翔;蘇莫離【蘇莫離工作組】

李英傑:nice【蘇莫離工作組】

汪宇:南山【蘇莫離工作組】

管理員:澹台七娘【蘇莫離工作組】

 

ED:要抱抱(溫柔版)

原曲:林希兒-不值得

原唱/作詞:王蓉

演唱:蘇莫離【蘇莫離工作組】

板繪:阿月【蘇莫離工作組】

美工:南山【蘇莫離工作組】

後期:Rein意【蘇莫離工作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