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聽到我的生涯一片無悔會忍不住撐開鼻孔彎起嘴角,那麼這一部廣播劇絕對絕對…能讓你笑到難以自持,歡迎一起加入起笑的行列!哈哈哈…蝦米?! 沒看過《萬萬沒想到》?!這怎麼可能?! ( ̄口 ̄)!! (你以為別人也都跟你一樣喜歡無厘頭搞笑嗎?!)

 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  

《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的介紹…噗~搞笑劇還需要介紹嗎?! 2333333,我說肥田大大、母雞大大、非天夜翔SAMA你真的授權給人惡搞了嗎?!!! 人家前幾天情緒還留在《北城天街》的感動之中啊!! 今天情緒被整個180度翻轉要不要給點心理準備啊!!! (不好意思! 我自發神經地入戲了!XDD)

 

咳咳咳! 請大家原諒我這麼人來瘋,實在是好久沒有一部劇讓我這麼開心了,上個月我聽過廣播劇正常版的《金牌助理》,其實非天夜翔在這部小說的人設本來就很有趣,CP屬性是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而《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更是套入了《萬萬沒想到》爆笑梗,讓整個喜劇指數爆棚,看過《金牌助理》的朋友可以試聽看看,而原本就喜歡《萬萬沒想到》的朋友,更是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劇,沒看過小說也沒看過萬萬的朋友,建議現在Youtube上搜尋相關影片,尤其是經典的萬萬沒想到第01集【低成本武俠劇篇】,如果可以接受這種無厘頭搞笑的話,那就代表我們是同一國的…

(′▽`)(′▽`)

 

(回來~回來~)呼~,好吧!還是要寫點感想,這部由【傳奇火箭隊出品】製作的廣播劇相當精良,尤其是編劇跟後期真的要給他們最大的掌聲與鼓勵,這個改編劇本真的太逗趣了這個編劇真的很有才喜感十足,後期製作相當用心連ED都是重新改寫的歌曲、音效BGM很有加分效果,當然那些可愛的CV群也功不可沒,尤其是主役蕭役的梁鐸是串穿全劇的重要角色,只用聲音要詮釋出各種表情、心態與喜感,麼麼噠~ ()~

 

《金牌助理》原著【文案】

蕭毅一直認為心目中的男神盧舟是朵既帥又溫柔秒殺萬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蓮花

直到某一天,他成為了男神的助理,驚喜之餘……

咦?好像有什麼不對的樣子。

——————————
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

 

【傳奇火箭隊出品】《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M站連結 (點這裡)

工作組:

原著:非天夜翔

傳奇火箭隊:臨時攻【三好街民攻團】/瀛洲越客【顛覆聲社】

S01E05經紀人Xの定妝照手繪:茶雪【翼之聲】

特別鳴謝:落花引花沁、小攻花

 

配音組:

蕭毅:梁鐸【顛覆聲社】

盧舟:樓生

贊助報幕/旁白:霧一

前女友小美:韶小韶【優思銘想】

張欣然/寧亞晴/李曄/女主編:芒果抽【顛覆聲社】

杜梅/蕭岩母斤/機場播報:KONG噓【KA.U

杜馬/道具/路過的高中生:燃【水岸聆音】

於導/郭導:Mixtan 黎長征:絕色君【絕色傾聲工作室】

前台小妹:茶雪【翼之聲】

 

相關推薦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超值網配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悲劇導向/虐心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商配篇)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愛的CV女神們

【耽美廣播劇】推薦及心得 ()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 CV:八目筝吹

【耽美廣播劇】推薦水千丞之188男團系列

【耽美廣播劇】特別推薦《塑料姐妹花二三事》全一期爆笑喜劇

【爆笑廣播劇】特推《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原著:非天夜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