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又遇到了令我怦然心動的好嗓音,實在是太幸福了! ~\(≧▽≦)/~ 興奮的晚上都快睡不著覺了,就想盡快分享好聲音給同為聲控的同好們~

 

聲聲慢 (Profile) 性感低音炮

代表作:《臣服》《常生》

所屬社團 有點貳工作室

 性感的低音在#臣服#中配Dom的角色轟得我無法招架,聲聲慢是繼阿冊之後,再一個能以嗓音讓我酥麻的CV,只可惜他主役的角色很少,大部分都是跑龍套或協役,真真是可惜了這樣的好聲音。(PS. 很多大站又頻頻在刪劇,#臣服#是我在YT上搜到的)

 

矜持ING/寫詩 (Profile) 性感御姐音、公子音

代表作:《美貌即原罪》《大璫》《戀愛的H特訓班2《彼此彼此》《美麗的奇蹟》

所屬社團 鴛緣工作室

 御姐型受的CV有不少例如陳小C及糖醋排骨,他們以語氣及配音技巧去駕馭角色,但矜持ING則是以自身的聲線取勝,帶有感性的音質,而且配H時很放得開,真真是性感御姐。

詩詩的清冷虐受還真是一絕,強烈推薦《美麗的奇蹟》!!

 

商桐/殤慟 (Profile)

代表作:《走狗》《美貌即原罪》《養父》《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遇魔》

所屬社團 翼之聲中文配音社團

 商桐    

商桐的聲音是屬於不會讓人很驚艷但很耐聽的那種,配音實力不斷再累積,慢慢從小角色到協役到主役,也逐漸有了屬於自己的特色,翼之聲似乎也有意培養成為一哥,很多知名的劇都給他主役

 

逆鱗無傷 (Profile)

代表作:《走狗》《重生之豪門世家》《針鋒對決》(逆鱗無傷x綠竹版)

所屬社團 翼之聲中文配音社團

逆鱗無傷   

逆鱗無傷目前的主役的作品不多,跟商桐一樣也是屬於耐聽型的聲音,特別適合詮釋那種受虐、受委屈型、外柔內剛的角色,在翼之聲的受音群裡,是除了羊仔跟呆呆Akuma以外比較讓我專注的CV,現在呆呆因故退社,以後逆鱗應該會更加嶄露頭角。

 

心外無物 (Profile) 公子音

代表作:《懲罰軍服》《誰把誰當真》《我的王妃是男人》《懲罰軍服》

所屬社團

偶然在【回聲漫響】#CV訪談之快問漫答# 聽了訪談才開始特別關注,後來聽了他配#懲罰軍服#中的凌衛後印象就更加深刻囉 ^^,除了配H很放得開之外,哭戲也表現極佳。

 

X (Profile) 公子音

代表作:《你卻愛著一個傻逼》《網遊之我不配》《遲愛》

所屬社團

 剛接觸中抓時就很喜歡找X杰的劇來聽,他的嗓音也很有個人特色,可以配溫柔公子哥也可以走歡脫路線,戲路廣可以配各種角色。

 

相關推薦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超值網配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悲劇導向/虐心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商配篇)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愛的CV女神們

【耽美廣播劇】推薦及心得 ()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 CV:八目筝吹

【耽美廣播劇】推薦水千丞之188男團系列

【耽美廣播劇】特別推薦《塑料姐妹花二三事》全一期爆笑喜劇

【爆笑廣播劇】特推《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原著:非天夜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