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廣播劇對我來說就像在挖寶,遇到好聲音就是一場饗宴,聽一部好劇搭配上好聲音就能讓我開心不已,這是我繁忙生活中的一種小確幸。

 

倒楣死勒 (梅梅) (Profile) 音質甜美清晰

/tmp/php8SF8hp  

代表作:《遇魔》《塑料姐妹二三事》《活受罪》《撒野》《落池》

所屬社團 與聲俱來配音社團

 表現力上撒嬌賣萌一極棒,正經八百沒問題,感情深切讓人動容,耍寶搞笑也一絕,攻君受君兩相宜,各種類型都詮釋的很好,梅梅的商配劇很多,能找到不用付費的網配劇算撿到的 XDD,建議可以聽一下 #回聲漫響# 製作的快問漫答倒楣死勒篇】!

 

風允之(大風) (Profile) 變聲系/全方位人才

代表作:《頰邊痣》《原路看斜陽》《閉嘴你這假粉》《殺手與男主播》《北城天街》

所屬社團 剪刀劇團

 大風早期大多是協役或龍套角色很容易被人忽略,聽了他主役攻的《頰邊痣》《原路看斜陽》,老實說印象也沒有非常深刻,直到同好Chichi推薦《閉嘴你這假粉》,聽劇當下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聲音表現反差之大簡直判若兩人(正經攻à奇葩受à妖孽受),後來網路上一查發現大風其實是全方位的人才,配音、導演、後期還很能唱,真的超級厲害!! 算是今年挖到超級大寶啦~

 

乘風歸去 (Profile) 青年音/公子音0.4~0.7

代表作:《我們假戲真做吧》《藍波萬》《两口子的第七年》《甲方大佬,乙方流氓》《職業替身》

所屬社團 水岸聆音

 乘風是資深而且持續在線的CV,百度上也有個人資料(連結),最初我開始接觸中抓的時,聽到的經典《我們假戲真做吧》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目前最喜歡是《甲方大佬,乙方流氓》花楠這個角色,是個個性豁達又識時務的受君。

 

天空 (Profile) 青年音/公子音

代表作:《輝子》《蘑菇炒鱿鱼》《不法之徒》《藍波萬》《警官,借個膽愛你》《破雲》

所屬社團

 天空傻媽不論是溫柔攻、痞子攻、女王受都可以駕馭,但說來慚愧,過去我常常把乘風歸去跟天空搞混XDD,整理過後才發現原來我不知不覺間已經聽過天空這麼多作品。

 

江笙 (Profile) 青年音/大叔音 06~0.8

代表作:《彼此彼此》《賤》《格格不入》

所屬社團 翼之聲

 會開始注意到江笙是因為《賤》這部劇,他所詮釋的渣攻有讓我驚艷到,雖然沒有刻意找他配的劇來聽,但不知不覺也聽了好幾部,江笙的音質偏向較成熟大叔,屬於耐聽型。

 

倔強的小紅軍 (Profile) 青年音/大叔音

代表作:《社交溫度》《活受罪》《大叔四十》

所屬社團 剪刀劇團

從《社交溫度》認識了小紅軍這個溫暖的渣男 ^^,聲線與江笙和唱遊條相比更清亮、變化也更多一些,非常推薦《活受罪》!!

 

唱油條 (Profile) 青年音/大叔音

代表作:《警官,借個膽愛你》《想你的張青凱》《誰把誰當真》

所屬社團

 自打聽了《想你的張青凱》之後,唱油條那種深情的形象就深植我心,音質上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敦厚的鄰居大哥哥,雖然與江笙、小紅軍都是青年/大叔音質,但三者卻是截然不同的屬性。

 

相關推薦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超值網配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悲劇導向/虐心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商配篇)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愛的CV女神們

【耽美廣播劇】推薦及心得 ()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 CV:八目筝吹

【耽美廣播劇】推薦水千丞之188男團系列

【耽美廣播劇】特別推薦《塑料姐妹花二三事》全一期爆笑喜劇

【爆笑廣播劇】特推《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原著:非天夜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