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聽了兩次還是覺得太有趣了,不大力推薦一下就對不起這麼用心的劇組及表現如此優秀的兩位CV,哈哈哈~我又來破懷形象了!!! ≧▽≦

 

全一期只有25分鐘左右的短劇卻能讓我從頭笑到尾,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倆個娘C受的單親父母結婚而成為繼兄弟(姐妹),從互相看不順眼處處較勁到成為彼此最親密的好姐妹的過程。

 

本劇能如此吸引我,兩位主役CV的表現功不可沒,又娘又騷的受一般來說是我很難接受的設定,但是小隨倒楣死勒(梅梅)如此不計形象賣力演出,光是按讚鼓掌都不足以表現出我對他們的敬佩(哈哈哈),之前只聽過小隨一部廣播劇《一拜天地》,這可是相當著名的全一期BE國民耽美劇,當時聽完之後我可是灑下了大把同情淚啊!! 而梅梅是誰? 他可是《撒野》裡的顧飛啊!!! 一舉翻轉形象的姐妹花,以後聽他們的劇都正常不了啦~ o(v)o

 

要特別稱許的還有Staff們尤其是編劇,姐妹花之間的對話妙語如珠滾滾而來,例如他們第一次開房,有道是兩攻相遇必有一受,兩受相遇含淚做攻。但這對姐妹花在幹嘛呢? 哈哈哈~答案是……

……

……

……

不告訴你,自己去聽啦~

   

【中抓·爆笑】全一期《塑料姐妹花二三事》 (Youtube連結)

 塑料姐妹花二三事

Staff

策劃: candy糖糖

策導:沐雪舞【沐家小築】

編劇:甜蛋

後期:三秋

手繪:長樂

條漫:chiya

PS:阿澤【翼之聲】

宣傳:小白腿【魔音帝國】

字幕:木頭【翼之聲】

 

Cast

主役:

報幕/顏湘:倒楣死勒

陳浪之:小隨【優聲由色】

 

龍套:

渣男:澤小西【月玲瓏】

小三:塵霜滿眸【春色驚鴻】

龍套一:紫楓兒【優思銘想】

龍套二:小苒【剪刀劇團】

顏父:前塵【翼之聲】

陳母:kong噓【KA.U

服務員:紫月玥【翼之聲】

 

相關推薦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超值網配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悲劇導向/虐心劇)

【中抓/廣播劇】聽劇記錄及簡評 (商配篇)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喜歡的CV男神們()

中抓/廣播劇】我最愛的CV女神們

【耽美廣播劇】推薦及心得 ()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耽美廣播劇】經典推薦+心得 () CV:八目筝吹

【耽美廣播劇】推薦水千丞之188男團系列

【耽美廣播劇】特別推薦《塑料姐妹花二三事》全一期爆笑喜劇

【爆笑廣播劇】特推《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原著:非天夜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