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九年前,她懷着身孕神秘失蹤,留給他的唯一線索,是一通打到他警局的十一秒的電話,以及一句來不及說出口的牽念。九年後,一通怪異的警告來電以及兩張她的照片,燃爆他積郁已久的思念。隨着警方的刑偵及他私下的打探,大量令人吃驚的秘密與往事,席卷而來…(節錄自博客來)

 第十二秒    

很多書友都推薦這部小說,早知道這是一部沉重寫實向的故事,但直到真正閱讀後才知道究竟有多沉重多寫實卻又多麼感人,尤其到最後幾乎是每一頁都讓我紅著眼眶憋著眼淚去讀,所有的情緒都緊緊地跟著劇情而起伏。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她與他各自有一段跨不過的陰影,那些灰暗與傷痛不曾隨時間而淡去,直到他們遇見了彼此,相逢的偶然是緣分也是命運…

 時光行者的你  

葉佳楠自助旅行到阿布辛貝神廟一睹太陽節的奇觀,見證古埃及人建築學、物理學與天文學的智慧,與此同時身為製錶師的行崇寧,為了尋找靈感而四處旅遊也來到了埃及,最初兩人只是萍水相逢,她的目光全集中在他的迷人的唇珠上,再次相遇,他與她為了手錶的功能性與外觀的美感而起爭執,第三次、第四次…命運的齒輪讓他們不斷地交疊運行著。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十二歲時,她是協助父親破案而一舉成名的天才少女,五年後,她成了殺害親人而惡名昭彰的通緝犯,為了洗刷冤情她連夜奔逃到了長安城,輾轉遇到權重一時的夔王,兩人相互約定,她幫他破解皇室密案,他便替她爭取翻案重審,於是她化身為小宦官楊崇古跟隨夔王左右,偵破一樁又一樁的難解的疑案。

 簪中錄    

一個案件,就如一株大樹,被人們所看到的泥土之上的部分,永遠只是一小部分,在那下面,有着巨大的盤根錯節,只是如果不挖出來,永遠都不會知道埋藏在下面的真實模樣。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神話(仙俠)劇《香蜜沉沉燼如霜》終於收官了,想想以後都不用苦等更新還真有點落寞呢,總體來說雖然不盡完美但仍不失為值得一看的好劇,鄧倫、羅雲熙、楊紫的火龍果的組合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期待以後還能再看到他們的合作演出。

香蜜沉沉燼如霜 劇照2                 

特別聲明:本文中所使用的照片來源為網路取得或影片截圖,如有不慎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及道歉。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前幾天與家人聊天才發現,近期有一個名為雪花新聞的網站,在未經作者同意的情況下大量盜取台灣部落客的文章,相信還有許多人受害而不自知,我想不管該網的目的為何,都應先尊重作者本人的權益,否則盜文行為就是違法性為應予以譴責。KANOJO@愛他明月好憔悴也相關 blog

 

我以前也曾經被盜過文或未經同意轉貼的情形 (事實上最近我才檢舉了兩筆),但通常都是只一兩篇而已,像雪花新聞這樣大量搬文的情形我是第一次遇到,上網搜尋雪花新聞、盜文字樣可以發現不少受害已經發聲為自己爭取權利,有人直接到該網反映、有人跟google檢舉,目前好像還是沒能徹底解決。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聊天開頭的話題都是你看《延禧攻略》了嗎?這場魏瓔珞旋風真是太厲害了! 韓劇迷的同事也在看,國三的小女都一起加入追劇行列,連不看電視劇的朋友也聽過此劇,我想2018最具話題性的電視劇應該非《延禧攻略》莫屬。

延禧攻略劇照      

  特別聲明:本文中所使用的照片來源為網路取得或影片截圖,如有不慎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及道歉。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高中畢業時他們五人曾哭著在樹下刻著『永遠不分開』,多年以後當他們再次相聚,過去的美好已不復存在,剩下的只是無盡的悲傷,當記憶中的美好和現實裡的滄桑無奈融合,人的心底便只剩下了無法安撫的淒涼。

 匆匆那年 1  

(高中時)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如果你聽到我的生涯一片無悔會忍不住撐開鼻孔彎起嘴角,那麼這一部廣播劇絕對絕對…能讓你笑到難以自持,歡迎一起加入起笑的行列!哈哈哈…蝦米?! 沒看過《萬萬沒想到》?!這怎麼可能?! ( ̄口 ̄)!! (你以為別人也都跟你一樣喜歡無厘頭搞笑嗎?!)

 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  

《金牌助理之彎彎沒想到》的介紹…噗~搞笑劇還需要介紹嗎?! 2333333,我說肥田大大、母雞大大、非天夜翔SAMA你真的授權給人惡搞了嗎?!!! 人家前幾天情緒還留在《北城天街》的感動之中啊!! 今天情緒被整個180度翻轉要不要給點心理準備啊!!! (不好意思! 我自發神經地入戲了!XDD)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此文不應叫耽美文,因為它不是為了滿足讀者(腐女)的幻想而寫,或許可以稱之為同志小說,因為它真實呈現了一般人所不了解的同志生活圈,述說著一個同志經歷的愛情故事。

 北城天街  

介紹故事之前先提一下我覺得本文特別之處,作者以「我」作為開頭描述自己搬家到重慶的北城天街一帶認識了鄰居─林澤,然後以聽故事的方式再切換到林澤以主觀視角述說他的經歷,故事分成三段(前中後),每段都會跳出來以當事人在事過境遷之後回顧,這種寫法也會讓讀者有一瞬間的恍然,就好像你在聽一個故事很入迷的時候,然後突然有人拍拍你的肩膀讓你猛然回神,你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回到故事裡,同時也會驚覺到這個故事很真實以至於你把主角當成朋友一般,替他擔心會不會因為感情受挫而一蹶不振,總之這樣的寫作手法,給了我一個不一樣閱讀的體驗。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生,他縱橫一世掀起腥風血雨,落得萬人唾罵聲名狼藉,被各大家族圍剿最後死無全屍,十三年後,他支離破碎的魂魄被人強制獻舍,重生於一個被家族鄙視的斷袖瘋子身上,前世的是非恩怨已如昨日死,他本不願再與過去有任何瓜葛,但環環相扣又層出不窮的事件卻讓他不得不去面對,而當年那些不為人知的隱情與真相,隨著追查神秘凶屍的進展中一一被揭開。

   魔道祖師 小說

  

KAN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